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百败成帝唯乱古】(1/2)
作者:长生愁
    诸天之苦海亿万重遮天:明皇386【百败成帝唯乱古】界为棋盘帝为子,人皇天帝的法相之身一出场,便以雷霆万钧之势横扫黑暗源地,震撼古今无人敌,整个界海唯有一个人的名讳流转。

    以摧枯拉朽的姿态,镇压诸多道祖法相,将局面彻底扭转起来。

    “不可能!”

    黑暗源地的诸多准仙帝兵器微微颤动,其中的神祇显化,不敢置信,也不敢相信自己的法相竟然被如此镇压。

    在这个多元宇宙,一直有一个定律,那就是兵器仅次于主人,是主人生命延续的一部分。

    若是这么简单就将法相镇压了,是否意味着黑暗道祖对人皇而言,不堪一击。

    这是不可理论的事情,毕竟走到了这个层次,都触碰帝者领域,谁又比谁差太多。

    都是相似的人,在道祖领域双拳难敌四手,才是真谛,靠着人海战术,才是王道。

    这是诡异一族参悟亿万年的道理,无论多有天赋,多么惊才艳艳的天骄,靠着数量堆死,不给敌人成长的机会。

    界海彼岸数位道祖级别的黑暗生灵出手,就是要提前扼杀人皇天帝,避免荒天帝的事迹再一次发生。

    大局也如黑暗生灵预料一般,人皇天帝演得奄奄一息,独木难支,耗尽生命力在拖延时间。

    这更加坚定了黑暗生灵们的信心,认为优势在我,拿下帝关指日可待,只是时间的问题。

    但,帝兵之间的对抗,却爆了一个大冷面,颠覆了原本优势在我的推测。

    帝兵如果能轻易镇压,那么帝兵的主人早就应该分出胜负了才对。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黑暗方面的生灵与帝兵神祇,不相信这一结论,试图找到理由说服自己。

    “一定是帝关长城为帝镜加持!”

    “没错一定是这样子,还有堤坝世界加持,我们对抗不是一个帝,而是两个帝的合力出击!”

    “他们不能持久,我们坚持下去就有希望。”

    不是我军不够强,而是敌军开高达,唯有靠着这样子的理念,才能说服自己。

    一切都是对面太强了,对面开挂,我只是不够强,绝对不是因为我是菜狗。

    几大黑暗源地不死心,拼了命的挥洒黑暗物质,将自己积累无数年的家底全面搬了出来。

    从来没有一世这么艰难过,在开天辟地的时代,尸骸仙帝惊才艳艳,但有高原总部出手,不需要太大的担忧。

    而后的帝落时代,黑暗方面有四大准仙帝,足以横推一切,收割诸天万界。

    再往后蹦跶出一个荒天帝,几大黑暗源地自动认怂,任凭荒天帝挖穿了轮回路,打到了地府最下层,依旧没有吭声。

    毕竟,我惹不起还躲不起嘛,那么大个荒,还是苦一苦高原始祖,让老大去抗吧。

    一直到如今,诸天万界的生灵才与黑暗源地进行一次正面的较量,不是高层对决那么简单,而是真正的犁庭扫穴,打到了老巢,要将这一片诸天万界黑暗覆灭,彻底根治!

    这是真正的生死决战,泰皇剑轰隆隆落下,斩断无尽宇宙,剑杀仙王,闪耀的剑光照耀时空深处!

    仙王战旗飞扬,震动时空,席卷过去,未来,现在。

    无双铁拳粉碎宇宙,打破真空,惊艳了岁月。

    ……

    一尊尊仙王,在这一刻都拿出了真正的本事。

    “诸君,自帝落以来,界海饱受黑暗之苦!”

    “昔日他们在暗,我们在明,只能忍受黑暗摧残!”

    “而今日,犁庭扫穴,攻守易形!”

    一尊古老的仙王挥舞战旗高昂道,自从成王后沉寂的热血再一次沸腾,这是诸天万界级别的战争,这一次青史留名,注定让无尽的生灵膜拜,亿万大界歌颂。

    辉煌璀璨的仙道之光挥洒,无数真仙合力推动本源大道,净化一片片战场,重塑被黑暗物质污染的大界,争夺界海大道的控制权。

    黑暗源头同样是倾巢出动,一位位黑暗生灵成仙,沐浴着骨灰物质,踏入这个领域,虽然嗑骨灰成仙的黑暗生灵,战力无比弱小,但架不住人多。

    十个黑暗真仙不行,那就二十个,总能耗死一个绝顶真仙。

    黑暗仙王层次同样得到了滋润,原本数个纪元才能破开的瓶颈,在骨灰物质的加持之下,不断的升华。

    整个界海乱成了一锅粥。

    在彼岸的张若虚叹为观止,不愧是大钟牛,道神第三步就敢犁庭扫穴,这要是道神第四步,不得去打高原,挑战始祖啊。

    “几位,你们的老巢被我的人掀翻了。”

    “你们就一点都不着急吗?”

    张若虚回头看着几位黑暗道祖,笑问道

    “一群蝼蚁罢了。”

    红毛道祖冷酷无情道:“只要杀你了,一切就是值得的。”

    “不错。”

    另外一位金鳞道祖平静道:“人皇,不要想着分散我们战力,你必死无疑。”

    “只要杀了你,一切就是值得了。”

    “一些后裔,我们挥挥手就能塑造。”

    “又不是黑暗嫡子,后天的进化者罢了。”

    “真是无情。”张若虚摇摇头,从中看出了黑暗道祖对待界海黑暗种族的态度,只是当成工具,没有当成自己人。

    整个黑暗种族是围绕着始祖为体系塑造的,若是将十大始祖当成帝皇,那么十大仙帝就是太子,在始祖沉睡的时候监国。

    而这些道祖,准仙帝,则是仙帝的副手,负责一片片诸天万界,是副君。

    界海,只是诸世之一,因为出过两位仙帝,得到重视,才有诸多的黑暗道祖汇聚。

    正常而言,一片大世有一位黑暗道祖负责大祭。

    祭祀,才是黑暗种族根本,只有道祖以上的生灵,才有资格接触。

    没有资格接触的黑暗生灵,只不过是炮灰蝼蚁罢了。

    只要黑暗道祖在,便可以重塑一片大世的祭祀体系,收割诸天万界。

    黑暗道祖,在黑暗仙帝心中有一定的地位,具备复活的资格,黑暗道祖之下,不被重视,没有复活的资格。

    还是那一句话,无论在哪个种族都有三六九等。

    界海的黑暗种族,只是偏远的旁支而已,生活在高原的黑暗种族才是嫡系皇族。
386【百败成帝唯乱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