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帝关长城,映照诸天】(1/2)
作者:长生愁
    黑暗仙王为帅,真仙如将,至尊成兵,汇聚成一道黑暗长河来袭,浩浩荡荡,势不可挡。

    然而,这只是无数支流中的一条,是最接近九天十地的先锋队,在金钟映照万界的伟岸之力。

    边关长城诸王深吸一口冷气,他们看到了什么,那一道道黑暗长河汇聚,百川归海,成就无边无际的黑暗汪洋!

    若是边关长城屹立在界海堤坝之上,有两大帝者留下的屏障,哪怕是仙王都不敢停留片刻。

    黑暗一方的强者太多了,他们不需要正常的修炼,走到一定的关卡,便可以用黑暗物质强行突破。

    这样成就黑暗仙王,注定薄弱无比,可,依旧是仙王,来上十位群殴,哪怕是仙王巨头也要陨落。

    这是独属于黑暗阵营的人海战术,除非触碰帝之领域,否则,迟早会被耗死。

    “界海广阔,浪花翻滚,无边无垠,但,终究有尽时。“

    “用不了多少万年,他们就要归来了!”

    一尊来自古老仙域仙王神色无比凝重道,仿佛到了仙古末年,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诸界交锋,一座帝城,恢宏而壮阔,镇压了一世。

    而这一次,黑暗更加勐烈,没有丝毫的遮掩,大举入侵诸天万界,从界海深处而来,要灭世了!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黑暗诸王未至,但是,那种邪恶的气息,诡异的物质已经传来,要污染这一片界域的大道法则。

    “岂敢!”

    诸天仙王怒喝一声,这是要断他们的根基,让子孙后代成为黑暗生灵,一旦,成功诸天万界再也没有新生的血液支援。

    【讲真,最近追更,换源切换,朗读音色多,yeguoyuedu.安卓苹果均可。】

    没有后援,没有援军,孤军奋战,是何等可怕的事情。

    “殿下,开战吧……”

    “帝子!”

    “城主!”

    ……

    一道道声音响起,所有人都看向守关者重光仙王,他的行动,展现无比威能,打退这一次的污染。

    “等等,抗击黑暗不止是我们。”

    天帝子重光却眉头一皱,望向了堤坝世界的另外一侧,那一片雷霆深渊。

    这是由雷霆组成的渊海,在那里,有一口又一口雷池在沉浮。

    同堤坝世界共生,绝非巧合,应该是昔日的帝者留下的后手。

    果不其然,当黑暗法则,诡异物质绵延到这一界的时候,雷霆翻滚,无数闪电飞跃,仿佛要毁灭诸天,如同上苍被激怒了。

    “轰隆隆!

    !”

    无数的雷霆飞跃,化作亿万神魔杀去,荡魔诸天,洗净污秽,重塑了那一片片诡异,让污秽净化。

    雷霆者,乃阴阳之枢机,号令万物之根本。

    宇宙之始盖因阴阳相交一时之爆发,此即也是雷霆之用也,所以无处不有雷霆之显现。

    这是开天辟地最强大的力量,后世众生皆有借助雷霆锻造己身。

    是毁灭,也是净化,同样是升华。

    强大到不可思议,比传说中的仙王劫难都要可怕无数倍

    “这是雷池吗?!”

    诸王动容,这雷霆中蕴含着各种大道法则,像是天劫的源头,藏着神秘的法与道。

    “传说在冥古时代,这里是前线。”

    “本以为是传说……如今看来。”

    一尊极其古老的仙王巨头喃喃道:“堤坝世界曾经也是战场,护卫了诸天万界。”

    “帝落时代啊!”

    提及这个时代,诸王浑身颤抖,帝落,为何帝落,不可能是人道之帝,那是仙道之帝的陨落。

    可见,黑暗的强大。

    “诸王,何必畏惧,先贤与我们同在!”

    “万古之后,我们亦是前贤!”

    重光仙王,目光如炬,身姿伟岸,高举一片血色战旗,粉碎星辰,摇曳诸天万界,大喝一声:“况且,我们有帝在前方征战,拦住了最大的黑暗,我们如今,有兵在手,何惧一战!”

    “我们败了,他们会放过我们吗?!”

    “唯有杀!”

    “在浴血中战斗,我们要破王成帝!”

    脚下的边关帝城轰鸣,同堤坝世界一起绽放帝光,照耀了诸天万劫,伟岸至高,形成了浩瀚的界壁,立足黑暗第一线。

    混沌石呼应至高帝阵,轮回了无数界域,绽放出准仙帝法则,璀璨到了极致。

    一种至强的气息弥漫,混沌澎湃,给所有人打了一记强心针。

    “他们不过是一群王者,这一世,我们不会败……”

    有仙王冷静分析道

    “终究要扫平黑暗……”

    也有青壮派的仙王呐喊,要扫荡一世黑暗。

    “是了,黑暗来袭,怎么坐以待毙。”

    “大不了一死。”

    古老的仙王重新燃烧起热血

    “当战则战,一世不行,那就万世,自有后来者!”

    有仙王咆孝道

    “何须后来者。”

    “这一世我要成帝!”

    有无上巨头,铿锵有力,誓要进军无上领域

    ……

    “都都都”

    诸王热血沸腾,有人吹响了号角,苍莽而雄浑,沉闷而恢宏,浪涛击天,大道符号绽放,向着海中激荡而去。

    无数法则交织,符文凝聚成字,铸就古道,成为跨越界海的超级传送阵。

    可跨越了无数大界,只是诸天交战的必要手段。

    否则,界海难渡,双方生灵耗尽寿元都无法见上一面,更不用说交战了。

    “杀过去!”

    “在战斗中升华,在极致中突破,在血海中成长……”

    “这一世,我们不甘防御,我们不会,我们要主动出击,撕碎这些黑暗。”

    “去战斗,去破王成帝,杀到界海另外一头!”

    “我们去支援天帝,成为人皇的援军!”

    九天十地一方战意澎湃,这一世,他们并不弱,反而无比强大,有人皇,有帝兵,有佛陀大帝,有三清天尊,有仙王,有红尘仙,有人道天帝,传承有序,并非青黄不接。

    身后更是有无数大界支撑,精神与物质上都极其圆满。

    他们相信,自己能胜,能出道祖准帝,杀到另外一界,平定动乱。

351【帝关长城,映照诸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