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 打穿黑鹤流(求追读)(2/2)
作者:灰色墓碑

    擂台上,被戏耍了一阵子的青年踉踉跄跄跌下去。门迪面色铁青的快步走上擂台。

    他微白的面庞夹带着一股郁气,双眼紧紧盯着莫西斯,一边摘下手套,一边说道。

    “我会让你明白拳术家之间也有差距!”

    顿时,一双缠绕着白色绷带的手臂暴露在空气中,强烈的气势瞬间锁定了莫西斯。

    莫西斯却悠然自得的吹了个口哨,右手轻蔑地勾了勾,示意如果你有本事尽管来。

    他这么做当然不是真的蔑视门迪,而是想让对方发怒罢了。莫西斯知道自己刚刚成为拳术家没多久,多半不是门迪的对手。但作为同层次特别抗揍的存在,他完全可以消耗对方的体力,然后把其交给死娘炮处理。

    莫西斯外表像个憨熊,内心狡诈的很。

    果不其然,接下来的战斗中他就充分展现了这一点。凭借着自己强大的体魄和门迪纠缠,但又不是无脑的莽。最后在双方都有一些气喘的时候,莫西斯从容举起手认输。

    早就已经打到爆衣的他赤裸身体,从擂台上走下来。强健身躯上是一道道划破皮肤的血痕,不过他似乎并没感觉到很痛,表情反而还挺享受的。金色阳光照在莫西斯上半身,使他整个人就像肌肉与力的雕像一样。

    来到休息区,莫西斯对蓝西挑了挑眉。

    “该你了,我把门迪消耗成这样了,你该不会还解决不掉他吧?”他右臂肌肉鼓了鼓。

    “放心好了,就由我来解决他,用不着麻烦二师姐了。”蓝西双唇微微抿了一口白瓷杯里的红茶,优雅站了起来,与莫西斯擦肩而过。走过去的时候还用指尖戳了一下伤口。

    “嘿!”莫西斯有些痛的挑着眉毛转头。

    “哼,老子不跟女人计较。”

    他晃了一下脑袋,双手抱胸坐了下来。

    五分钟后,所有密武流派的人员都默然的看着擂台,诡异的寂静无声。就连另外一面看普通弟子比赛的人都转过头看向这边。

    阳光下,气喘吁吁的蓝西举起了右手。

    “获胜者,风象门,蓝西!”

    旁边的裁判跳上擂台大声喊道。

    一队穿着白色制服的医务人员也拿着担架冲了上来,把晕倒在地上的门迪抬走了。

    血液加速可不是没有副作用的,当那股庞大的力量褪去之后会带来强烈疲惫感。如果门迪同一时间一打二那倒还好,也许可以凭借短时间爆发一瞬间击败蓝西和莫西斯。

    但这种车轮战,先打莫西斯再打蓝西。

    一个肉厚,一个灵活,简直要了人的老命,那体力消耗可真的不是一般的大。所以最后,门迪还是饮恨败北,输在老三手上。

    风象门:黑鹤流。

    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