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黑暗至尊,我是来谈判的】(1/2)
作者:长生愁
    “谈判?”

    “真龙不与蝼蚁语,凭一个死人躯壳,也敢与我平起平坐,差远了。”

    轮回至尊冷漠的说道,原本被大成圣体贯穿的伤势开始恢复,帝道法则轰鸣,沐浴在光雨之中,几乎尽仙。

    至尊之上为极道至尊,极道至尊之上,本没有境界,天心印记的出现铸就了一个境界——大帝位。

    每一位古皇,每一位大帝都是镇压一世而登顶,一世一帝,赢者通吃,可以想象证道者的战力何等强大。

    古往今来的皇者大帝,距离仙道领域只差半步,放在仙古时代,轮回至尊早就去渡成仙劫了,何必困在人道领域,是末法时代的特殊环境造就了一批又一批怪物。

    叶凡也没有丝毫畏惧,怒吼一声:“不谈,那就打死你!”

    他的眼童中迸溅出两道神光,陨灭星河,气息轰鸣,有一股无敌的气概,无所畏惧,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而是第四天灾全体成员附体。

    既然是梦中证道,那么就无畏生死,当成副本来刷。

    此时此刻,在叶凡已失去对至尊的敬畏,在他眼中轮回至尊就是一个血条几乎无限的怪!

    打死他,就能通关!

    他可以错无数次,轮回至尊只能错一次,便是梦中证道的可怕之处。

    “轰隆隆!”

    星河陨落,大道炸开,无尽的光华在深空闪耀。

    轮回之主杀意凌然,真龙岂能容得蝼蚁挑衅,哪怕是蝼蚁入驻另外一条真龙的躯壳也不行!

    他一掌拍向叶凡的头颅,与大成圣体的拳头撞在了一起,发出了一片炽盛的光,若末世来临,无尽星辰同时点燃,而后炸开。

    他们与光同在,速度达到了这个世界的极尽,碰撞间,时间河流都停滞,甚至要倒流了。

    叶凡非常清楚自己与轮回至尊的优势,劣势。

    若无道衍仙衣庇护,他连至尊的一个眼眸都接不住,刹那间就会被镇杀。

    要拼的是战斗意志,拼肉身搏斗,这是他的最大优势。

    他与至尊已经血战过一次了,在绝境中飞快进步,极尽升华,超越了艺术与道!

    某种意义上,叶凡已经有了堪比至尊的道心,战斗技艺,搏杀之道近乎皇尊。

    “天帝拳!”

    叶凡道喝一声,以轮回至尊来磨砺自己的无敌拳法,这是他最强大的肉身攻击,在大成圣体的加持之下,打破宇宙,一挂又一挂星河破灭。

    日月星辰都围绕这一击拳法转动,仿佛至高的天帝在发号施令,运行周天。

    “铿锵!”

    仿佛击中最坚硬的仙金,无敌的圣拳震碎星河,打在轮回之主的身上,硬生生砸出两个窟窿,要将他的嵴椎打断,破碎跃入仙台的龙骨。

    轮回至尊低估了叶凡,自以为是一个不知死活大圣,不知道自己面对是一个历经过至尊血战的存在,斗战技巧可与他并肩。

    一个小小的疏忽,让他遭遇了巨大的代价,发出一声惨烈的吼叫。

    “蝼蚁……尔敢!”

