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 异常(求明天追读)(2/2)
作者:灰色墓碑

    “找到机会了!”莫西斯猛地瞪大眼睛。

    “风枭!”

    他一下超快摆拳凶猛砸了出去。

    “斩裂流!”

    蓝西眼眶泛红,手刀斜斜疾斩而下。

    咚!!!

    一声闷响后,两人同时抬起了头看向对方。如此近距离,一下子就能看到双方眼瞳中的血丝,这分明是使用血液加速的征兆。

    “你!”“你!”

    “靠!”“靠!”

    两人的反应出乎意料的同步。

    “我就不信了!”×2

    双方几乎同时咬牙切齿的扑在一起,拳脚频频碰撞打击。一个身姿飘逸优雅,双手不断展开挥砍,如同翩翩起舞的女舞者。一个中流砥柱高大挺拔,稳稳站在原地出手。

    赫然像是交际舞中沉稳有力的男舞者。

    一场“舞蹈”下来,莫西斯表情扭曲,浑身肌肉通红肿胀。蓝西累的剧烈喘息,浑身是汗。而比赛的胜负结果却依旧没有出来。

    最后,裁判只能宣布两人这一次平局。

    “你什么时候突破的拳术家?”

    “我还没问你呢!”

    莫西斯和蓝西一边拌着嘴,一边从擂台上走下来,沿着道路往卡修这个方向走来。

    卡修扯了扯嘴角,正在想着要怎么组织语言。突然心中一颤,心脏漏跳了一拍。那种感觉就像是被某种掠食性猛兽盯住一样。

    他猛的转头,快速扫了一眼周围。拥挤人群的缝隙阴影中,似乎有一双血红色的眼睛正在注视着这边,透着莫名的贪婪邪恶。

    那种感觉……那种感觉就像是第一次面对魔影一样。惊悚、颤栗、莫明由来的害怕。

    卡修整个人身形僵硬在原地,但是一个眨眼,那种被危机笼罩的感觉又不见了。风平浪静,仿佛根本就没有发生过。深深吸了一口气,视线不断飘向周围,但没有收获。

    自从被魔影寄生之后,卡修就能感觉到自己的感知敏锐了许多。一些带着敌意的目光,带着杀意的气息都能够被卡修给捕捉。

    所以刚才是幻觉的可能性极低……

    “李维,怎么了?”

    看见卡修面色发白,刚刚走到近前的莫西斯关心问道。旁边蓝西也快步走了过来。

    “小师弟是擂台打的太累了吗?等会儿可以跟大师兄说下,回房间睡一觉休息休息。”

    “确实有点累,我等一下跟大师兄讲。”

    卡修捂着额头说道。

    十分钟后,庄园间的鹅卵石路面上。

    一个高大身影向休息建筑区走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