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 虚假的优势(感谢今天风儿好大的七千五百起点币打赏)(2/2)
作者:灰色墓碑

    旁边,莉夏拳肘快速连击。直接把围攻她的两个斗篷人手臂打断了,疯狂的后退。

    “咳咳!小维,我们往那边聚过去。”

    卡修听到莉夏的话,转头看向远处。随着刚才的突袭和纠缠,他们已经和风象门大部队拉开了七八十米的距离。由于这一边地势较高,卡修能够看清楚站台下面的情况。

    一边是门主贝隆那里,他和其他四位强大的长老如同一根长矛硬生生贯穿进斗篷人包围中。短短功夫间已经杀伤了数十个斗篷人,展现出了一个流派主该有的恐怖实力。

    要知道,刚刚卡修和这些斗篷人碰撞的时候发现。每一个斗篷人似乎都有人体极限级别的力量,甚至在体魄上还要更甚之,只不过战斗技巧拙劣,综合实力有些许下降。

    可见风象门这些老家伙们的战斗力。

    而另外一边,四名核心弟子和风象门其他的老师形成了一个防护网。把拳术家境界之下的普通和精英弟子都保护在这个网里。

    防护网外围,也不断的有斗篷人被杀伤死去,地面上已经倒了十几具尸体。反观风象门这边,众多核心弟子战力保存完好,仅仅只是受了一些小伤,完全还能再打很久。

    这里突袭的斗篷人大概有百余个,而现在至少有一半丧失了战斗力,倒在泥地上。

    好像……这一场灭门之战也不是这么难对付。甚至努努力风象门能把这些家伙杀尽?

    “嗬嗬嗬……”

    雨水中传来一连串类似于漏气的声音。

    卡修猛地转头,视线扫向身后。原本已经倒在地上,胸膛部位被一拳贯穿的斗篷人微微颤抖。旁边雨水中的淡红色鲜血竟然聚集了起来,仿佛烂泥一样蠕动又爬了回去。

    顺着那个洞口,咕噜咕噜的冒泡。

    而那个斗篷人像是瞬间回魂一样,一掌拍在地面重新翻身而起。他身上的斗篷已经有一半被打烂了,露出底下一大片一大片缠绕着的白色绷带,绷带已经被雨水打湿了。

    一层红色就像是颜料一样,瞬间将所有绷带浸透。斗篷人开始迅速膨胀,骨头发出咔嚓咔嚓的声响,赫然提升到了两米高。由于全身缠绕着绷带,看不清楚具体模样。但能透过紧贴的布料看到底下扭曲狰狞的骨骼轮廓,还有一根根钢针般的鬣毛挤了出来。

    “吼~~~”

    他仰天咆哮,低头的瞬间,一双邪恶的血红色眼睛紧紧盯着卡修,满是邪恶食欲。

    “我……我要吃了你!吃了你!!!”

    嗖的一下,他像炮弹般弹射过来。卡修瞬息消失在原地,两者狠狠在暴雨中碰撞。

    “砰!!!”

    同样粗壮的手臂像钢铁般撞在一起。

    “血液加速.风枭!”

    卡修双眼瞬间变得赤红,他咆哮着一拳甩出,巨大的力量轰然间刺在斗篷人胸口。

    像是炮弹打爆了肋骨和心脏,最后像铁杆一样从背心刺穿皮肤,飙射一大蓬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