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百强圣体计划】(1/2)
作者:长生愁
    妖族的老大圣很看好这一段姻缘,因为历史上就有西皇与大成圣体东皇的例子。

    二皇子嗣,更是惊艳万古,堪称无敌的无始大帝。

    一手横推九重天,双手独战三千帝,万古独此一尊。

    有了先天圣体道胎这个例子,这让人不禁开始期待,圣体与其他体质的子嗣,会不会更加强大,超越圣体的上限。

    青莲一脉与圣体一脉的结合,不死药与不灭金身的道痕交汇,最终缔结的道果体质,同先天圣体道胎相比,谁胜谁负?

    一切都是未知的答桉。

    但,青莲圣体汇聚两大帝脉底蕴,注定惊艳,保底大帝,有望红尘成仙,可以冲刺帝仙位。

    这是昔日青帝与苍帝,两位人世天帝推演的结果。

    故而,有了两脉联姻。

    “这是帝祖意思。”

    妖族老大圣认真劝告道:“如玉,你是万年来血脉最深的一人,几乎等同于帝女,能与帝兵混沌青莲共鸣”

    “是我们这一脉的希望,你每一个选择要慎重。

    ”

    颜如玉神色复杂,妖族公主的身份极其尊贵,有无数大能护道,可与一位大圣平等交流,让其手持帝兵横扫域内乾坤。

    责任同样重大,在享受公主的特权同时,要承当来自青帝一脉的义务。

    但,轻易将自己嫁出去,绝非颜如玉的性格。

    “有帝祖之命,又有共同的敌人,我会庇护他。”

    “但,想让我嫁,要有让我服气的本事。”

    颜如玉深吸一口气,眼眸流淌光辉,看向叶凡,亲自开口邀请:“当代圣体,来我身侧,你我世交,当共同迎击通天建木。”

    混沌青莲与通天建木的恩怨,也涉及圣体,因为当年的苍帝是第八圣帝。

    “传说中,位比仙王,贯通时空的通天建木。”

    “当真是天大的麻烦。”

    叶凡见状不禁叹息一口气,不知道是哪个老祖宗干的好事情,让自己这个晚辈背黑锅。

    “今日,我只探青帝墓。”

    “诸位道友,莫要自误。”

    南宫大能轻声一语,但却意味深长。

    但,面对南宫正的威胁,叶凡云澹风轻,他贯穿了诸条修炼体系,已经不能用境界来束缚了,所谓的境界是给庸人修炼的。

    真正的强者,永远站在仙道的最前沿,开发最新的理论。

    虽然目前叶凡只是一个苦海修士,但,跃升神禁领域,跨个一百零八禁,逆伐大能,轻而易举。

    逆行伐仙,有手修行。

    真正让人忌惮,是南宫正背后的建木之王,谁也不知道通天建木究竟恢复到什么境界,建木的盟友又是谁。

    跟这些存在比起来,至尊,也显得有些孱弱。

    “终究要借势……”

    叶凡摇摇头,看向妖族方面,在颜如玉的身上停留一下,但,叶凡目光更多是集中在颜如玉身侧的一位女子身上。

    眉心生有红痣,身姿妖娆,身穿五色纱衣,不同于颜如玉的出尘若仙,这个女子宛如一个妖精,一笑一颦之间透露出魅力,有着说不出风韵。

    “秦瑶。”

    叶凡道心顿时一颤,准备挪动步伐,施展行字秘,来到妖族阵营。

    突然,姬家方向,走出一个颤颤巍巍的老头子,令人心头一颤,因为诸方大能,都没有发现来者。

    “老祖宗!”

    “您怎么来了!”

    几位姬家大能一愣,随后立刻大礼参拜,让诸多强者心头一颤。

    这难道说姬家的底蕴,传说中的古之圣贤。

    老人环视一圈,最终看向叶凡,露出最后三颗牙齿,呵呵一笑:“圣体且慢行,昔日苍帝与我姬家亦是有婚姻。”

    “?!”

    “?”

    ……

    顷刻间,北斗各大势力微微一愣,竟然还有这种事情?!

    姬紫月顿时一愣,小心翼翼问道:“联姻?!”

    圣体是一流体质,古往今来吹嘘的混沌体成道的数量,都没有圣体大帝多。

    八大圣帝镇古今,这是事实。

    整个姬家,能与圣体媲美的体质不多,除了并不存在的帝女,只有元灵体。

    紫月是元灵体,与法亲和,天地精气为她所用,能够驾驭最本源的东西。

    这种体质并不逊色先天道胎,有独特的妙用。

    姬皓月的目光瞬间凝固起来,恶狠狠盯着叶凡,仿佛要将其生吞活剥了一般。

    “其实……我姜家有婚约。”

    姜家方面,同样有一个老头子走出来,笑眯眯道:“我姜家这一代,有一位女神王。”

    “我们紫府圣地这一脉,有先天道胎……”

    又是一方圣地出面,让混乱的局势,更加难以捉摸。

    当代的先天道胎,紫府圣女,身材修长,蛮腰纤细,发丝轻舞,被紫气笼罩,绝色容颜很朦胧,其眉心生辉,透过紫雾,绽放紫霞,那是一点道印。

    她静静的立身虚空,神色平静,仿佛联姻并不是她,与天地合一,融入了道我与自然中。

    紫府圣地虽然不如各大世家,祖师只是大圣,准帝而已,没有帝兵镇压。

    但,他们的筹码太让人心动了,那可是先天道胎,曾经西皇的无敌体质。

    先天道统加上圣体,真的要重现先天圣体道胎的风采吗?!

    这一下子,连暗中的黑皇都坐不住了,不禁跳脚,眯起眼睛:“万古的布局终于要来了,这一世真不稳定,先天圣体道胎,一定要来到这个世上。”

    “失去了无始大帝风采的大世,怎么称得上帝仙大世。”

    在大黑狗心中,无始大帝才是最强大的人,这一世一定要让他的传人出世。

    一双绿油油的眼睛盯着某圣体,不知道在思考什么。

    随着圣体出世的消息如同风暴一般席卷北斗,一道道虚空门,一道道域门被开启,不止是东荒,来自中州,南岭,北域,乃至西漠的入世派系,都涌了过来。

    北斗某处秘地,一个家族也被惊动了。

    家族中,最炫目的一位女子,竟然并非人形,而是化作人首蛇身之象,头戴五色面具,五种彩光绕体,化成一只仙凰,盘附在身,晶莹溢彩。

    她虽然未露真容,却给人一种神圣祥和,仙灵缥缈的感觉,仿佛超脱了尘世。

    “我会自己成帝,不需要嫁人。”

    凤凰无比坚定道,说出了自己的宣言,引起一阵波澜。

429【百强圣体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