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拳术家(1/2)
作者:灰色墓碑
    金色阳光下,一个血人盘膝坐在地上。

    一动不动,就好像是一座雕像一样。

    渐渐的,血液凝固结痂。此刻的卡修更像是一个雕塑,整个人的胸膛甚至都没有呼吸起伏。气息弱的近乎像是一个死人一般。

    一个小时时间过去,一切照旧。

    两个小时时间过去,毫无动静。

    三个小时……四个小时……五个小时……

    突然,一下清脆的破碎声响起。

    原来是卡修身上的血痂出现了裂痕。

    下一秒,一连串细微破碎声连在一起。

    血痂完全碎裂,一个高大挺拔的身影攸然从地上站了起来,碎屑从体表纷纷落下。

    光芒打在皮肤上,带着一股古铜色的温润光泽,给人一种类似牛皮一样的坚韧感。

    卡修身躯拔高,从原本一米八几的身材提升到了一米九。全身骨骼肌肉似乎都得到了优化提升,明明力量远比以前强劲,但整个体型却拉长变瘦了一分,显得越加精悍。

    一条条流线型的肌肉棱角分明,随着全身动作弹跳鼓动着,给人一种充实有力感。

    卡修现在的眼睛很亮,炯炯有神。此刻他的状态前所未有的好,感官清晰到极致。

    一股轻松圆满的感觉充斥在内心中。

    “我好像成功了……风象密武第二层……”

    「风象密武:第二层(共三层)」

    「象魄秘术:虫咬5.8%(共三层)」

    「风象拳:象群5.1%(共三层)」

    狠狠攒紧拳头,一股前所未有的有力感在掌心凝聚。不一样了!跟之前完全不一样了!卡修隐隐察觉这并不是一次简单突破。

    微微感应身体,他竟然模模糊糊的能够看见身体中的血液流动!温热红色液体从心房出发,绕过全身循环,最后又回到心脏。

    “嗯?!”

    卡修瞪大眼睛,刚才随着他的注视,体内血管的血液流动似乎加快了。再次测试。

    没错!就是加快了!

    按照心头隐隐约约的指引,卡修本能的快速吸气,整个人仿佛一个弯曲弓弦。胸膛高高鼓起,大量气流在口鼻间形成了气旋。

    “咝……”

    “咚咚!!!”

    心脏剧烈泵压,血液以此为节点疯狂飙射出去,以平时两倍的速度在血管中穿行。

    卡修全身一热,一股从未感受过的庞大力量从肌肉骨骼中源源不断的潮水般涌出。

    “啊!”

    他发泄似的怒吼一声,一拳打出!

    半空划过一道巨大黑影,在猛烈尖啸声中,拳头以极快速度超强力量砸在墙壁上。

    咚!

066 拳术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