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 疑惑(3/3)(1/2)
作者:灰色墓碑
    “他们在笑什么呢?”

    远处一个戴着礼帽的商人问了一句。

    “也许是生意不错,赚了很多钱?”

    旁边有人答了一句。

    “那我们到时候可得好好问一问。”商人看了一眼答话那人,两者脸上都带着微笑。

    商人有商人的快乐,武者也有武者的快乐。这个世界上并非只有财富这一种欢乐。

    **********************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终于十二点整了。

    黑格穿着一身特制蓝色西装,左手并没有袖子,而是一个类似于坎肩一样的浮衬。

    这样能够尽量消除断手的左右差异感。

    他快步走到厅堂正中心,手中举着一个玻璃高脚杯,大声说了句宴会开始,然后一饮而尽。顿时,周围其他人也举起杯仰头。

    一些人站在摆满食物的长桌旁边,象征性的拿了一些东西吃。更多的人则连象征性都懒得象征,就是端着酒杯到处找人攀谈。

    这个宴会的主要目的并不是为了吃饱。

    而是一种人脉之间的交流。

    肉眼可以看到的,整个宴会七八十人分为了数个圈子。其中一些是年龄比较大的男士,多半都是某些工厂公司的老板。全都聚在一起聊生意,之间的气氛有些正式凝重。

    另外一些则是风韵犹存的贵妇人,全都在那里小声捂着嘴说话笑谈。聊天的内容也大多数是上流社会的趣闻或者奢侈品之类。

    最后一个圈子则全是一些年轻人,有男也有女。大部分气质上佳,容貌俊美。说说笑笑的,偶尔还传来一些惊呼声和炫耀声。

    另一边,长桌边上。莫西斯和卡修正在干饭,一人拿了一个叉子盘子,挑来捡去。

    莫西斯一大口咬下去,直接把一块爆汁熏烤猪后腿肉啃掉一半。他满足的大口咀嚼着,赞赏的看了眼旁边同样在啃腿的卡修。

    这时卡修似乎也感觉到了师兄的目光。

    两人目光接触,突然相视一笑。

    “喂,你们两个饭桶别光顾着吃啊,快过来帮忙。”一边已经被问烦了的蓝西吐槽道。

    “总得让我们俩吃饱吧!”莫西斯抬头。

    “哼,撑不死你。”蓝西无语。

    莫西斯嘿嘿一笑。

    卡修嚼下了一大块肉排,他一直以来吃的都是食堂,虽然味道也不错,但比起宴会上的菜还是逊色许多。满嘴油脂有些发腻。

    卡修叫住一个服务生,从托盘上拿了杯酒漱口。整个宴会场地有不下十几个侍者来回走动着,全是身材高挺面容英俊的男性。

    他们穿着黑白制服,手臂白衬衫上绑着一圈松紧带式的黑色袖箍。这东西可以用来调整袖子的长度,只需把袖箍固定在大臂上面,然后往上拉衬衫就能调整到合适位置。

    当然,也可以在卷袖子的时候进行辅助固定。很多绅士夏天时会在手臂上绑袖箍。

    “李维先生,能够和您聊一聊吗?”

    突然一个软糯悦耳的声音从左边传来。

    卡修咽下口中的酒,转头看去。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漂亮女孩。她穿着一身淡红色的丝绸长袍,将双腿勾勒的修长笔直。长袍腰间似乎刻意做了收束,显得腰身盈盈一握。脸蛋精致,眼神含蓄又妩媚。

060 疑惑(3/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