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风象密武第二层(1/2)
作者:灰色墓碑
    “开始吧……”

    卡修现在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了最好。

    没有犹豫,他直接拿起瓶子打开瓶塞。

    一股刺鼻的味道顿时涌出来,有点像是前世柴油货车尾气的味道。不算很难闻,当然也不好闻。他稍微停顿,一口喝了下去。

    并没有全部喝完,只饮下了二分之一。

    卡修啧了啧嘴巴,这气味刺鼻的液体竟然有点甜,并不算很难喝,口感相当丝滑。

    吐出一口柴油一样的气味,他微微吸了一口气。顿时,一股火辣辣的感觉顺着口腔涌入,一路在食道里快速蔓延到胃部之中。

    卡修面色微红,全身发烫。背部不断渗出细密的汗珠,额头上也全是热汗。不一会儿的功夫,身上的紧身格斗裤就被打湿了。

    此时的他就像做了一整个下午的剧烈运动,皮肤红的就像煮熟的龙虾一样。汗珠断了线似的落下,一点点将周围的地面打湿。

    身体表面滚烫的热力辐射,浓郁白色雾气渐渐升腾而起,在冬日阳光下尤为明显。

    “扑通扑通扑通……”

    卡修能够清晰听到体内传来的心跳,一下又一下如擂鼓一样。心房正在以比平常快许多的速度挤压血液,泵向全身每个角落。

    “静心凝神,象魄秘术尖刺篇从第一式一直到第十式往复循环!”卡修心头升起不久前莉夏老师跟他说的话,当即开始做起动作。

    阳光下,静室中。一个赤裸上半身的高大青年正在挥汗如雨,摆出各种古怪动作。

    从凌晨一直到中午,卡修都在一丝不苟恪守莉夏老师的教导。途中只休息过三次。

    都是暂停五分钟补充水分,恢复体力。

    整间屋子里房门紧闭,只有窗户微微打开一条小缝,空气之中充斥着一股汗臭味。

    角落一整排灰色地板铺成的地面干了又湿,湿了又干。盐分都要快在地缝结晶了。

    此刻的卡修双脚脚尖踮起,小腿大腿肌肉紧绷颤抖。两只手背于身后,昂首挺胸。

    累,热,难熬……

    这便是他心中不断轮流升起的感受。

    但想获得进步,又怎能不忍受痛苦?自己已经是幸运中的幸运,能够拥有烈火油这样用于破境的辅助品。其他普通武者想跨过这一步,也许一辈子功夫去苦熬也做不到。

    相比起他们,卡修何其幸运。正是在这一股心理暗示下,他心态一直放得很稳当。

    不断感受疲惫的身体,寻找那一丝隐藏在杂乱感受中的突破契机,只等灵光一闪!

    咯吱一声,房门打开了。

    莉夏轻手轻脚的从外面走进来,她左手拿着一个食盒,右手拎着三大罐加盐清水。

    全程没有发出一点动静,只是默默把东西放下,然后捡起角落里几个空罐子离开。

    卡修知道,这紧要关头莉夏老师会一直在门口守着,直到自己成功或者失败为止。

    十分钟后,他哈出一口浊气,停止了动作。先是打开窗户通风随后掀开饭盒吃饭。

    就算是异于常人的体魄也是需要摄取能量的,甚至密武者比起常人更要大量进食。

    一时间,安静的室内只有一阵咀嚼声。

    由于肌肉酸软疲惫,卡修差点连刀叉都握不稳。好在大拇指食指还能用,就这样用二指禅插着香肠肉块吃。吃完饭,他将食盒放在角落,拿起旁边的一罐盐水仰头饮尽。

    卡修在室内缓步走了二十分钟,缓解肌肉紧绷。又在地面上盘膝坐了十分钟休息。

065 风象密武第二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