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 黑吃黑(二合一大章)(1/2)
作者:灰色墓碑
    当然,他还有另外一个目的。沙尘组织运送的大批古董和正常古董有些许差别。那本古董名册上面许多古董都有一个关于原主人的噱头,有些贵重的甚至还有背景故事。

    这估计是为了炒作古董价格,让这些古董变得更值钱一点。当然,这批古董里面真正有故事噱头的也不少。卡修看中的也正是这点,也许这里面执念古董的比例会大些。

    思绪收回,他几口解决掉了早餐。

    随后向白川市中心街区方向走去, 花旗街前面一百米,恰好就有有轨电车直通中心街区方向。卡修花钱买了张票,侧身坐着。

    这种电车布局其实和现代的地铁差别不是很大,都是左右两侧有那种长条形座椅。

    只不过这个时代的座椅不是金属的,而是像靠椅一样的木制,底下还有一层沙发似的暗红色柔软皮革,一路坐着还挺舒服的。

    早上八点左右, 电车门打开。卡修从上面走了下来,辨认了一下位置便迈步走去。

    一整个上午的时间,他都在四处奔波。

    先是到一家裁缝店定制了一大批各种品样的衣服,还按照测量的数据,又向后定做了两批更大尺寸的服饰。未雨绸缪,卡修吃了一次亏长了记性就不会允许自己再犯错。

    不然的话可太蠢了,除非他有健忘症。

    另外,这个时代其实已经有专门的大型服装店。但卡修情况特殊,他本来就是一米九左右的壮汉,符合身材的衣服很少。如果之后回溯体魄再次增强还得要更大的衣服。

    找个裁缝店定做一次解决再好不过了。

    当然,卡修倒是觉得自己应该不会再继续长高膨胀了,接下来体魄提升应该会偏向于肌肉密度和骨骼密度的增长。比如一天前魔影体魄提升,卡修就没有继续肌肉爆棚。

    反而是整个人的体重增加不少,体型没有改变。他肌肉密度提升很大, 相应的体魄防御力也大幅度提高, 两者之间相辅相成。

    此外,卡修还在寻觅着另外的住处。他现在手里有不少钱了,想换一个地方住。杰西卡公寓虽然好,但毕竟周围人多眼杂的。

    而且旁边有邻居, 卡修也不好安装一些锻炼器材, 或者大幅度运动什么的。如果真那样做的话,恐怕他立即就会被邻居投诉。

    是以,找一栋独居的小楼是最佳选择。

    卡修现在手里钱不少,黑帮那里拿来的十五万联邦币,菲尔父亲给的七万,灰印武馆那里到手的两三万。除去用掉的,他手里也有二十万出头了,足够买一栋小型民居。

    可惜,一个上午的寻觅,找了两三个购房公司。都没有卡修觉得满意的居住场所。

    后来他就想到了自己的便宜徒弟菲尔。

    也许等下午灰印武馆时,可以问一问菲尔以及他哥哥马休。人家毕竟家里面是开公司的,人脉广,说不定就有这方面的渠道。

    卡修自己就不耗费心力时间去瞎找了。

    中午,在中心街区吃了一顿饭后。他穿着新买来的黑色夹克和鸭舌帽坐上了电车。

    裁缝店定制制作需要时间,卡修就先到中心街区最有名的绿莲大型服装店买了几套衣服,凑合着用一用,再过半星期就好了。

    时间一晃,来到了下午。

    灰印武馆的大门被人推开, 一个强壮高大的身影走了进来,手上还拎着一个肩包。

    卡修向门边柜台看了一眼,蝙蝠头发的老头还是一如既往的专心致志,此刻正津津有味的看着颜色杂志,一副色眯眯的表情。

    “老麦克。”

    他走过去用手指敲了敲桌面。

    “噢,原来是李维教练啊,你的钥匙在这儿。”老头猛地抬头,抹了一把嘴边口水。随即把柜台的抽屉拉开从里面取出一串钥匙。

    钥匙串上有许多钥匙,全部都贴着写有卡修名字的标签。教练室、锻炼房、衣柜……

    “谢了。”

    卡修拿起钥匙,还不忘提醒一句。

    “注意身体啊。”

    “嘿,我也就看看,饱饱眼福。就我这年纪,就算心有余也力不足啊。”老麦克叹息。

    “反倒是李维教练,真羡慕你那强壮高大的身材。武馆里不知道有多少漂亮的女教练女学员眼馋你呢,就是你平时没注意罢了。”

    “是吗?”卡修微微挑了挑眉。

    他拎起放着衣服的肩包,伸手在墙面支架上拿了一块白毛巾。一甩,搭在脖子上。

    顺着通道一路走去,两侧不断有人向卡修打招呼,显然他在灰印武馆相当有名气。

    “嗨!李维教练好啊!”

    一个穿着紧身健身服装的漂亮女孩笑着向卡修挥手。她绑着黑色马尾,上半身的紧身背心勾勒出饱满火爆的身段,紧紧包裹的长裤也将修长紧绷的双腿完美凸显了出来。

    这个女孩好像叫汉娜,是经常来灰印武馆的常客,最近一直预约卡修的格斗课程。

    “啊,你好啊。汉娜……”卡修点头。

    也许是因为刚才老麦克的提醒,他审视了一眼汉娜的目光。发现对方视线一直流连在自己坚实的胸大肌以及坚挺腰部上,偶尔看着看着还会不经意间滑到健壮大腿内侧。

    “……”卡修虎躯一震,他现在算是有些明白那些漂亮女孩在大街上被男人视奸,内心是一种什么情况了。复杂害羞还带着愤怒。

    “没想到李维教练还记得我的名字。”

    汉娜眯起眼睛笑了笑,双唇泛着水蜜桃般的润泽光芒,面庞还隐隐带着一丝媚意。

    “唉?教练你好像变得更高更壮了。”

    她那含蓄中带着侵犯性的目光扫射来。

    “靠!”

    卡修内心暗骂一声,直接装作没听见快步走人。他能感觉到这个女人想要魅惑他。

    当然,可能这个词用的有点过了。

    也许用吸引这个词更加恰当一点。

    接下来,从前堂一直到更衣室的路上。

    许多人都在向卡修问好,其中女性的比例非常高,而且至少有一半目光不对劲。卡修以前都没有注意到,自己这么受人欢迎?

    一路来到更衣室,他把柜子打开。换上灰印武馆的黄色格斗服,随后推门走出去。

    旁边厕所,卡修边洗手边看了眼镜子。

    里面的那个男人虽然不帅,但五官深邃立体。冷淡沉默的气质有一种酷酷的感觉。

    再加上挺拔的身姿,强壮的体魄。不知不觉间卡修有了股莫名又独特的男性魅力。

    所以自己在女人眼中也是个香饽饽?

    “呵呵。”

    他无奈的笑了笑,舀起一捧水洗脸。
097 黑吃黑(二合一大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