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普通人”(4000)(感谢书友长青1040的五千起点币打赏)(1/2)
作者:灰色墓碑
    而这一次是真的。

    他确切感觉到自己被其他方面的东西影响了,而这种影响并不是密武所带来的。其实之前卡修就有所猜测,在他击败吸收了魔影之后,其感知敏锐程度小幅度得到提升。

    似乎魔影某些特质被卡修融合掌握了。

    现在他又感觉到了另外一方面的影响。

    自己变得更加残暴嗜杀了一些。

    好处有,卡修在战斗时释放出杀意能够影响到敌人斗志,干扰对方施展战斗技巧。

    就比如说之前被拧下头颅的基利亚。

    当然坏处也有,卡修杀人时会变得更加血腥一些, 似乎在纯粹宣泄着暴力。这种状态并不好,理智杀人才是卡修追求的境界。

    任何事情一冲动就会露出自己的破绽。

    唯有心头一片冷静,才能屡战不败。

    “呼哧……”

    月色下,冷风中。卡修胸膛不断起伏调整,心头那股兴奋也渐渐被压抑了下去。大部分情况下他需要一个理智的自己,而不是一个冲动的自己。除非, 实在是忍不住了……

    他重重吐出一口热气,看了一眼身上如同乞丐装一般残破的布条,全身猛地一抖。

    十几颗子弹哗啦啦掉落下来,在灰白色地板上弹跳翻滚,发出一连串清脆的响声。

    “回去还得抹点药膏啊……”

    卡修所修炼的风象密武并不是偏向于防御体魄类的密武,他之所以如此抗揍,主要是因为两次血液加速的境界。故而,在黑帮纷纷开枪时卡修身上还是被打破了一层皮。

    如果他能修行一门硬气功,恐怕就真的刀枪不入子弹难伤,连皮都无法被打破了。

    抛下心中思绪,卡修左右扫视了一眼偌大公馆,并没有人听到枪声往这边赶过来。

    估摸是整个黑火帮深夜留在据点的就这些人,全部被爱德华叫来搬运一车古董了。

    “虽然这片地方较为偏僻,也不是什么居民区,但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快一点吸收吧…”

    卡修脚尖点地,整个人顿时就化为一道狂奔的黑影,一脚轻踏越过满地血迹尸体。

    他瞬间来到黑色的福泰车前面, 刚刚靠近, 卡修嘴中就泛起了一阵淡淡的苦涩味。

    他心头一喜,连忙加快脚步赶过去。

    福泰车后方, 帘布已经被掀开。里面是还没来得及搬走的十几件古董, 卡修想要的执念古董估计就在这里面。他当即伸出手一个一个兴奋的摸了过去,摸到第六个时卡修眼前一亮,一股股冰冷气流顺着胳膊蔓延。

    刚开始是清凉,后来变得寒冷,最后又变回清凉。卡修共获得了零点五执念能量。

    他扫了一眼其他古董继续试过去。

    没有。

    不过仓库里还有不少古董堆放。

    卡修当即走进这个长方形仓库,所有古董都暂时堆放在了一起,刚好省得他麻烦。

    一个个试过去,不是很走运,唯一一个拥有执念能量的赫然便是莉夏老师的怀表。

    总共吸收获得零点七执念能量。

    也不知道这股执念是莉夏老师的,还是怀表的原主人卡修师叔纳兹的。不过这并不重要,卡修想要拿走这块怀表并不是因为执念能量的原因,更多是为了纪念莉夏老师。

    缓缓吐出一口寒气。

    卡修把这块陈旧的银色怀表塞进怀中。

    冰凉金属外壳很快被体温一点点浸润。

    他看了一眼右上角。

    「执念能量:2.4+0.5+0.7=3.6」

    这一下子彻底好了,卡修估计第三次回溯最多需要二点五的执念能量,绝对稳妥。

    还是运气好啊……刚刚回到现实世界就碰到了沙尘组织的古董运输车。一下子五件执念古董到手,积累瞬间就够了,甚至还多出一点多。下一次恐怕就没有这种好机会了……

    卡修叹息一声,也不患得患失,直接走到福泰车后棚,把一个古董化妆盒拿走了。

    怎么进去的怎么出来, 一跃翻墙而过。

    半路上, 他手中多了一个黑色袋子。里面全是被卡修吸收了执念能量的执念古董。

    趁着夜色,他回到了杰西卡公寓。刚想上楼梯,一个中年人急匆匆的从上面走了下来。卡修微微向旁边侧身,两人差点撞到。

    “还是得换一个住的地方啊,最好是独居的。不然公寓里人来人往很麻烦……而且自己注定是个危险人士,还是一个人独居为好。”

    卡修心中这样想到。

    一路走上四楼,打开房门进去。

    啪嗒一声,按亮灯光。他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把袋子里的古董一件一件取了出来。

    古董挂钟、风景画、白瓷瓶、化妆盒。

    当然衣服内袋里还放着一块银怀表。

    卡修把这些已经吸收完执念能量的古董带回来自然不是为了卖钱什么的,而是想做一个实验。执念古董里面的能量能不能再度恢复?按照以前几件执念古董来看应该是不能恢复的,但毕竟以前的古董数量太少了。

    卡修想多实验几次看一看有没有例外。

    如果有例外,那又多了一条获得能量的途径。他对于执念能量的需求依旧很大,执念古董和传奇古董这种东西完全不会嫌多。

    灯光下,卡修看了一眼四件古董。他突然有些发现,这四个古董好像纹理特别的相似,尤其是上面都有种细碎荆棘边缘花纹。

    就好像是同一个类型的家具系列一样。

    “难道是一处古宅或者古堡里面的老旧物件?为什么全部都蕴含了执念能量?沙尘组织又是从哪里得到的?”卡修心中顿时疑问升起,他一瞬间以此为思考想到了很多东西。

    片刻后,他看了一眼时间,已经是凌晨两点钟了。卡修当即把东西放在一边,刷牙洗澡睡觉去了。他可不想自己维持了几年的生物钟乱掉,在睡眠面前其他事情都要先放一边。养足精神,白天才有心气锻炼密武。

    时间一晃,来到了第二天早上。

    窗户外面传来清脆鸟叫声,一束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打在洁白床铺上。枕头位置紧闭双眼突然睁开,卡修一个翻身爬了起来。

    移过闹钟,现在已经是上午九点半了。
100 “普通人”(4000)(感谢书友长青1040的五千起点币打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