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 打穿黑鹤流(求追读)(1/2)
作者:灰色墓碑
    擂台上,卡修的目光和莉夏对视。片刻后才转回头,望向对面自己的下一个敌人。

    黑鹤流一共只有两个拳术家,一个刚刚被卡修击败,一个则是作为压轴的门迪。所以他接下来遇到的全都是拳徒级别的弟子。

    这和狼入羊群没有什么区别,纵使卡修体力消耗很大,还是轻松解决了两个对手。

    本来其实他还能继续打下去的,但一想到风象门出战顺序第二个是莫西斯。要是自己不给他留一个,到时候多半又要被埋怨。

    所以卡修干脆在击败第三个对手时举手示意,在裁判宣布之后从擂台上走了下来。

    “小师弟你总算肯下来了,好歹给你师兄留了两个。”莫西斯脱下外套,扔在座位上。

    “就吹吧,还给你留了两个。就你还能打得过门迪?多消耗消耗他的体力,到时候看我发挥吧。”旁边的蓝西双手抱胸嘲讽说道。

    “哼。”莫西斯冷哼一声直接走了上去。

    休息区,卡修一路走过去,坐在了师傅莉夏旁边。他问道:“老师,你怎么来了?”

    “我怎么不能来了?”莉夏白了他一眼。

    “门内要带一些精英弟子去东海郡见一见世面,开拓视野。需要拳师跟随,我寻思着死在风象门内,不如久静思动,出来走走。”

    “也好看一看我的乖徒弟大展神威啊。”

    莉夏笑着拍了拍卡修的肩膀,似乎死这个字眼对于她来说已经是注定的,没什么特别的。卡修沉默的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说什么,好半天才憋出来一句:“老师,你瘦了…”

    “臭小子,你的性格就不适合安慰人,别整这些肉麻的话。我只要能看到你密武不断在进步,我就非常开心了。实打实出现在我眼前的东西,可比那些甜言蜜语有力多了。”

    莉夏第一次伸出手挠了挠卡修的头发。

    卡修也没有躲避。

    “你刚才做的就挺好的,苍风气流就应该在实战中用出来。这种尚有缺陷的技艺完善它最好的办法就是在一次一次实战磨练中进行改进,我创造苍风气流的初衷并不是把它当做底牌来用的,而是想将它作为一种常规手段。只不过尚未完善,消耗还是太大了。”

    莉夏语气间很是遗憾,她原本也是一个悟性根骨极高的天才。只不过半路夭折,根基受损,没有能力完善苍风气流后面三层。

    所以莉夏才收了卡修作为弟子,把卡修当做亲人一样照顾,甚至连百药炼体膏都给他服用。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并非开玩笑。

    尤其是当那个师傅身患绝症,却还有武道遗愿没有完成的时候。她所能指望的也唯有自己弟子了,所幸卡修让她看到了希望。

    “别闲聊了,咱们看比赛吧。”

    莉夏和卡修将注意力重新放回擂台。

    不出所料,甚至可以说毫无悬念。莫西斯打对面黑鹤流的核心弟子就像是打儿子一样,大手一挥就把别人揍的七荤八素。一个接近人体极限的武道家直接被莫西斯戏耍。

    这差距明显的一幕出现,底下的人顿时明白了过来,风象门第四核心莫西斯竟然也突破了人体极限!风象门竟有四个拳术家!

    这太离谱了,二流流派也不过这水平。

    一时间,整个赛场议论纷纷起来。各种各样的目光扫向了风象门所在的休息区。或是惊讶,或是羡慕,或是害怕,或是仇恨。
083 打穿黑鹤流(求追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