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只此一世,万古难见】(1/2)
作者:长生愁
    “轰!”

    震撼九天十地的雷音响起,伴随着大宇宙的哀鸣,震撼了所有人,有无上真仙负伤,血溅边荒。

    一时间,诸仙沉默,诸帝狂热。

    世间流传,人道大帝修炼到极致,力能伐仙,可又有几个真正的战例,人皇天帝逆伐四大黑暗真仙的辉煌,早已经成为传说神话。

    再加上,成就真仙者,大多飞升天界,长生不朽,参悟大道,鲜有战绩发生。

    世人对大帝伐仙,存有质疑。

    而如今,女帝开创了万古神迹,无上的辉煌,用至高的战力验证了这一话题。

    以四世之身,压着一尊真仙,打得青玄真仙喘不过气来,甚至要流血负伤。

    “此事是我之错,但,夺舍不成。”

    “你我就此退去如何?”

    青玄真仙神色阴沉,欲要罢手,浑身上下都发光辉,虚空扭曲,恐怖气息滔天,躲避攻击。

    速度之快,超越光速,时间紊乱!

    但,对真仙而言,不过是寻常,逍遥天尊昔日最大的底牌,行之秘,只是真仙的基本素养而已。

    九秘接触仙道,而他,本身就是真仙。

    女帝不应,只是踏步追逐,身体如梦似幻,时间长河恍若凝固了,为她而驻足,她化成一道仙光划过,这是比肩行字秘的仙道法则。

    以人道伐仙,不是说说而已,而是真有那种战力。

    每一个领域,都能与真仙素养并肩,甚至要超越!

    “铿锵!”

    女帝如同化作神胎,打出演化到极尽的飞仙诀,一道道光辉璀璨,落到真仙体上,炸出大大小小的血坑,斩仙戮神,破灭一切敌手,九天十地都无人可抗衡

    “小辈,安敢辱我!”

    青玄真仙终于忍不住了,目光冰冷,流露出杀意:“如今并非我全部战力体现,真要逼急了,休怪我真身下界!”

    “陨!~”

    女帝道喝一声,素手交叠,缓缓抬起,状若持一个宝瓶,对准了青玄真仙,大道宝瓶浮现,带着黑洞般的吞噬力量,席卷整个宇宙,符文闪耀,交织错落,不亚于仙道法则。

    昔日,女帝吞噬诸王,斩灭九天,却没有尝过真仙本源的味道。

    今日要试一试。

    “好胆!”

    青玄真仙看出了女帝的打算,神色铁青,无比愤怒道:“即便你在帝中称尊,在我看来,不过平平。”

    “你顺势而下,依赖人界压制,镇压我的元神,这还不算大波澜。若敢再前进一步,就将天翻地覆。”

    “战!”女帝干脆利落,没有丝毫拖泥带水,白衣飞舞,战袍烈烈,屹立于宇宙中,绝代风华,不弱于仙。

    素手扭转宝瓶,杀到宇宙崩塌,天地陨灭,大道宝瓶中喷薄出的力量浩瀚如海,符文亿万淹没了真仙!

    “仙不可辱!”

    青玄真仙彻底愤怒了,不在忌讳天规地律,挥洒仙血,让震动宇宙的脚步声响起,无数法则符文交织错落,缔结一扇光门,接引另一界的真仙身。

    女帝侧目凝视,九天十地变色,无数强者感到惊恐,万古岁月中,竟然有这种事情发生。

    帝魁,司劫,杨开,黑白熊与苍蓝道人,仙器对战,但,不约而同看向光门,都感觉到了那门后似乎真有生命体要过来。

    那光门中脚步声加重,踏了过来,每一步都像是宇宙的脉搏跳跃,一尊真仙即将降临这一界,震动了人世间。

    真仙要下界了吗?!

    无数帝统仙统,大教圣地的主事人变色,若是真到了那一步,规则被打破,真要翻天覆地了。

    宇宙的血与乱,不在止步于帝级。

    良久,光门中传来一道缥缈的声音,劝解道:“青玄道友,莫要自误,战仙飞升前,定下万年之期。”

    “如今,还不满一万年。”

    青玄真仙神色缓和,望着光门那边的世界,道:“并非我有意冒犯战仙,而是此女欺我太甚。”

    “若是如此,我愿意做一个和事老,说两个公道话。”

    光门深处,一道身影显化,隔着另外一界,望向女帝,劝说道:“冤家宜解不宜结,这位道友将来成仙,也是要飞升的,何必闹得不可开交。”

    “青玄道友固然有错,但,终究没有酿成大祸。”

    “我愿见证,化解这一场恩怨。”

    “二位意下如何。”

    女帝不语,望着刚刚渡劫归来的九黎大帝。

    九黎大帝托着天心印记,无边法则垂落,化作秩序神链,环绕周身,让他如同天帝化身一般伟岸。

    看着光门中人,九黎大帝不禁冷笑一声:“越界下凡,偷袭当世大帝,不尊战仙法旨,违背天帝之意,违反天条天规……”

    “好一个,化解恩怨,好一个,没有酿成大祸!”

    一顶顶大帽子扣下来,光门中人忌惮看了一眼天心印记,却面不改色,只是澹然一笑:“我辈修士,生死之外,皆是小事。”

    “九黎道友没有陨落,相信,青玄道友愿意补偿。”

    天帝敕封万古,让大宇宙圆满,天心印记水涨船高,跟着强大起来,再加上荒古诸帝,不乏有红尘仙,人道天帝的加持,百万年岁月下来,天心印记的力量,已经达到了一个极限。

    【讲真,最近追更,换源切换,朗读音色多,yeguoyuedu.安卓苹果均可。】

    大帝不可怕,可怕是大帝掌握天心,能调动人界的力量。

    那可不是残缺宇宙,而是堪比仙王的圆满人界宇宙。

    哪怕,当世大帝只能调动一丝力量,也是极为可观的。

    特别是有人违反天规的情况下,会迎来主动针对。

    就如同帝兵一般,平日里参加王者圣贤的大战,日常划水,可真遇到挑衅,神只全面复苏,几尊准帝都不够杀的。

    青玄真仙深吸一口气,开口道:“我有一方仙金……”

    话音刚落,九黎大帝暴喝一声:“去你……的仙金,这是生意嘛?!”

    “这是原则!”

    “私自下界,为祸人间,在天帝时代,你该上斩仙台!”

    至高的天心印记,在当世大帝手掌激发,浩荡澎湃的气息浮现,似乎一个大宇宙砸来,不断压制青玄真仙!

    如同一尊仙王镇压而下,审判群仙!

    “轰隆!”

    青玄真仙咳血倒退,神色面露惊恐,他为什么敢下界,不就是因为天帝垂拱而治,近百万年不曾现世了嘛。

    天界诸仙,自然不敢明面违反天规,但,暗中偷偷摸摸的行事,是常有的。
333【只此一世,万古难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