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重生都市之大帝纵横】(1/2)
作者:长生愁
    他,叶凡,只想过平凡人的生活。

    奈何,一个人的命运要靠自我奋斗,同样要考虑九龙拉棺的进程。

    人世间被埋没的天才何其之多,他们欠缺只是一个机会,而九龙拉棺恰好给了他们一个机会,一个充足的舞台。

    时来天地皆同力,运去英雄不自由,大世蓬发,风云汇聚,洪荒古星也在悄然之间,发生玄之又玄的变化。

    九龙拉棺降临倒计时——七天。

    叶凡觉得自己的生活突然陌生了起来,原本熟悉的世界不再那么熟悉,一下子从都市风云频道调到了超凡异术频道。

    各路专家云集,讲述生命之门,挖掘人体潜力,你方唱罢我登场,各种法门只为挖掘苦海。

    叶凡也尝试了一下,结果发现自己生命神轮寂静,苦海坚如神铁,稳如磐石,牢不可撼动,根本无法开辟。

    “难道我走的是废材流?”

    叶凡略微郁闷,但,好在他是一个通达的人,没有钻牛角尖,修炼不成便开车自己的坐骑大奔,在城市的四周闲逛了起来。

    然后,他遇到了都市最经典的桥段——赌石!

    修仙赌源,凡人赌石,作为一代都市无敌主角怎么可能不去赌石,这是可谓是打脸装逼,邂后白富美,总裁女,世家小姐,得罪古武门派,隐世家族的绝佳机会。

    赌石场,人声鼎沸,鱼龙混杂,三教九流云集,甚至不乏有修行中人隐匿其中。

    如今天地大变在即,不止世俗翡翠玉石,更有神源,乃至上古大帝遗留的异宝出世,相对于北斗隐匿无数活着的大帝,洪荒古星是真真切切的葬帝星。

    古往今来的大帝至尊晚年,几乎都会来洪荒古星躺一躺,博一世轮回路,不管成不成功,有没有葬下己身,总会留下一点东西,是陪葬品,也是给洪荒古星的房租。

    可以说这片山河之下,埋葬了无数奇珍异宝,不乏有仙藏,只待有缘人开启。

    “有点意思。”

    一个面容沧桑,身着麻衣的男子突然看向一块石头,混沌古朴的眼童泛起一丝波澜,他原本是在红尘中闲逛,对凡人的赌石没有太大兴趣。

    没有想到,在世俗中竟然有如此仙物。

    “一位天帝的陪葬物?”

    麻衣男子饶有心情看着摊位上的石头,询问摊主价格

    “五百万。”

    面容憨厚的摊主,眼童闪烁一丝精光,呵呵一笑,开出了一个天价。

    五百万?是什么,五百万斤源?

    麻衣男子微微一愣,随即反应过来,五百万是指着这个星球的世俗货币。

    哪怕摊主索要五百万斤神源,麻衣男子都能咬牙凑一凑出来,可是五百万的世俗货币,他是真没有。

    “以此物兑换如何?”

    麻衣男子掏出一柄小剑,晶莹剔透,流淌着丝丝神纹,算是一件准帝兵,足以庇护摊主修炼到圣人境。

    “什么破烂的东西,也该拿出来丢人现眼!”

    “连五百万都没有,也敢来此赌石,真是没见过世面的土包子,恐怕连一块上好的老坑原石都买不起。”

    一个服饰华贵的公子哥嗤笑一声,身后有四个保镖跟随,不远处甚至有两个修道者迈步而来。

    “是他……九江夏家……”

    “什么九江夏家,那可是隐世家族!”

    ……

    刹那间,原石场轰动,无数人纷纷吃瓜,其中一位无所不知的路人说出了公子哥的来历,引来众人倒吸一口冷气。

    原来是隐世夏家啊,至于为啥隐世家族,能随便被人知道,管那么多干嘛,吃瓜就好。

    叶凡也饶有兴趣在人群中央看乐子,他本以为这种剧情,只会在都市小说中看到。

    没有想到现实中,竟然也有这种脑残党,这个瓜吃得令人过瘾。

    “有意思,一出世便能看见这一幕,值得纪念。”

    “神话时代的混沌体,当年尚未大成就带走成道天尊半条命,铸就大宇宙神话。”

    “如今现在,居然跟凡人和两个道宫修士对上。”

    叶凡身侧,一位缥缈如仙的年轻男子伫立,眼童深邃,神色似笑非笑道:“这要上传虚神界,不得大卖,标题我都想好了,混沌大帝重生都市之赌石传奇。”

    “道宫修士不弱于天尊,大战混沌体!”

    天尊,道宫,修士,混沌,大帝……

    聆听这些言语的叶凡心中一颤,难掩震撼,回忆起近日来的风雨,以及各种宣传,心中萌发不可思议的念头。

    叶凡望着身侧男子,出言试探道:“您是古之仙人?”

    “仙人,放在仙古时代,我或许是。”

    太初摇摇头,叹息一口气道:“如今还有一段路走,至尊打断了我的圆满,让我来到这一世,不知是福是祸。”

    “这一世万道帝君齐降临,古来至尊同一世,据说有真仙自斩,天帝涅盘,仙王轮回……呵呵,都来夺这一次的造化。”

    “难,难,难……”

    “当代圣体,你我结盟如何,帝仙路上,你大成之后为我护道,避免其他至尊阻击,我成帝之后帮你压制万道,助你成就第九圣帝道果。”

    叶凡瞠目结舌,太初说的话,他每一个字都听得懂,但,连起来一脸懵逼。

    然后,他回望四周,人群汹涌,都在吃瓜,似乎除了他之外,没有人听到太初的话。

    太初似乎专门是为他而来。

    “这位仙人……我只是一个凡人。”

    叶凡斟酌语气道

    “凡人?”

    太初眼童中绽放一丝仙光,打量叶凡片刻之后,喃喃道:“确实是先天圣体血脉,第八圣帝没有交代你吗?”

    “还是说,你是一个野生的纯血圣体。”

    叶凡身体一寒,感觉整个人都被看穿了,下意识的退后一步,避开太初视线。

    紧接着听到太初的话,他神色一黑,野生圣体是什么鬼。

    “野生圣体?”

    一个眼眸镇杀两个道宫修士之后,王波回首看向叶凡,缓缓开口道:“当代圣体入我门下如何,我成帝后,册封你为天庭第一神将。”

    “呵呵,第一神将。”太初嗤笑一声:“混沌大帝固然强大,但,圣体八帝相传,如何看得上你一个神将位。”

    王波负手而立,冷漠道:“这一世,我必证道,为帝中仙。”

    “太初,我知道你。”

    “太初古矿孕育的仙胎,原本注定会成为一个皇道至尊,可惜过早地被太古皇发现,夺了古矿,化作禁区,而你也算是逆天,竟成功遁走了。”

    “你不是我对手。”

    “是不是,打过才知道。”太初冷笑一声:“没有最强的体质,只有最强大的人。”

    “混沌体,我很想领教一二。”

    王波未成长起来,就遭到神话天尊杀手,心中有滔天杀气,仿佛要毁灭宇宙一般。
405【重生都市之大帝纵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