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 黑鹤流(1/2)
作者:灰色墓碑
    马车摇晃,卡修透过帘布望向外面。

    他们正在一条车道上,左右两边都是如同绿毯一样绵延的草地,其间夹杂着红的蓝的绿的花朵,透着一股春天的淡淡花香味。

    顺着道路向前望去,那里是一片地形比较平缓的斜坡。矗立着一栋一栋淡白色的小楼,偶尔还有人影。是一个极简易的小镇。

    再向上看,能够望到一些高耸的尖顶建筑,微微反着白光。那里应该就是庄园了。

    在车队驶进小镇的时候,一个穿着蓝色制服的青年迎了上来。显然,他是这一次交流会的工作人员。旁边也有很多像他一样穿着蓝色制服的人,在庄园前站做引导工作。

    在青年带领下,车队一路向缓坡驶去。

    半路上,卡修还能看到路边一些穿着制服的警察正在巡逻。左右两侧平行汇聚的道路里也有警察,还有穿着蓝制服的人。一路过来得有近百人,这次交流会规模有点大。

    似乎是云犬拳的一部分人牵头,与本地的一些密武流派还有北流郡政府一起举办。

    很快,车队来到了庄园前方。

    整片庄园被黑色高墙包围起来,泛着暗青的锻焊铁门打开,露出直通里面的大道。

    铁门两边石柱上还挂着青铜铸铁灯架。

    这庄园有些年头了。

    守在门口的人看了一眼请帖,当即便让开道路。风象门的马车队伍缓缓驶了进去。

    直到抵达一个露天白色棚顶才停下来。

    卡修走出车厢,环视了一眼周围。并不是他想象中的老旧场景,而是非常精致漂亮的一个大庄园。右手边是一大片刻意种植的矮矮草地,远处有人正在玩着一项外国传进来的,现在新近流行的时髦运动:“高尔夫”…

    草地还要过去一些,那里有个人工湖。

    阳光照在湖面和草地上,白绿交加。

    “各位请跟我来。”旁边的青年说道。

    一行人当即跟着他,向左边走去。踏在坚硬整洁的白石板上,鼻尖萦绕青草香味。

    道路每隔一段距离都会有一个类似于烛台一样的黑色灯架,那是晚上加油照明的。

    走到一个路口的时候,又有两个工作人员迎了过来。整个风象门的队伍临时分成三组,长老们一队,普通弟子一队,核心弟子一队。三队前往的是不同道路,不同建筑。

    一分钟后,卡修看了一眼占地面积极为广阔的高大白色建筑,跟着队伍走进通道。

    沿着螺旋楼梯一路向上走了四层,五人经过一条走廊,七拐八拐的抵达了目的地。

    这是一个长宽三十多米的大厅,表面铺着黑褐色木板,一侧是大片方格落地玻璃。

    阳光能很轻松的照射进来,提供光亮。

    大厅里摆放着许多座位桌椅,大概近二十个分隔出来的区域。现在已经稀稀拉拉坐满了大半,全都是一些气息强悍的密武者。

    “风象门的人来了!”

    许多道目光往这边注视过来。

    此刻,五名核心弟子不管原本的性格是怎么样,现在都展现出了冷漠威严的势态。

    表情严肃,沉稳有力,具备强者气息。

    不一会儿几人就坐到了一个靠窗位置。

    周围一些人还在朝着这边议论纷纷。

    “是独臂黑格,他从东海郡回来了。”

    “那个壮得像熊一样的是谁?”
074 黑鹤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