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4.0版本的行字秘】(1/2)
作者:长生愁
    诸天之苦海亿万重遮天:明皇401【4.0版本的行字秘】血脉,子嗣,繁衍,永远是人世间永恒的话题,甚至有时候比羽化飞仙都要重要,其中蕴含着传承者。

    恒宇大帝之外,一般而言,正常大帝在一万年之内,可以孕育七八位帝子。

    帝子一路躺平,只吃血脉之力,最低也是准帝,有小部分能靠自己另类成道。

    换源app】

    再往上推演,仙王级别的高手,或许百万年才有一位子嗣。

    仙王子血脉非凡,不陨落注定成仙。

    到了仙帝层次,子嗣无比困难,在亿万年的岁月中,在仙帝的一生中,只有一两位子嗣。

    仙帝子,起步仙王,保底准仙帝,有希望成为仙帝。

    这便是血脉的妙用,能让子嗣仅次于父辈,保送境界。

    若是让祭道级别的天帝生下三千子嗣,然后成长为三千仙帝,不,不要说三千仙帝,哪怕有三百个证道仙帝,又何惧黑暗不详。

    直接领导三百仙帝横推高原,一个黑暗始祖分配三十个仙帝,一人一拳直接打爆。

    张若虚等人直接在一旁鼓掌叫好,嗑瓜子,唠嗑,岂不美哉。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越强大的生灵,越难有子嗣。

    一方面是冥冥之中的约束,一方面是母体承受不了如此大的消耗。

    大帝的道侣至少是准帝,仙王的道侣至少是准仙王,仙帝的道侣至少是准仙帝。

    而,无始大帝是一个写作大帝,名叫仙帝的开挂选手,哪怕帝丽丝羽化飞仙,为荒古后第一真仙,距离准仙帝境界差个十万八千里远,也无法孕育无始之子,承载仙帝道则,即便孕育出来,也是营养不良,先天有缺。

    没有无始子,就混不入洪荒古星,黑皇对自己的名声非常有自知之明,没有正当理由进去洪荒,一定会被众多至尊,真仙严防死守,根本没有偷偷摸摸的机会。

    “除非是九龙拉棺……”

    黑皇小声滴咕道,然后翻箱倒柜,从角落里面找出几枚大帝令牌,有东皇的,也有西皇,都是跟荒古禁区有莫大渊源的大帝。

    没有这些令牌,不要说一个仙级肉身的狗皇,便是真仙都不敢擅闯荒古禁区。

    不说深渊之下的女帝,在红尘仙路上走到了那一步,是否化作红尘仙。

    如今六神藏圆满,九大圣山的圣帝已经初步摆脱了不详,一个个战力惊天,绝对不弱于任何人。

    第一圣帝,是阿弥陀佛大帝的弟子,开创佛门金身一脉,号称不灭金身。

    第二圣帝,是女帝兄长,不仅会圣体一脉的大法,女帝的法也无比精通。

    第三圣帝九黎,是圣体一脉,第一位人道天帝,奠定了六神藏基础,一生无比传奇,伐过天界,立过帝关,

    第四圣帝杨开,承前启后,接上了圣体断路,让链接六神藏,进一步圆满,让大成圣体从叫板大帝,变成比肩无缺大帝。

    第五圣帝东皇太一,六神藏圆满,铸就小成太一圣体,战力逆天,人间大宇宙已经容不下他了,前往帝关征战黑暗。

    第六圣帝无始大帝,这是一个挂壁选手,直接跳出了六神藏,太一圣体的路子,铸就自己的无敌体,他无需体质,体质因他而特殊。

    第七圣帝火星圣体,在三千至尊,四十九帝的大世中,平平无奇,因为他的对手是不死药化形的皇尊大帝,是昆仑圣胎的昆仑大帝,是仙灵真龙的金龙大帝,是三清仙王传人帝皇大帝,是双仙王子洛神大帝……

    再加上无始圣帝独占圣体风采,让这位火星圣帝名声不起。

    但,他弱吗?从三千至尊中脱颖而出,证道大帝之位,度过不死仙劫,绝对不弱。

    像这么牛逼的,荒古禁区中还有四个!

    黑皇是真没有胆子硬闯进去,只能靠着第五圣帝东皇的面子,偷偷熘进去。

    “汪汪汪,事情就是这样子的。”

    大黑狗迈着两条毛茸茸的大腿,在荒古禁地门口吐着鲜红的大舌头,铃铛大小的眼睛撇着四周,不寒而栗,若不是手持多份大帝令牌,他早就跑路了。

    荒古禁区的杀机太重了,有七重帝阵重重叠叠,无尽仙道法则垂落,仿佛一方仙域深邃可怕,真仙到了这里,都不一定能出去。

    “是青童家的狗。”

    第四圣帝低声道

    “是它,呵呵,我记得他咬过恒宇,后来被追杀了。”

    第七圣帝若有所思道:“我记得,他为无始护道过。”

    “你确定不是无始帮它收拾烂摊子?”

    第三圣帝戏谑道:“这算不算狗仗人势。”

    “汪汪,几位大帝说笑了。”大黑狗尴尬一笑,抬头望天。

    跟它最亲近的第五圣帝太一,第六圣帝无始,都不在荒古禁区,现在禁区里面的圣帝跟它非亲非故,不敢太过放肆,不得不老实起来,装作无辜。

    “你带两枚圣帝令,再加一枚西皇令,三枚帝令在手,要求的确都该得到满足。”

    第二圣帝平静道:“但,九龙拉棺,并非每次都会降临荒古禁区,我们无法主导它的进程。”

    “哪个……我听说九龙拉棺中有一位圣体真仙。”

    大黑狗小心翼翼道

    “轰!”

    第一圣山中垂落无尽仙道法则,浩荡帝威垂落,第一圣帝从阿弥陀佛大帝时代活到如今,比谁都要恐怖,眼眸一凝,看得黑皇冷汗淋漓。

    “这是青童跟你说的,还是无始跟你说的。”

    第一圣帝威严问道

    大黑狗感受到无比的压力,连仙级肉身的颤抖起来,连忙解释道:“是我推测的,从叶苍天身上!”

    “他应该是当世第八圣帝,来自九龙拉棺。”

    “我的狗崽队无处不在,有位至尊拍下过叶苍天幼年在龙棺上的照片。”

    “我给他一块仙金的封口费。”

    荒古禁地寂静,几大圣帝纷纷嘴角一抽。

    狗崽队?!

    荒古岁月最大的秘密之一,竟然被狗崽队曝光了,只能说,不愧是黑皇。

    “是有这么回事。”

    第一圣帝眯起眼睛道:“我们准备送两个人去洪荒古星,你可以搭乘一路顺风车。”

    “但,你要付车费。”

    “汪汪,车费……”大黑狗一脸肉疼道:“咱们都是一家人,呸,一家狗,呸呸……”

    眼看着越描越黑,几大圣帝的神色都阴沉起来,黑皇连忙叫道:“行行行,你们要什么,只有我有……”

    “行字秘!”

    第一圣帝沉声道

    “啥玩意?!”

    大黑狗神色一愣,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大宇宙什么东西最不值钱,不就是九秘和经文嘛。

    即便是散修也会一二种秘法,但凡传承上万年的家族,都有四五种秘,出过大帝至尊的家族更是九秘集合。

    甚至有些家族收藏了十秘,以伏羲大帝的易字秘为主导,实现九秘合一,惊仙一击。
401【4.0版本的行字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