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要相信后人的智慧】(1/2)
作者:长生愁
    九龙拉棺,无疑是人世间最特殊的存在,没有之一。

    历代天帝与此棺结缘,而成就无上大道果,诸天万劫的至尊,帝君,大帝,相当一部分就是从这一派系出来的。

    甚至……龙棺之中,隐藏一方天界,由第二重棺椁演化而来的三清天之一。

    不同于,其他天界高举虚空,位列界海,三清天是天界,但以一种奇迹玄妙的方法存在于人世间。

    不同于极乐世界接引有缘人,不同于天界有飞升标准,三清天界素来无为而治,只有大世开启,帝路争锋的时代,才会随着龙棺而动,数万年开启一次。

    其中至尊无数,古皇如雨,最为出名便是西方白帝,同山海界中东方赤帝,并列为五方天帝之一。

    但,西方白帝并非至强者!

    随着灵宝天尊证道仙王,超脱而出,万古众生猛然惊觉,三清天尊其二竟然有两位证道仙王,那么与他们齐名的道德天尊,什么时候证道仙王。

    又或者,这位无为而治,上善若水的天尊,已经于悄然间证得仙王道果,只是没有异象,显化人世间罢了。

    最次,最次,这位天尊站在了巅峰,凌驾于诸仙之上,是古往今来最强大的一批人。

    元始,灵宝,道德,无量……一个个名讳,似乎与仙古时代牵联,令人生畏。

    天人相冲之后,许多生灵去追寻灵宝天尊蜕变的旧体,希望在茫茫星河中,得到一尊仙王道统,诸强争锋,打破了星海,惹出了无边纷争,最终是一只六耳猕猴得胜,潜入其中,不见踪迹。

    同样要人,想要求见道德天尊,试图等上传说中的九龙拉棺。

    但,这都是徒劳无功,白费力气。

    除了,当世大帝九黎圣帝,不仅是他在浩如烟海的书卷,庞杂繁多的天心印记中,抽丝剥茧,找出一个个线索,更是因为他是圣帝。

    第三圣帝,第二圣帝,第一圣帝,一路追述源头上去,并不是终结,而只是开始。

    第一圣帝与神话圣体苍阳有莫大牵连,这是太一圣体的开端。

    而神话之祖,圣体苍阳与守门人圣体有牵连,这便是苍天圣体与太一圣体之间的缘分。

    若非如此,即便强如人道天帝,凶如九天真仙,也难以打入九龙拉棺之中。

    第一圣帝李初阳眼瞳深邃,意味深长道:“欲往九龙拉棺,前访明皇道统,九天十地,只有这个地方才能进入三清天。”

    圣帝九黎微微一愣,随即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确实如此,不愧是人皇道统。”

    若人世间有什么道统,可以永垂不朽,硬要推算,必定是洪荒古星,明皇道统。

    不要说,天人相冲了,就是三十三重天主临凡,也得对明皇道统毕恭毕敬,毕竟这是人皇天帝昔日的传承,鬼知道,其中隐藏着什么力量。

    万一哪天,像灵宝天尊一样,从中跳出一个仙王,那就是大宇宙最大的笑话了。

    甚至……诸帝群仙怀疑,明皇教主有暗中沟通祖师人皇的方法,所以才稳坐钓鱼台,不骄不躁。

    “是该拜访明皇道统了。”

    九黎大帝若有所思,在人界大宇宙行事,若能取得明皇道统的支持,那就是最大的助力,得胜的概率将会大大增加。

    “轰隆隆!”

    万千光华洒落,铸就无量法则,大道轰鸣,天心印记摇曳,铺成了一条金光大道,九黎大帝在上面迈步,上苍都在承认他的道果。

    这便是当世大帝的殊荣,唯有执掌天心者才能如此。

    也是大帝与至尊最大的区别,可以镇压任何非大帝。
337【要相信后人的智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