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无敌的北斗大能】(1/2)
作者:长生愁
    时光长河这玩意,看上去高大上,实际上欺软怕硬,不要说仙道人物,便是古往今来的人界大帝,身合天心印记,也能蹭一蹭不进去,窥探到未来一角,布置下种种手段。

    换成仙王大能,不仅能进去还可以出来,进进出出,只要不触碰禁忌领域,一日七次都没有问题。

    不朽,真仙介于两者之间,可以碰一碰时光长河,但,绝对不敢太过深入。

    时空之上秘密商议,便是这一级别的生灵,正在谋划青帝。

    但,他们本身不愿意出手,容易留下痕迹,容易招惹来清算,毕竟青帝背后亦是有人。

    再加上今日的事情,让诸多秘密会面的不朽生灵越发谨慎起来。

    经过这些年的毒打,他们已经开始学聪明了,没有亲自动手,而是传下一道道真仙法旨,号令人界残存的至尊们行动。

    末法一万年,另类成道的至尊不是飞升,就是自封,或者待在洞天福地潜修。

    接到诸仙法旨的一瞬间,一部分至尊直接无视,他们虽然不为帝,但也是已极道至尊境界,距离真仙只有半步之遥,只差成仙劫,群仙凭什么命令他们。

    更有甚者嗤之以鼻,叮嘱自己的童子,将真仙法旨扔到茅坑里面,永久镇压起来。

    有些是真仙道统,受过真仙恩惠的至尊,却不得不慎重。

    「天界传下法旨……不好得罪。」

    「但,青帝是好惹的嘛。」

    大宇宙深处,某颗枯寂星辰上,一位至尊破开神源,看着手中法旨与仙气,不禁苦笑一声

    但凡修行到至尊境界,都不是傻子,对于大宇宙的历史,对于诸帝有过了解。

    世人谣传青帝坐化,至尊以上的修士,没有一个人相信。

    不死药化形的大帝,传说中接近人道天帝的战力,甚至已经是人道天帝的万青,不可能简简单单坐化。

    最好的推测则是,青帝是陷入某种大关之中,暂时沉寂一段岁月,数十万年后再次归来。

    最坏的推测则是,青帝隐居于幕后,要化作万古的黑手,谋划帝仙时代。

    试探青帝,不怕找不到青帝,就怕真的找到了青帝,到时候被有起床气的青帝一巴掌拍死,是真的道消身死。

    「这件事情,不能我来做。」

    至尊低声一语,将真仙送来的仙气吐纳一二,原本沧桑的面容逐渐红润起来,黑发披散,展现了曾经的巅峰战力。

    另类成道者,亦是至尊,虽然不如大帝,但炼制神源液轻而易举。

    他伸手截断宇宙精华,吸取天地精气,最终形成一个小水池,彩霞缭绕,精气喷薄,流霞溢瑞,艳丽而祥和。

    这是神源液,是修行的无上宝物,同时具备自封的功能。

    对于至尊而言,并不稀奇,但,对于准帝之下的修士而言,无比宝贵。

    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在道艰时代成帝,普通的天才喜欢在黄金大世混个大圣位。….

    并且,一些心系门派的圣人,也会自愿化作底蕴,等到出世击杀大敌,再寻飞升之机。

    没有洞天福地,没有延寿手段,对于圣贤而言,神源液就是必须之物。

    修行路上,拼的是战力,是境界。

    「鸣新准帝,可曾在世?」

    「他曾求取大量神源液。」

    「我可赐予他。」

    这位至尊熟练的打开虚神界,联系上一位曾经认识的准帝,直接开门见山,许以大量的好处,以及足够的神源液。

    代价是鸣新准帝要代替他去试探东荒的青帝。

    「多谢至尊垂爱。」

    「我愿接下这一单。」

    某一处星域,垂垂老矣的鸣新准帝眼瞳中迸溅神光,那是生的希望。

    末法一万年,将遮天大宇宙打回了娘胎,他这种准帝,服用各种宝药,也只能活九千多年,熬不到一万年结束,大宇宙化作仙域。

    没有逆天的本事,也不会涅槃重生,只能等死。

    原本,鸣新准帝打算尝试一些禁忌长生法,去赌一赌。

    现如今,神源液给了他新的希望。

    准帝不缺神源液,但,封印一位准帝的神源液,量实在太大了。

    若是,鸣新准帝是九重天的高手,或许有圣地,有门派会支援一二,赌他将来能成道,成帝。

    可惜,他只是一个低阶准帝,没有势力,没有人愿意为一个快寿尽的低阶准帝,耗费巨大的代价。

    「试探青帝的风险大,但,禁忌长生法的风险更大。」

    「成功了,我能活下来。」

    「不过……这件事情要谨慎一点。」

    鸣新准帝叹息一声,接下了神源液,再沉吟片刻之后,从自己的宝库取出一株十万年药王,通过虚神界,接触北斗某一方圣地的老年大圣。

    他活了九千多年,接近一万年,服用过无数的宝丹神药,吃过不止一株十万年大药,抗药性已经抵达一个巅峰,除非服用不死药,否则无法再延寿。

    这一株十万年药物救不了准帝的命,但,能为大圣延续数百年寿元。

    末法时代什么时候结束,谁也不清楚,或许是数千年,也许是数百年,这是一个生的希望,足以让无数修士疯狂。

    ……

    「老十,这五万年药王。」

    ……

    「老祖,竟然是万年药王。」

    ……

    不止一位不朽真仙传下法旨,许下重宝,但,在层层外包之下,真仙的奖励,至尊的神源液,变成了一株株千年灵药,以及大量的源。

    「不要相信什么谣言,真要是青帝坟,哪里轮到你们去试探。」

    「没错,没错,这只是青帝后人立下的一个衣冠冢。」

    「我们不是在亵渎青帝,只是试探青帝后人的反应。」

    「没错,这只是诸圣地,帝统之间,一次简单的试探而已。」

    「只是诸帝道统的博弈,不上升大帝本人。」….

    「不信谣,不传谣……」

    随着层级不断降临,范围也不断扩大,关于青帝墓的消息,也不胫而走,东荒大地顿时风起云涌。

    搏一搏,单程变摩托,对于底层修士而言,能捞上一笔便是最大的收获,至于风险,风险越发,收益越大。

    最终在种种诱惑之下,道宫大能,彼岸天尊,神桥老祖,也开始勇闯青帝坟。

    东荒青帝坟墓,成为了一个漩涡,变成了北斗,大宇宙,乃至这一个时代最大的笑话。

    那一年的北斗,神桥高手勇闯禁区

    那一年的北斗,无上大能探索青帝坟墓。

    那一年的北斗,诞生了无数奇迹。
427【无敌的北斗大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