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 黑鹤流(2/2)
作者:灰色墓碑

    “有两个生面孔……”

    “风象门核心弟子里不是就只有一个女人吗?怎么有两个?情报出错了?还是后来…”

    诸如此类的议论声不少,毕竟风象门作为北流郡最大的密武势力之一还是很有存在感的。这也只是一个北流郡内交流赛,如果是东部六郡交流赛估计就没多少人关注了。

    “这氛围感还不错啊。”莫西斯向后靠了靠椅子,他透过旁边窗户望向下方的草地。

    “毕竟是第一次举办,肯定是要排场大一点,打出名气来的。”卡修在旁边插了一句。

    这个大厅有许多个出入口,不断有密武流派的队伍被工作人员带领进来。大厅里也有不少穿着灰色劲装的壮汉来来回回,或是和流派负责人交谈或是带来清水吃食之类。

    黑格也向他们要了五杯沏好的红茶。

    一边喝茶,一边等待人齐,消磨时间。

    十分钟后,大厅右侧有一些骚动。

    “黑鹤流的人来了。”

    “是门迪!”

    “……”

    骚动声一直蔓延到这边。风象门等人纷纷望去,当然不是好奇,而是有一点小仇。

    同为北流郡内的大流派,风象门和黑鹤流总部比较接近,就是隔壁相邻的两个市。

    平日里就因为势力范围有所重合而多有摩擦,后来风象门发现了兰心草产地,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将势力触手扩散到黑沙市。而这处地方正好是黑鹤流第一大分部所在地。

    所以,产生矛盾不可避免。

    区域间的通道上,黑鹤流一行几人快步走了过来。为首的赫然是一个面色微白的年轻男人,一头黑色短发刚刚盖过眉毛。双眼锐利冰冷,有一种猛禽正在注视你的感觉。

    他戴着一双黑色手套,气质阴冷。

    “黑格……”

    男人第一眼就注意到了大师兄黑格。

    “门迪。”

    黑格淡笑,微微抿了一口手上的茶水。

    黑发青年视线扫了一眼风象门的其他几人,最后在卡修身上停顿一下:“你们风象门竟然凑齐五个核心弟子了?新立的小家伙…”

    “你说谁小呢?矮子。”

    卡修登时站了起来,一米九的身躯高高挺立,强壮肌肉轮廓和大骨架将衣服撑起。

    一股冰冷强悍的气势渐渐扩散开。

    他对于明显来者不善的人可没好态度。

    “呵呵,你找死呢…”门迪身后有一个高高瘦瘦的男人冷笑一声,就要向前踏出一步。

    “老五,交流会现在还没开始呢。”门迪制止了他的行动,随后淡淡扫了一眼卡修。

    “先到位置上再说。”

    黑鹤流五人转头找到自己的区域,纷纷坐下。每个人座位上都有他们自己的名字。

    阳光下,卡修咧嘴冷笑,眼睛盯着那个高瘦青年,白森森牙齿让人看了遍体生寒。

    “黑鹤流第五核心,古罗·基西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