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你跟一个人很像……】(1/2)
作者:长生愁
    一瞬间诸帝毛骨悚然,群仙胆战心惊,这里是什么地方,三清天界门口,是九天十地最神圣的地方,仙气缥缈,道韵弥漫。

    两大守护者霸仙与圣仙,更是气血冲霄,号称镇压万法,破除诸邪,斩灭了不知道多少魑魅魍魉。

    什么鬼物能在他们的面前放肆,什么鬼物敢在他们面前游荡,真不怕诸帝群仙圆满之日,回来清算因果吗?

    就在诸尊惊诧,现在明明有三十个人,可他们却看不到第三十人,仿佛他不愿意自己被发现,其他人就看不到他,超脱了整个时空,简直不可思议。

    “道友是何方神圣……”

    来自帝关的至尊少年道喝一声,宛如仙王说法,虚空中垂落朵朵金花,映照虚空,巍巍光明,但,依旧没有任何踪迹。

    只听见无名之处,传来一声咳嗽声,而后发出低沉而又嘶哑的声音,道:“鬼……鬼……”

    嘶哑的声音在青铜棺内回荡,诸帝森然,一股寒意涌上心头,圣仙怒喝一声:“什么鬼,地府之主冥皇就在此处,还有什么小鬼!”

    诸帝齐齐望向冥皇,目光中充满了狐疑,难道是冥皇心存报复,故意整这一出。

    段德欲哭无泪,臃肿的身体一颤一颤,轮回印的光辉绽放,撞着胆子大声吼道:“赶紧出来,不要逼本皇九印合一,提前化作轮回真仙!”

    “唉……这鬼地方,真奇怪?”

    一个面容无邪,眼童纯真,白衣飘飘的的少年缓缓从虚空中走出来,让诸帝群仙忌惮不已。

    这一世的帝路没有开始,要是他们被人提前扼杀,那就是万古的笑话了。

    “道友究竟是何人?”霸仙沉声道,神色无比严肃。

    这个少年给他的感觉就是一个凡人,但,凡人怎么可能有这样子的姿态,让万古帝皇忌惮不已。

    “我乃开天辟地第一帝!”

    帝真负手而立,神色澹然,不屑掩盖自己,堂堂正正的宣告自己的身份。

    “荒古第一位大帝是伏羲,太古第一位皇者是不死,神话第一尊就在此处。”

    圣仙冷笑一声:“道友是伏羲,是不死,还是渡劫?”

    “总不可能是荒天帝吧。”

    “荒……”帝真神色一阴,冷然道:“他虽然很强,但,这一世我会重新崛起,同他再分出一个高下。”

    “同荒天帝一个时代的人?”

    ……

    诸尊震动,产生了某一种误会,认为帝真是乱古时代同荒天帝争夺帝位的强者,是乱古时代的极道至尊。

    “道友当年败给了荒天帝,怎么敢放此狂言。”

    一尊至尊少年冷笑道:“这一世不过是同台竞技。”

    帝真佁然不动,平静道:“我观尔等,皆是插标卖首之徒,诸世豪杰唯有荒与我。”

    “好胆!”

    诸帝群仙义愤填膺,他们为这一世准备了百万年,数十万年,可谓是用心良苦,每个人都自信满满,要在这一世证道帝位,如今却被人蔑视!

    “让我来领教道友高招!”

    赤帝血凰道喝一声,眼眸中似乎有一团仙火焚烧,锻造了诸天万界,宇宙生灭,星河倒转,身后浮现一尊赤帝法相,垂落无尽秩序神链,浩浩荡荡,书写器仙大道。

    历经人物人物人的变化,血凰这是第五次破限,根基在诸帝中最为深厚,哪怕真仙都比不上他,是少数可与仙王转世比肩的存在。

    诸天器道流转,一件件仙器法则沉浮,万古时空浩荡,共尊一件凤凰兵,携万火而破苍茫,镇压三十三重天!

    “我有一法曰:不器!”

    赤帝挥手一舞,无数仙兵破碎,化作万千流光斩落而下,破灭心灵。

    这是精神领域的交锋,丝毫不亚于血战,一旦败了,便是道心上的损失。

    帝真大笑一声:“赤帝血凰,底蕴充足,实为冢中枯骨,吾必擒之!”

    “汝且看好,何为真凰!”

    少年帝真也不动手,席地而坐,身后浮现十凶异象,其中一重异象化成了一头黑色的凤凰,展翅翱翔,携带着灭世般的黑色火焰,焚烧过来。

    作为史上最古老的仙帝,帝真成道路上,借鉴了无数法门,其中就有十凶道祖的法。

    赤帝固然惊才艳艳,开辟了器仙之法,玄妙程度,可与诸天仙王的道法比肩,但与道祖级别的真凰宝术一比,顿时逊色许多。

    一个是尚在发芽的种子,另外一个早就成长为苍天大树,不可同日而语。

    黑凰将无数仙器融化成仙,然后呼啸一声将无数仙液吞入腹中,绽放无量宝光,进行一次涅槃。

    涅槃大道,才是凤凰的一族的根本奥秘。

    赤帝血凰倒退一步,神色惨白,不敢置信道:“你不是人道生灵。”

    诸帝悚然,确实这个神秘大帝说自己与荒天帝争锋,落败之后,未必陨落,极有可能踏入仙道极高领域。

    难不成……是一位仙王巨头重修?!

    帝真不屑一顾,只是摇摇头:“你们这些小辈比起荒差太多了。”

    “让我来领教前辈高招!”

    白帝道喝一声,身后浮现万千光华,身披七十二色,脚踏三十三天,立足于虚空中,宛如大道之主,群仙之王,万帝之宗,神圣威严,不可侵犯。

    冥冥之中,似乎有禅唱声音响起,仔细聆听又仿佛神灵在诵读经文。

    古往今来的大帝,古皇,天尊,这一次都为白帝赐福,三清天界的真仙法相凝聚,排列两侧为其赞歌。

    无数光雨纷纷落下,白虎踏道,如同一尊天帝出行。

    “好强!”

    “这种大道统御了万帝万仙,好大气魄。”

    “有几分仙王的气概了。”

    龙棺内的诸尊侧目而视,不乏有仙王转世给出极高的评价。

    少年帝真却洒脱一笑:“帝多仙广,实无己道,色厉胆薄,不足道也。”

    “且看我破你!”

    指尖绽放光辉,如同大日临空,无所不照,化作亿万仙剑斩落而下,在四面八方,过去未来,无所不在,无所不及。

    这是一击必中,这是必中之剑。

    当年连荒天帝都被这一剑斩得半死不活,何况白帝,顷刻之后,便败了。

    “王波来挑战前辈!”

    混沌体王波踏步上前,绽放无比杀意,仿佛要血洗宇宙一般。

    “混沌体,有名无实罢了。”

    “不如人皇,也不如女帝,有先天的成就,少了后天的磨砺。”

    “须知没有无敌的体,只有无敌人。”
412【你跟一个人很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