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 个人赛(1/3)(1/2)
作者:灰色墓碑
    “风象门,李维,胜利!”

    随着裁判的宣布声响起,卡修捏了捏刚刚活动开的拳头,看了眼对手便走了下去。

    回到风象门的场地,莫西斯当场给了他一拳,略带“生气”的说道:“你怎么不给你师兄留一个?就光顾着自己一个人打爽是吧?”

    卡修哭笑不得的一屁股坐了下来。

    “老五,你别理他。这狗熊根本就不是想打爽,绝对是想被别人打爽。你把对面打穿了也好,省得这货上去丢人现眼的。”蓝西在旁边呛了一句,带着鄙夷神情看着莫西斯。

    “嘿!你这可不能凭空污人清白!什么场合做什么事情我还是懂的啊,交流会我肯定不能和以前的小切磋一样啊。”莫西斯辩解。

    “得了吧你,谁不知道你本性难移……”

    “你个死娘炮尽会拆我台是吧?我……”

    一时间,两人又吵了起来。最后还是黑格师兄出面调停,重新改变了一下每次的出场顺序。大概就是从卡修开始每个人两次。

    所有人都有机会打头阵。

    当然,这个所有人里面不包括黑格。因为赛事规定,一般密武流派核心弟子中的大师兄是要压轴的,只能在最后一个。这也是为了防止有些密武流派把最强的那个人放在第一位,直接就把其他流派队伍给打穿了。

    这样的话就有点太不给面子了。

    不过,如果对方核心弟子已经压轴,首次出战的不是最强者。还是把整支队伍一打五直接给凿穿了,那你也没什么话好说的。

    接下来,积分赛依旧在举行。卡修坐在休息区一边喝着茶,一边观望擂台上面的动静。可以很明显看出来小流派和大流派之间的差距,两者弟子的拳法水准差不少档次。

    大流派弟子的格斗经验、战斗技艺都比小流派的强不少,这就是势力资源的影响。

    期间,卡修也认真观察了金岩拳、黑鹤流、鸣水道等势力的战斗风格特点。发现他们的破绽较少,格斗技巧自成一个大体系。

    看不出什么东西还是得靠自身硬实力。

    窗户外,太阳渐渐升高。被稀薄的云层簇拥着,一步一步悬在了所有人头顶上方。

    现在已经接近中午时分了。

    “接下来是十一号,二号!”

    “风象门!碎石拳肘门!”

    卡修扭了扭脖子,再度上场。拳肘门的人也来到擂台上,是一个拳头和手肘布满老茧的红发青年,整个人有种稳重的气势。似乎是拳肘门除了大弟子之外最强的一个人。

    看来是卡修刚才一打五凿穿冥想拳馆让不少人印象深刻,所以做出对应战术调整。

    不过,在绝对实力面前所谓的战术诡计并没有用。卡修拳术家的境界就是他最大底气,即使对方玩出花来,他也有信心镇压。

077 个人赛(1/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