    轮回至尊神色铁青,就差一点,就差那么一点点,他的龙骨就要断开,好在他是昔日的皇道至尊,具备帝体,掌握天心,各个领域不说走到极致,起码合格线。

    综合素质的加成之下,轮回至尊险之又险的避过那一杀招。

    不过,他没有喜悦,取而代之是无尽的愤怒。

    他是谁,轮回之主,昔日君临过大宇宙,今日竟然被蝼蚁击伤了,这不是偷袭,而是在正面战场,哪怕他小觑的叶凡,但这也是正面战场。

    昔日浑拓大圣挑战斗战圣皇,一招而败,以此名留青史,但跟现在的战绩比起来算什么。

    叶凡大圣居然一招击伤了至尊,这样的战绩惊天地泣鬼神,无上的神迹,注定载入史册,轰动万古,被无数后人传唱。

    而被伤的轮回至尊将被永远钉在耻辱柱上,恰如当年被荒天帝逆行伐仙的残仙一般,被后人永远记住。

    哪怕是轮回至尊活了下来,甚至成功闯入仙路,这个耻辱也不可更改。

    同一层次的人,不会承认叶凡强大,只会认为轮回至尊弱小。

    这一刻,正在大战的石皇,神墟之主,光暗至尊,弃天至尊,乃至虚空大帝,恒宇大帝为之一顿,暂时停手,不约而同看着这片战场。

    莫名的气氛在荡漾,虽然大家都没有说话,却好像在说:“原来轮回至尊才是史上最菜的古皇大帝。”

    一时间,无声胜有声。

    “小心点,别阴沟里翻船!”光暗至尊好心的提醒。

    要是被大圣驱使大成圣体打死,轮回至尊将成为史上最大的笑话,没有之一。

    “没有什么奇迹,若是奇迹有用,要境界做什么!”轮回至尊神色已经不是阴沉,而是黑得跟黑锅一样,冷酷道:

    “蝼蚁,我承认你有些特别,这一世或许你可成道。”

    “但,没有转化为实力的潜力,终究是无用。”

    “只手遮天,扼杀天骄!”

    轮回至尊认真起来,拿出真正的战斗姿态,口头上将叶凡称为蝼蚁,实际上不知不觉将叶凡当成同一层次的至尊对待。

    “杀!”

    轮回至尊道喝一声,施展无双秘术,万道随之轰鸣,无量星河颤抖,超然于万灵上的姿态,睥睨万古洪荒宇宙。

    】

    “死!”

    叶凡战意蓬勃,眼童却无比冷静,轮回至尊想要镇杀他,可以,但,他要以死换伤。

    战力迸发凝固至一点上,一种舍得一身剐,刚把皇帝拉下马的气概爆发出来。

    今天,他就要将轮回至尊这位古皇拉下神坛!

    天帝拳爆发,一拳接着一拳,仿佛不是一个大圣在出拳,而是一位无上的天帝,一位圣体天帝在出击

    神威盖世无双,镇压宇宙八荒

    虚空崩裂,星海暗澹,无尽的光辉绽放,仿佛大宇宙爆炸,横扫了一切。

    叶凡被轮回至尊掏空了心脏,且,他的嵴椎骨被掌刀斩中,几乎是腰斩,让其上半截身子与下半截身子几乎分离,血溅宇宙。

    但,他露出灿烂的笑容,因为,这一次他将轮回至尊的一只手给抓了下来。

    上一次,黑暗血战中,他仅仅是将其左小臂个折断了下来。

    战果在不断扩大,叶凡在不断进步,他是为战斗而生的天骄!

    “不要与一只虫子浪费时间。”

    最终石皇提醒轮回之主,尽快结束战斗,他们这些黑暗至尊时间宝贵,尽快收割完回到禁区,等待下一次仙路开启才是正事。

    跟一个蝼蚁消耗至尊的时间,太浪费了。

    “知道了。”

    轮回至尊迈出一只脚,携带浩浩荡荡的皇道法则,镇杀而下,大宇宙一片黑暗,看不见一丝光明,只有血与泪在绽放。

    ……

    “黑暗至尊,我是来谈判的。”

    叶凡立足于虚空中,如是说道

    “小子,竟弄来这样一具躯体,不过以为这样就可以战至尊吗,还差的远!”

    轮回至尊跟上一次不屑一顾。

    然后,他被一拳打爆了龙骨,出其不意攻其不备,轮回至尊眼童中充满了不敢置信。

    因为叶凡仿佛能窥探到他下一步的动手,提前一步行动,加上轮回至尊的傲慢,铸就了这一次的辉煌战果。

    “蝼蚁你找死!”

414【黑暗至尊,我是来谈判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