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猛搓螺旋丸(4000)(1/2)
作者:灰色墓碑
    午时阳光中。

    一只黑鞋从轿车上面落下,踏在灰白色路面地砖。卡修走下来,环视了一眼周围。

    这一片其实已经是居民区内部。但位置在市区边缘,人员并没有那么密集,甚至两个邻居之间要隔上不少距离。街道间相当宽敞,只是砖石略有破损,边缘有苔藓生长。

    “风象大人,我也陪您去看看吧。等会儿结束之后,我再把您送到您想去的地方。白鸟大人有吩咐,从今天开始我就是您的专职司机了。”身材高挑的紫罗兰从车上走下来。

    “别一直用敬语,我受不起。”卡修听着觉得很别扭,于是说道:“以后在组织人外面不要叫我风象大人,直接叫我boss好了……”

    卡修即将接任暗杀组织四把手“方块J”。

    也确实是紫罗兰的上司、领导、老板。

    “好的,Boss。”紫罗兰当即意会。她其实也挺愿意的,毕竟卡修是中途突然加入黑桃A组织,摇身一变瞬间成为老大。让紫罗兰这个高冷杀手天天叫大人多少有些羞耻。

    “好了,走吧。”

    卡修按照上次来的印象,抬步走过去。

    紫罗兰则把车门合上,跟在了后面。

    不过两三分钟路程,卡修就见到了自己未来的房子。此刻铁栅打开,还有几辆类似于货车的车子停在外面,车子后方拖着许多家具。上面还盖了一层天空蓝的遮阳布料。

    货车旁边,几个人正在闲聊抽烟。

    看见有人快步走过来。还是一位带着美女秘书的“老板”,他们当即意识到是客人。

    一个穿着正装的秃顶中年人连忙踩灭烟头,整了整衣装快速围过去:“是马休先生的朋友卡修先生吗?我是天然木家具公司的。”

    当即,中年人把自己介绍了一遍,还顺带把公司介绍了一遍,最后才介绍到家具。

    天然木家具公司家具种类很齐全,从沙发、灯具、桌椅、地砖、瓷砖到木柜等等等等都有。家具的主要装束风格是洛可可式。

    洛可可样式以其不均衡的轻快纤细的曲线而著称。造型装饰多运用贝壳的曲线、皱摺和弯曲形构图分割,色彩徇丽多姿,以及白云卷草纹的大量运用,具有轻快流动扩展的装饰效果。“洛可可式家具“的色彩较为柔和,米黄、白色的柔美花纹图案是其主色。

    中年人掀开车上的蓝布,下面果然是色彩调和极为柔顺的家具,看上去有些繁丽。

    不像巴洛克式那么宏伟生动热情奔放。

    卡修点点头,他对家具的种类其实并没有什么要求。既然马休推荐,那一定不错。

    接下来,他又见了另一家装修公司。

    这家公司是白川市第二大装修公司,背后康南公司持股,派来的是个项目负责人。

    这人就更加专业了,还带来了一本超级厚的图集,里面是各种房子装修的风格。不仅仅是屋内还有屋外。卡修稍微看了几眼。

    窗口顶部像是繁花的镶边装饰,围绕在屋脊和屋顶上的重复图案循环的铁线铁艺装饰。方形,圆形,鱼鳞,橡子,钻石等相叠递变形状的装饰叠瓦结构。类似还有更多。

    没什么实用性,但看图片确实很好看。

    卡修也不懂这些,当即让那人全权自己操办。唯一的要求就是施工动作快上一些。

    装修公司的项目负责人当即拍着胸脯。

    说卡修是马休先生的朋友,一定以最快速度进行装修。最迟三天,最快两天完成。

    这里的三天两天是把今天包含在内的。

    卡修听到这话也不由得感慨,有关系效率就是不一样。如果是同样的一套方案放在普通人身上,恐怕没有半個月一个月的功夫结束不了。三天?把屋子打扫一遍都不够!

    当然,这里指的是某些无良装修公司。

    在处理好新房子的事项后,卡修坐上了黑色轿车,紫罗兰则又当了一回专职司机。

    “ Boss,接下来咱们去哪里?”

    “去花旗街杰西卡公…不,去中心街区。”

    卡修突然想到,自己前几天在中心街区裁缝店定制了一大批衣服,现在算算时间也快到了。当即,轿车发动向中心街区驶去。

    半小时后,他拎了一大堆衣服放在轿车后座上,最后向喜笑颜开的裁缝店老板挥着手离去。这次汽车的目的地是杰西卡公寓。

    花旗街左侧边缘,一辆轿车停下来。

    卡修对驾驶座的紫罗兰说道:“你先等我一会儿,我把衣服放了还要去红塔街一趟。”

    拎着一堆特大型号的服饰,他走上楼梯回到自己在四楼的房间。把东西通通放在沙发上,拎起旁边准备好的肩包就要走下去。

    手指刚触碰到冰冷的门把手,卡修顿了顿。他又转身走到自己房间,打开了衣柜。

    从里面取出三小瓶药膏塞进肩包里。

    随后转身开门,噔噔噔走下楼。

    一分钟后,车门砰的一声合上。

    卡修的声音从后座上响起。

    “去雪绒花中学附近红塔街灰印武馆。”

    十分钟后,车子停在了红塔街过道上。

    卡修不禁有些感慨,虽然是这个年代的车子,但毕竟是有车啊。来的路上直接节省了一半时间,比他自己一个人过来快多。

    当然,卡修爆发速度比车子快。但他也不能在白川市市区里面展现出自己超人般的体魄啊。所以,最好也要有一辆代步车。

    不用买,黑桃A组织多半会送一辆。

    卡修自己开,而不是紫罗兰当司机。他有自己的隐私,而且心中秘密不小,一个人最自由自在。至于紫罗兰,本来就是一个冷艳的杀手那就去当杀手吧!干好本职工作!

    卡修心里其实很清楚,紫罗兰被白鸟派到自己这边来只怕有另外的目的。一个漂亮冷艳身段火爆全职秘书,一个气血方刚实力不足的青年武者。发生点什么很正常吧。

    有事秘书干,没事干秘……

    紫罗兰现在的身份就很像是那种间谍美女蛇,只不过现在身份转变过大,有些羞涩别扭。等过几天心态转换过来,再加上原上司白鸟引导。只怕卡修到时候招架不住啊……

    美色虽然不是他的软肋。

    但卡修不想把注意力放在无关的事上。

    那还不如提早回绝了,向白鸟那边表明自己态度。而紫罗兰也不用当什么全职秘书全职司机什么的,做个中间联络人也挺好。

107 猛搓螺旋丸(40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