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轮回有缺,事不过三】(1/2)
作者:长生愁
    诸天之苦海亿万重遮天:明皇356【轮回有缺,事不过三】轮回有缺,事不过三,这种秘闻,这种第一圣帝这种佛门老古董才知晓,他是阿弥陀佛大帝的弟子,跟着佛祖深层次研究过轮回,洞察了许多东西。

    人世间,却有轮回,是人皇铸就,福泽苍生的手笔。

    但,轮回有缺,每一次轮回都会丢失一点东西,跟曾经的自己相似,却又不似,勉强能保持自我认知。

    起初还能算一个人,随着次数的增多,一次又一次轮回,再强大的自我也会丢失。

    在时光的冲刷下,成为一个全新的灵魂。

    这一点就跟昨天,今天,明天,何其相似,幼年的我是成年的我,成年的我是老年的我吗?

    成年的我嘲笑幼年的我无知懵懂,幼年的我却不解成年的我为何丢失了理想与梦。

    老年的我站在终点,冷眼旁观一切,静静等待一切走向终点。

    大成圣体杨开喃喃一声,想起了古籍中记载的秘闻。

    一世的大帝如同幼年的我,充满热情理想,心怀大宇宙,服用不死药的二世大帝如同成年的我,逐渐被现实的寿元与成仙占据了一切。

    最终自斩一刀的至尊,便是老年的我,冷眼看着一切,什么都不关心。

    第一圣帝感慨道:

    大成圣体杨开若有所思,红尘路与轮回路并非单行线,有时候两者会交织错落。

    听闻,无敌的伏羲大帝便走上了这一条道路。

    突然,第二圣山处响起一道清冽的声音,白衣女帝开口。

    提出了属于自己的看法,对轮回不同的理解。

    第一圣帝眉头一皱道:

    第二圣帝摇头,解释道:

    大成圣体杨开失声道,这……这怎么可能。

    这已经不是单纯复活一个人了,而是复活一个时代。

    将分崩离析的身体,那逝去的岁月,那焚毁在于万古的魂光,真正的重聚!

    逆转时空,复活所有人,复活所有的事情,所有的事迹。

    顺着光阴的轨迹,逆推而上,塑造完美世界。

    这不是轮回的人,也不是轮回的事情,而是整个宇宙都在轮回,整个纪元都在轮回。

    哪怕是界生界灭的仙王,都做不到这一点。

    其中的因果反噬实在太大了。

    就像一个人,可以从河流中捞出几条鱼,但,无法让河流改道,更无法让河流倒流。

    第一圣帝喃喃一声….

    荒古禁区,顿时陷入了沉默,是了,诸天万界,无尽时空,是有一个人能做到。

    无量众生都知道他的名字,至高的名讳贯穿了万古,是无上的神灵。

    人皇,天帝!

    他是铸就了轮回,开辟了一丝希望,做到了有轮回的人,有轮回的事。

    第二圣帝叹息一声:

    就连人皇,未必是真正的帝,或许只是准仙帝,没有完全跃身那个领域。

    人世间,可有真正的仙帝。

    不

    曾见过,哪怕是诸王,都不曾见到仙帝,这种存在不属于诸天万界,万古长空对他们而言只是画卷。

    若没有同层次的力量,仙帝就是至高,什么因果,什么反噬,什么禁忌,统统不存在。

    帝者无敌不是说说而已,而是真的有那一份战力,只要不遇上更高级别的力量,诸天万界根本没有人能阻拦一尊仙帝的意愿。

    世人都说仙王之下皆是蝼蚁,但,仙帝面前,生灵连蝼蚁都算不上,只是画卷一角,随着仙帝念头生灭,完全是两个维度的生命体。

    第一圣帝幽幽一声,将目光投向第三圣山。

    太一圣体,承载圣体与诸王的理念,是最有可能成为红尘仙,进而成帝的存在。

    历经万古岁月,一代代圣帝的传承,一个个大成圣体的前仆后继。

    终于,要在这一世看见了一丝曙光。

    太一圣体小成,会抵达什么层次,终将揭晓。

    第三圣山上,丝丝缕缕仙道的光辉绽放,道道圣体血气流淌,象征着六道轮回的光轮共鸣,昭示着某一玄妙领域的诞生。

    五秘境是人世间体系的根本,六神藏是圣体无敌的道路,是重修之后的极境升华。

    如果说重修人体五大秘境,赤血无暇,另类成道是圣体第一次蜕变,可以叫板大帝。

    那么五秘境上面,演化的六神藏,便是圣体第二次蜕变,可以叫板真仙。

    原本,需要漫长岁月的蜕变,但东君曾经的道果牺牲了自己,成全今生的我,用一尊大成圣体的全部本源去孕育,去培养。

    让这一世的青童,在未成道的时候,就埋了第二次蜕变的种子。

    一旦成道,六神藏圆满,将会跳过圣体大成这一阶段,从可战大帝的超级圣体1.0,踏入可战真仙的超级圣体2.0版本。

    第三圣帝九黎眯起眼睛,若有所思道:….

356【轮回有缺,事不过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