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人均混沌天帝】(求票)(1/2)
作者:长生愁
    诸天之苦海亿万重遮天:明皇378【人均混沌天帝】看着瑶池中笑里藏刀,争锋相对,暗流涌动的诸多道侣,恒宇大帝冷汗淋漓,硬是不敢上前一步,仿佛前方比生命禁区都要可怕。

    生命禁区起码还能征战,这是打都不能打。

    他成道,多亏了这些老丈人种族帮忙,算得上成道之恩。

    蹉跎许久,恒宇大帝打了一个哈哈,转身笑道:“那什么,西皇不在家,那我改天来拜访。”

    “大帝请留步。”

    瑶池圣母身侧,一位白衣飘飘的绝美仙子走出来,吸引恒宇大帝目光,不禁习惯性逗留一两秒。

    “瑶池圣女,拜见大帝。”

    绝美仙子欠身一礼,郑重道:“请大帝听我一言,再走不迟。”

    恒宇大帝饶有兴趣,询问一声:“说来。”

    “君以此兴,必以此亡。”瑶池圣女无比冷静道:“此乃天道,大帝亦不可避。”

    “与其等到闹得不可开交,不如就地解决,我瑶池与诸帝妃关系不错,不少师姐师妹来自万族,算半个娘家。”

    “愿为大帝做一个和事老。”

    恒宇大帝微微一愣,不禁开始思索起来,突然,远处走来一个身影青衣飘飘,气质出尘,吸引了所有的注意力。

    “敢问道兄,从何而来?”

    恒宇大帝心神一动,拱手询问道

    瑶池诸多仙子微微一愣,能让一位当世大帝如此礼遇,是九天上的真仙,还是万古的神灵?

    青衣人负手而立,目光审视恒宇,良久方才缓缓开口道:“瑶池算半个娘家,那我也是娘家人了。”

    “世称我为太阴。”

    “拜见太阴人皇!”

    瑶池诸圣微微一愣,然后随即山呼海拜,参见人皇,内心澎湃,心绪如滔天骇浪,难以平静下来,简直不敢相信这一切,竟然可以真正面对人皇。

    他的经义阐述了天地最本源的大秘,至今依然为人族最负盛名的母经,天帝都曾借鉴与参考,因此成道混沌体。

    这是真正的人族第一皇者!

    太阴人皇的战力,真正的惊神泣仙,与太阳圣皇联手,合击不死天皇,化作万古的神话。

    太阴人皇澹然一笑:“不必多礼,静极思动,我今日只是来看看,自家女婿。”

    恒宇大帝后背一寒,连忙陪笑道:“怎能劳烦人皇大驾。”

    “是啊,人皇降临,这是俺老牛没有想到的。”

    一位膀大腰圆,鼻间挂环的牛头人,迈步而来,如同一尊远古魔神降临人世间,周身仙道法则闪耀,强大到不可思议,仿佛不属于人世间。

    “拜见人皇!”

    牛族真仙抱拳一礼

    太阴人皇转身颔首示意,询问道:“道友一代真仙,怎么有空下界?”

    牛族真仙憨厚一笑:“本来打算让门下的三代弟子来贺,但,人皇亲临,区区一个三代至尊弱了声势,需要俺老牛出马啊。”

    “恒宇,你说是吧。”

    姜恒宇一脸绝望,僵硬地点点头:“前辈说是,那就是了。”

    太阴人皇,牛族真仙,似乎只是拉开一个序幕,接下来各族神女的长辈,祖师纷纷登场。

    大宇宙数百万年积累下来,何止三十三位真仙,在九天十地潜心修炼的人众多。

    能出现在瑶池的强者,至少也是另类成道的至尊,一位位震撼古今的天帝,一尊尊九天真仙,不绝如缕。

    最终,仙泪绿金塔摇曳,西皇与东皇也代表圣帝一脉,降临瑶池圣地。

    “事情大了!”

    “我是在背锅。”

    姜恒宇深吸一口气,也意识到了,这绝非争夺帝后之位那么简单。

    九天十地的强者,似乎本来就打算聚会一次,只不过找不到节点。

    恰好,恒宇大帝与万族联谊,同各方势力都能扯上关系,于是大家都拿着这个借口降临,参加帝后争夺赛。

    “当!”

    钟声悠悠敲响,全场肃静,姜恒宇托着金钟,站在云台之上,一脸无奈。

    那年十八,站如喽啰。

    没有办法,这是九天十地至强交锋,大帝是弱者。

    下面的另类成道者,连一个云台都没有,只能乌泱泱当观众。

    一代圣帝东皇环视,诸帝群仙,神色澹然道

    “诸帝,诸仙,自天帝远去,诸王入关,天庭已有多年未开蟠桃会,商议大宇宙格局。”

    “哪怕天庭帝君开会,也不过商议人界事宜,无法管辖九天十地。”

    “恰逢恒宇大帝喜事,本皇愿以瑶池为道场,召开蟠桃盛会,九天十地的诸位道友,以为如何?!”

    “善哉,善哉。”

    佛门从极乐天降临的一位仙僧双手合十道:“贫僧以为此举绝佳,可引为惯例,每十万年一次。”

    “十万年太久,我辈人道生灵,只争朝夕,不如仙道长远。”

    一位人道天帝悠悠道:“三万年最佳,是人间大世一场轮回,英雄老去,新花绽放,可见诸界风采。”

    “不错,正好借蟠桃盛会,挑选绝世人杰,派遣帝关征战。”

    一尊真仙沉声道,引起诸天重视。

    这位真仙是重光仙王麾下的战将,他的出现,某种程度上代表了帝关态度。

    “要练兵了吗?”

    道衍大帝若有所思道:“也是一件好事,成不了帝的人杰,可去帝关血战,铸就无敌身。”

    “换来的战仙道果,未必比红尘仙差。”

    瑶池盛会顿时一肃,全场寂静。

    东皇代表所有人询问道:“道衍前辈,帝关真可铸就战仙道果?”

    “古往今来,这条路只有天帝子走通了。”

    道衍大帝大笑一声:“这是自然,战仙路需要的资源,帝关都有,造化不逊色大宇宙天心印记。”

    “况且战仙黎明,亦是在帝关,有前辈引路,自然可成战仙道果。”

    九天十地的真仙们若有所思,造化与风险并存,帝关随处是血战,但,诸王也不吝奖赏。

    来自帝关的真仙,也出声做证明了这一点。

    诸王的资源数不胜数,什么造化泉眼,什么不死仙药,什么仙王精血,只要立下足够的战功,就可以兑换。

    在大宇宙九世可成仙,去帝关争渡,或许一世便可化战仙!

    诸尊若有所思,蠢蠢欲动。

    帝关有大风险,但,走到如今这个境界,另类成道的天骄,哪个不是历经血战,破开万劫,逆流而上的。

    能在人界大宇宙成道的人,没有一个超过万岁,放在过去纪元个个注定成仙。

    如今想要再进一步,化作无上战仙,并不为过。

    第一件事情就这样商议结束,东皇根据紫霄宫惯例,敲响了一道金钟,进入下一个议题。

    “大宇宙逐渐圆满,万道复苏,本源无缺,如今十二尊一帝便可见一般。”

    “是否要伐建木,绝地天通。”

    “诸位一议!”

    “我圣灵族反对!”

    “我天鹏族反对!”
378【人均混沌天帝】(求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