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 测试结束(1/2)
作者:灰色墓碑
    这两个帮派人员的来意不难猜测。

    有很多帮派交易,地点都是在城市郊区的一些废弃仓库里。他们这些人是白川市的地头蛇,有这么一两个交易据点并不是很稀奇。只不过刚好碰到卡修在这里等待魔影。

    自己恰好凑上来找死那也没有办法。

    至于那十万联邦币卡修就笑纳了,反正是帮派黑钱,估计来路也不怎么正当。他在现实世界不怎么富裕,就当是劫富济贫了。

    虽然这个“贫”,是自己就是了。

    卡修简单处理了一下两具尸体, 先把他们堆在角落里。随后把大门虚掩上,静静等待着这两个人口中黑火帮的交易人员到来。

    五点四十五,门外果然响起了脚步声。

    “应该就是这个仓库了,进去看看。”

    随即仓库大门就被推开了,两个黑火帮的帮派成员从外面走了进来。他们也是一副帮派打扮,穿着黑色皮夹克, 手腕上似乎有一个拇指大小的火焰纹身,发型奇怪犀利。

    两人朝里面望了一眼, 只看到空旷区域的一张空椅子。右侧视角则被货物挡住了。

    “人呢?”

    其中拿手提箱的帮派成员问道。

    “在这呢。”

    一个低沉的声音突然从身后传来。

    顿时, 两人就感觉到一个庞大的发热源紧紧将他们辐射住。莫名流露出的气息让他们腿软,其中一人颤巍巍的把手伸向腰侧。

    “呵呵。”一声冷笑飘过。

    随后便是两下清脆的骨裂。

    卡修和两个“转头”看向自己的脑袋对视了一眼,把他们丢在地上。终究是力气用的有些大了,扭个脖子直接转了一百八十度。

    五点五十,他花了五分钟清理“垃圾”。

    然后打开黑火帮带来的箱子,想看看里面是什么好玩意。结果是一小袋面粉,卡修对这个不感兴趣,把手提箱随手扔到一边。

    滴答、滴答、滴答。

    指针一点一点偏移,最后对准晚六点。

    卡修坐在椅子上,看着地砖表面自己的影子。阴影一顿一顿,就像是在抽搐一样。

    频率越来越高,抖动幅度越来越快。

    终于在某一个瞬间,一个恍惚。影子的位置赫然出现了一个活人,一个和二十四小时前的卡修一模一样的身影。面容身材体表衣服都没有差别, 只不过气息更加的阴冷。

    卡修目力惊人, 一瞬间就看到魔影腰侧别着的一把手枪。他一摸身侧, 手枪还在。

    这是什么原理?把武器都给复制了?!

    那卡修下次现实中制造出来一块珍贵的百药炼体膏,随身带着。魔影会不会把这个也复制了?毕竟炼体膏附带有短时间疗伤和增加实力的效果, 勉强也能算是一种武器。

    然后卡修把魔影抓住,抢了他那块炼体膏给吃掉,这样会有效果吗?卡修觉得多半有点异想天开,但还是忍不住这样的思考。

    因为对于魔影的规则,他也仅仅只是知道一个大概,具体细节方面并不怎么清晰。

    这也是他这一次做携带枪支实验的主要目的,卡修因此知道了魔影能够复制武器。
092 测试结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