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四个月(1/2)
作者:灰色墓碑
    “啊……”

    卡修双手抱着脑袋醒转过来。他现在的头颅很痛,脸部有一种麻麻肿肿的感觉。不仅仅是头,全身上下现在都在传递着痛楚。

    放下缠绕着绷带的双手,他咬牙抬头。

    这是一个空旷的白色房间,墙壁上没有什么装饰,异常简洁。右手边是黄棕色的床头柜,一红一黄两朵野花插在一个花瓶里。

    左侧是一面半敞开的窗户,绣花帘布向一侧拉开。金色的矩形阳光打在床铺上面。

    抽了抽鼻子,卡修闻到了一股清香味。

    视线眺向窗户,外面是一片波浪般翻滚的绿色松涛,叶子在阳光下显得娇翠欲滴。

    他晃了晃脑袋,迷惘的眼神重新清明。

    “我不会把人给打死了吧?”

    卡修回忆起雨夜时,心中的怒火源源不断的涌上脑海,拳头持续向芬恩脑袋招呼。

    还真有可能直接把人给打死了!

    “嘿。自己都快是要死的人了,还在乎有没有把别人打死?矫情。”卡修暗骂了自己一句,他可记得现实中的他正处于生死边缘。

    深深吸了一口气,压抑周身的疼痛。

    卡修看了一眼视角上的吊坠符号,它已经变成一种淡淡的金色,和之前完全不同。

    难道这意味着自己完成了李维的执念?

    卡修猜测道。

    视角转向另一边,右侧长得像温度计样的狭长刻度在他眼前瞬间放大。一共四条大刻度,每条大刻度里有着二十九条小刻度。

    现在,已经有一条小刻度消失不见了。

    “这代表过去了一天?那这里总共有一百二十条小刻度,岂不是代表着一百二十天?”

    卡修喃喃自语,眼神逐渐亮起。

    他脑海中有着李维的记忆,知道风象门是一个着重于开发人体极限的武术流派。如果把武术技巧练熟练透甚至不虚小型枪械。

    一百二十天,一共四个月。也许自己练不到那一步,但学一些快速爆发快速闪避的技巧应该还是能做到的,再加上能够带回现实的身体素质……说不定困境就迎刃而解了。

    就在他思考的时候,门突然打开了。

    一个穿着灰白练功服的俏丽女孩从外面走了进来。虽然包裹的严严实实,但依旧能看出青春期少女发育良好的身材。她皮肤白皙柔软鼻梁高挺,黑发扎成马尾搭在肩膀。

    和卡修对视的一瞬间,女孩的眼眶就忍不住红了起来。她一边抽泣着一边走过来。

    “小维,对不起……”

    看着李楚唯唯诺诺的样子,卡修明白是自己浑身缠绕绷带的模样让她有了愧疚感。

    “跟我说对不起干什么?应该是那三个混蛋跟你说对不起才是。对了他们怎么样了?”

    卡修转移话题,并且顺便问了个问题。

    “那个叫芬恩的脸被打肿了,痛的叫了一整天,刚才还在叫呢。”李楚一边说着一边偷偷看了自己弟弟一眼,莫名的有一股骄傲?

    她本来有些幸灾乐祸,但想到李维伤势也不轻的样子。李楚心情又是低落了下来。
003 四个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