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 异常(求明天追读)(1/2)
作者:灰色墓碑
    擂台上,一高一矮,一壮一瘦。两道身影左右对立,一股微妙的气氛逐渐蔓延开。

    “蠢狗熊,没想到咱们两个碰上了……”

    蓝西好听的声音从薄唇中吐出。

    “死娘炮,我也是真没想到第二局就会遇到你。”莫西斯咧嘴一笑,语气也针锋相对。

    “那正好,咱俩试试?”蓝西微微歪头。

    “正有此意,自从上次宴会打了一架,我们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切磋对练了吧。我进步可是不小,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了。”莫西斯微微挺起胸膛让自己体型变得更加高大。

    “巧了,我进步也不小,希望等会儿你不要在我的手刀下面哭。”蓝西缓缓抬起右手。

    听到蓝西这话,莫西斯心头直冷笑。

    进步不小?再进步还能突破瓶颈成为拳术家不成!?这个门槛可不是那么容易突破的,莫西斯也是借助了烈火油的效果才稳妥度了过来。他可不认为蓝西能够有这运气。

    拳术家对上拳术家以下,那不就跟爸爸打儿子一样?他站着不动蓝西都破不了防!

    “呵呵,你别被我打哭才是,我可不想看见一个男人梨花带泪的样子。”莫西斯耸肩。

    听到莫西斯这话,蓝西心头直冷笑。

    莫西斯这层熊皮确实是硬,没突破之前自己全力以赴恐怕才能勉强伤到他。至于现在嘛……血液加速一开,力量伤害成倍成倍提升。打个莫西斯不就跟大人打小孩玩一样?

    这时,卡修挤到了人群的最前面。擂台上还没开始比赛的莫西斯和蓝西都注意到了自己这个小师弟。莫西斯转过头给卡修来了个笑容,整齐排列的洁白牙齿都露了出来。

    小师弟就等着看自己虐这个娘炮吧。

    旁边,蓝西同样笑着点点头,好看的左眼对着卡修眨了一下。单单只是虐这头狗熊有什么意思,还得旁边有个知情的观众啊!

    擂台下面,同时感受到双方热情的卡修僵硬笑了笑。他咽了咽口水,三师兄四师兄没突破前实力就差不多,一个皮糙肉厚的抗打,一个身形灵活的抓不着。现在突破了拳术家境界估计还是差不多,大概率是平手。

    如果他们两个打到后面发现了对方的隐藏实力,应该不会来找自己这个知情者吧……

    “比赛开始!”裁判跳下了擂台。

    顿时,两股气势就碰撞在了一起。一个灵动锋利,一个厚重如山。两人互相对峙。

    皆是摆出了风象格斗术的标准架势。

    突然,蓝西脚步一踏,整个人瞬间消失在原地。一道模糊的身影划过,赫然出现在莫西斯身侧。铁杆般的手刀重重砍了下去。

    “抗你一招又如何?!”

    莫西斯猛地一口吸气,大量气流甚至在鼻尖形成了一个白色气旋。他双臂向外猛的架开,衣服嘭的一下爆炸。虬结夸张的黑色肌肉隆起,青色血管在肌肉下如树杈蔓延。

    咚!

    手刀急速斩在坚硬肌肉上,肌肉块仅仅只是微微颤了颤,就吸收了所有的冲击力。

    莫西斯同时一拳砸了出去,蓝西猛地一个滑步来到他身后,一记刺拳快速的肾击!

    莫西斯身形微微晃了一下,反身一记重锤。蓝西双手架住威势一个倒退拉开距离。

    “你这张皮是真厚啊,看来只能动真格的了。”蓝西重新摆开了架势,眯起眼睛说道。

    “那我也动真格好了,一招解决你!”

    莫西斯灿然一笑,突然发动攻击。擂台嘭嘭嘭连震,他如同坦克般向前推进碾压。

    蓝西则一步跨出,游走在莫西斯周围快速攻击。一下下手刀咚咚咚的打在肌肉上。
080 异常(求明天追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