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死神开门了!(4000)(为盟主加一小更,后面几天应该还有)(1/2)
作者:灰色墓碑
    卡修自己也有一些惊奇。

    上一次施展苍风气流的时候,螺旋气团直接炸开了。这一次没想到运气好成功了!

    他也顾不上旁边三人,直接闭上眼睛感受手掌心的气流变化。旋转、风力、风眼……

    心头诸般感悟划过,被牢牢记于脑中。

    仅仅过了几秒,手掌中的螺旋气流开始不稳定起来。气团晃动,巨大的螺旋消磨使得卡修手臂生疼,皮肤隐隐有一种破裂感。

    “果然还是太勉强了!”

    五指猛的合拢,砰一声。白色螺旋丸直接被捏爆了,一股强风席卷了周围十几米。

    蒂珐三人被气流吹的睁不开眼睛,身上的衣服布料泛起褶皱波纹,紧紧贴住皮肤。

    “呼……”卡修轻轻吐出一口气,眼中攀爬密布的血丝快速消退,眼白与平常时无异。

    这一次意外凝聚了螺旋气团给了他不小感悟,其中部分细节卡修有所体验。相信之后再次尝试,成功率会比之前高上不少。虽然依旧很低,但也是一个可贵的小小进步。

    他看向两米外已经目瞪口呆的三人。

    托了托右手手掌:“看见了吗?”

    “看见了!”×3

    三人异口同声。

    “想不想学?”

    “想!”×3

    “没门!”卡修放下手摇了摇头:“想学我这一手,最低要求是成为超越人体极限的拳术家。否则的话连学习施展的资格都没有…”

    “教练,什么是拳术家?”蒂珐发问。

    “不要叫我教练了,叫我师傅。在我向你们展示苍风气流的时候,你们就应该叫我师傅。”卡修的语气微微顿了顿,他随即说道。

    “你们应该都听说过联邦搏斗五段吧。”

    “听说过。”蒂珐三人点了点头。

    “在我们这类人眼中联邦五段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卡修回忆着莉夏的话:“业余级。”

    “业余级!”蒂珐心头震撼。把一种拳术练到巅峰的格斗大师才仅仅是业余水平吗?

    “有业余级,那应该也有专业级喽?”

    旁边米洛非常好奇的问道。

    “没错,业余级之上是专业级。”卡修开始做科普:“两者是有重合的,业余级巅峰是联邦五段,这和专业级的中段差不多。也就是说如果你达到专业级巅峰,你就能比联邦五段高出半个大层次。”他用手掌比了一下。

    “我刚才说过,如果你们能把速度和力量的两种爆发技巧练到熟练掌握的层次。那么你们就达到了业余极限联邦五段巅峰层次。”

    “这样的实力还打不过普通四五段那也不用混了。”卡修缓步走到窗户边,拉上窗帘。

    “这两种爆发技巧并非无根之水,而是源自于我所修行的一种格斗技。风象基础搏斗术,这是具有着完整框架的厮杀格斗路数。”

    “前面那几天,我教给你们的格斗动作就源自于风象基础搏斗术,它是一切的基础。”

    米洛听到这话愣了愣,他在巷子里打那三个混混的时候。真把对方揍痛的好像就是这几下犀利的格斗动作,甩、摆、刺、直……

    卡修一步一步的走回三人视线中间。

    “专业级是一个不断锤炼肉身不断追求极限的过程,掌握格斗技、实战锻炼、每日药水锻体。直到你的体魄越来越强大,强大到远远超过普通人,强大到触碰到一個瓶颈!”

    “而那个瓶颈就是人体极限!”他视线扫过呆呆看着自己的三人:“一旦突破人体极限就能打破生物的限制,凭借意识掌控身体血液循环,瞬时爆发速度力量翻倍。感知范围扩大,反应力提升,动态视觉、听力进化。”

    “届时,那便是非人。”

    卡修眼睛瞬间变赤红,哧一下消失在原地,只有一道黑色残影留在三人视网膜中。

    “人呢?!教……师傅人呢?!”

    米洛叫着,蒂珐和菲尔坐在地上刚想转头望向周围。一双粗糙的大手按住了他们的脸蛋,随后卡修脑袋从后面挤进三人缝隙。

    “在这儿呢。”

    三人站了起来,蒂珐开口想说话。

    一道庞大黑影就像是蟒蛇一样吞噬空气咬了过来,半空中传来很明显地嘭的一声。

    额头发丝凌乱飞舞,蒂珐呆呆的睁大眼睛。她咽了咽口水,望向左右两边。菲尔和米洛此刻也傻愣愣站着,一副受惊的表情。

    刚才在一瞬间,卡修连出了三拳。

    “以一敌百,甚至以一敌千。拳劲能穿透指节厚的金属铠甲,动作敏锐到可捉飞雀。”

    “这便是拳术家。”

    两分钟后。

    “师傅!我想学搏斗术!”×3

    三道炽热目光从三个方向向卡修望来。

    “想学?行啊,先看看你们有没有走上这一条道路的毅力。”卡修笑着把手伸向肩包。

    在里面捣鼓了一下,拿出三个瓶子。

    瓶子透明,里面是一团黏糊糊的药膏。

    “一人一瓶,都过来自己拿着吧。”卡修晃了晃手中的玻璃瓶,瓶子碰撞砰砰作响。

    三人对视一眼,当即走过去拿在手心。

    “师傅,这是什么东西?”蒂珐问道。

    “风象药膏,锻体用的,刺激身体肌肉进步增长。放心,没有什么大的副作用。只不过在练习时候会感觉身体有些刺痛罢。”

    卡修说的是实话,风象药膏确实没有什么副作用,唯一算是缺点的就是配合象魄秘术修炼时全身会传来刺痛感。卡修第一次涂抹药膏练习时刺痛感并没有非常强烈,那是因为疼痛确实一开始练习最弱,是随着秘术修炼进度一点点增加。第二个原因就是那个年代的风象门药膏了,太过于稀薄浑浊。

    但现在卡修手里的三个瓶子不同,里面都加入了足量甚至是超量的兰心草。药膏和药水之所以会让皮肤产生刺痛感,兰心草至关重要。这是一种刺激肌肉和皮肤的草药。

    而现在药膏里的兰心草足量了,卡修也不知道三人涂抹了刺痛感会达到什么程度。

    但是,料想应该也不会很夸张吧。

    毕竟是第一次涂抹,疼痛感最弱。

    十分钟后,锻炼室中一阵鬼哭狼嚎。

    “啊!受不了了,又痒又痛!”

    “感觉全身像是有一百根针的扎我!”

    “我屁股好辣好痛啊!”

    “不行!我要去洗手间!”

    “坐下!”卡修一张手,直接把差点酸爽到翻白眼的米洛按了回去,一屁股墩坐地。

    米洛屁股像是坐在火堆上,很有弹性的连续弹跳三下:“屁股底下也有针在扎我!”

    他快哭了。

    “一个大男人哭哭啼啼的成何体统!你们师傅我当年第一次药膏锻体可是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甚至还甘之如饴呢!”卡修教训。

    他当年确实甘之如饴,因为用的药膏压根就不痛。卡修那时候整个人就感觉泡在温泉里面一样,全身上下都是暖洋洋的热源。
108 死神开门了!(4000)(为盟主加一小更,后面几天应该还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