115 第三次回溯(4400)(1/2)
作者:灰色墓碑
    第二天,卡修新家,淡白院落中。

    “合作愉快。”

    “合……合作愉快。”

    两只手握在了一起,一边是脸上带着淡淡微笑的卡修,一边则是有些害怕的乌戈。

    旁边,除了乌戈以外,无影人组织的其他三四个成员都静静站着,表情非常尴尬。

    唯一神色正常的,便是依旧穿着一身黑色连衣裙的泰蕾莎。她手中还提着个箱子。

    无影人组织几位成员昨天晚上被吓得魂飞魄散,鞋都跑丢了。回到组织在白川市的据点之后连忙报告了泰蕾莎的死讯,顺便把自己几人遇到赤眼魔影的消息也报告上去。

    然而还没有等这个消息传开,在几人口中英勇殉职的泰蕾莎却悠哉悠哉的回来了。

    一时间,整个据点如临大敌。还以为泰蕾莎被赤眼级魔影胁迫,逼供之下爆出了据点的位置。那支潜伏在白川市的魔影小队躲藏在周围黑暗中,随时准备端了整个据点。

    最终一番紧张的误解之后,据点众人才明白这原来是一个乌龙。乌戈等人看见的也不是什么赤眼级魔影,而是一位突破人体极限的密武高手。至于什么白川市的魔影小队进攻据点更是完全不可能,因为这只魔影小队在昨天触了卡修眉头,已经被一锅端了。

    乌戈等精英成员当晚尴尬异常,不过泰蕾莎倒是给无影人组织带来了一个好消息。

    卡修愿意贩卖他手中那只利爪级魔影。

    两百万红黎联邦币,第二天交钱交货。

    要知道,魔影的凶悍以及残暴远不是人类能够想象。就算不敌,也能迅速隐没在黑暗中逃走。所以杀死魔影不算难事,但是活捉一头魔影相当困难。泰蕾莎能够从卡修手中买来一只利爪级魔影可谓是件不小功劳。

    简单操作一下,升个半职不成问题。

    可惜,赤眼级魔影对于卡修来说还有不小用途,泰蕾莎无法与之进行交易。不然的话,一头赤眼级魔影足够她攀升两到三个级别。甚至是直接调到无影人总部做中高层。

    当然,幻想归幻想,主动权毕竟不在自己的手里。这两头魔影都是卡修凭借实力擒下来的,他愿意卖是给对方个面子,不愿意卖那也休想强求。这一点泰蕾莎相当清楚。

    “李维先生,这里是两百万。”

    她当即走上前一步,把箱子递给卡修。

    卡修也不矫情,直接返回屋里看出来一个白色麻袋,里面疑似装着一个人形物体。

    麻袋表面有股浓浓药味,这个是以前用来装药材的,现在卡修正好拿来废物利用。

    “看看是不是。”

    他把麻袋往下拉了拉,露出一个全身被铁链绑住的男人,面容狼狈,模样凄惨。嘴巴被牢牢堵住,额头脸庞上是大片的淤青。

    此刻见到阳光,不自觉的闭上眼睛。脑袋向下低,似乎是阳光对其来说有些克制。

    泰蕾莎乌戈等人连忙看去,男人外貌和正常人类没有什么区别,但他一对手掌明显要比别人长一些,而且指甲尖的像是獠牙。

    身后的那一团影子背对阳光,躲藏在身体下方蠕动,黑暗中透出了一股邪恶气息。

    泰蕾莎与乌戈对视一眼,没错了!

    “没有问题,确实是利爪级魔影。”

    泰蕾莎点点头。

    “那好,给你们了。”

    卡修最后还帮了泰蕾莎他们一把,一记手刀砍在魔影脖子上,将其打晕。虽说魔影被铁链锁着,但预防一下意外总归是没错。

    他对乌戈这一群所谓精英实则乐色的无影人组织成员不是很信任,担心事办砸了。

    五分钟后,一辆方头方脑的银杯车从住宅门口开走。卡修望了一会儿,重新回到屋里。来到三楼,拿出药包,准备进行药浴。

    ********************

    呼哧、呼哧、呼哧……

    地下室中,一道粗重如同牛喘一般的呼吸声此起彼伏。卡修此刻正以一个马步的姿势半蹲着,脚尖轻轻踮起,头颅下垂。整个人的身体重心微微向前倾,双手合十压拢。

    姿势很怪异,对体力消耗极大。

    卡修上半身的汗水像是掉了线一样不断滴落下来,打湿了灰白色的练功裤。强健的肌肉微微泛红,就像龙虾被热水烫了一样。

    “呼呼呼……哧……呼呼……哧……呼……哧…”

    有规律的呼吸声渐渐加速,从一开始的正常人呼吸到后面像是高档鼓风机一样,最后近乎连成一片。鼻尖气流隐隐泛着白色。

    “哈。”

    卡修猛地睁开眼,吐出一口浊气。

    踮起的双脚重新立在地上,直起身子。

    全身肌肉一缩一震,大片挂在皮肤表面的汗水被震飞出去,在半空形成一片水雾。

    他微微升起视角,看了眼右上角。

    「象魄秘术:虫咬43.2%(共三层)」

    从回溯时代归来一直到现在为止,象魄秘术进度条大概跳动了0.1%。实在是困难。

    卡修现在的境界,大概位于第二篇小成往上,距离66%的大成还有一段不短时光。

    他自己预测,等到象魄秘术进度条超过66.7%时,血液加速的第三个节点就有很大概率会被打通。界时三个血液加速点同时循环运转,卡修甚至不用自己练功,密武也会自动运转。虽然修炼效率肯定比不上主动进行,但这胜在自动修炼,睡觉都能够变强。

    其实这一点,他已经有所体悟了。心脏和肚脐眼两个节点被打通,卡修身体中始终有一股淡淡的暖流在全身循环。这也让他的伤势修复速度变得更快,供血更加的充分。

    虽然还不能像三个节点一起打通产生质变一样有效,但也能够在之前的枪击中初见端倪。身上的弹孔仅仅一天功夫就全好了。

    这就是两个血液节点带来的隐性好处。

    卡修扭了扭脖子,当即一步步走到锻炼器材那边。伸出手打开铁锁,把魔影身上的链条抽了下来,随手哗啦一下扔到了一边。

    “给你个机会,越过我冲出帘布。你能够冲过去,我就放过你。”他面无表情的向后面推了好几步,随后站在了分隔帘布的前方。

    另一边,赤眼魔影站了起来。地下室的环境很昏暗,他一双淡红色眼睛如同野兽般盯着卡修,声音嘶哑而又难听:“真的吗?”

    “我骗你做什么?当然是真的了。”卡修咧嘴一笑,白森森的牙齿令魔影遍体森寒。

    咚!嘭!呃!

    几分钟后,魔影像是条死狗一样被重新拖回了健身器材旁边。卡修拿起一根金属链条一圈一圈的缠绕着,最后蹲下身子有些失望的说道:“给你机会,但是你不中用啊……”

    他拍了拍魔影的左脸:“再接再厉啊。”

    卡修缓缓站起身,拍了拍胸口。如同岩石一般的胸膛肌肉上,两三白痕左右交叉。

    那是被魔影爪子高速斩击出来的痕迹。

    皮破了,但是没见血。赤眼级魔影还是有两把刷子,至少堪比拳术家以上层次。卡修要不是稳压对方一个境界,也不敢把它放出来。当然,他不是为了羞辱对方。
115 第三次回溯(44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