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第二次回溯(1/2)
作者:灰色墓碑
    到那时,风象门高层不至于把卡修像祖宗一样供起来,那也绝对会给大量的奖励。

    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

    为自由开道者,不可令其困厄于荆棘。

    当然了,至于怎么透露,通过什么办法透露,用谁的口透露。这里又是一番考究。

    卡修肯定不会像蠢蛋一样,直接自己向风象门高层开口说的。一切看到时的情况。

    “黑沙市,坚木镇,卑尔纳山。”

    他看了一眼地址,莫名觉得有些熟悉。

    突然,卡修眼睛一亮:“巧了吗?这不就是。李维的老家就是黑沙市坚木镇花路村。”

    他倏的一下站起来自语:“今天几号?”

    “二十八号。”卡修微微点点头:“魔影具现时间是七月四号下午六点,完全来得及。”

    “我得去一趟黑沙市实地考察一下……如果顺利的话,到时候多半连发现兰心草产地的理由都找好了。回老家?最恰当不过了!”

    四天时间过去,白川市的火车站台上。

    一个风尘仆仆的大衣青年走了下来,虽然面色难掩疲惫,但是眼睛却炯炯有神。他离开火车站,叫了一辆马车,回到了公寓。

    今天是七月二日,还有一天时间准备。

    七月三日上午,卡修向马休暂时借用的东西到了。一个青年递给他一包鼓鼓囊囊的文件袋,并且叮嘱卡修小心使用最好不用。

    七月三日下午,白川市城郊废弃仓库。

    空旷又密封的空间里,灯光微黄。仓库边缘堆着一堆杂物,空气中有腐烂的味道。

    远离仓库门的那一侧,红木椅子上坐着一个青年。他正在把玩着手中的黑色手枪。

    确定弹匣里填满子弹,随时可以打开保险击发之后,卡修将手枪塞回腰间的枪兜。

    他不是蠢人,更不是个坐以待毙的人。

    回溯异能虽然好用,但谁也无法保证自己能每次都完成原主的执念。如果消除执念失败了,那卡修只能回到现实和魔影搏命。

    回溯异能是一张还算稳定的底牌,但保障显然是越多越好。他打算在魔影的原有规则上面试探一些东西,尝试着去寻找漏洞。

    比如在前一天吞下能够使人全身虚弱无力的毒药,在魔影具现的时候服用解药。这样是不是卡修所面对的是一个虚弱复制体?

    比如连续两天不吃饭,把自己饿成软脚虾。比如连续两天不睡觉,把自己弄得神经衰弱。比如像现在的卡修这样,额外拿一把近代武器。魔影总不能够把武器都复制吧?

    也许运气好的话,魔影一具现过来就被一枪爆头,暴毙而亡了。这些都还说不准……

    就这样,在略微有些期待的心情中。时间一点一点来到了七月三日下午六点,这个时间点的卡修自己就是一天后他所需要面对的魔影,说起来有点绕,但深究能够分清。

    咔哒,表盘分钟笔直指在了下午六点。

    卡修不为所动,他还在继续等待。

    最佳回溯时间是下午七点,这样卡修有足够的时间处理魔影复制体。同时,也最大程度避免了被别人发现自己杀自己的场景。

    “但愿一切顺利。”

    他呼出一口气,继续等待时间到来。

    终于,仓库外天色完全黑沉下来之时。

    银表盘上的黑色指针指在了七点位置。

040 第二次回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