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第二圣帝,羽化三世】(2/2)(1/2)
作者:长生愁
    诸天之苦海亿万重遮天:明皇323【第二圣帝,羽化三世】圣体涉及轮回路,招惹不详,有十大诅咒。

    为了对抗十大诅咒,第一圣帝李初阳演化太一圣体,划分九大神藏,攀登无上极限。

    神藏难修,强如圣体大帝,一世必须专心研究一个神藏,才能将神藏推演到极致,这才需要代代大成圣体传承。

    精血神藏、力量神藏、元气神藏、长生神藏、天机神藏、道之神藏、道心神藏、智慧神藏,大罗神藏。

    有前后之分,精血,力量合一,升华为大道神藏;元气,长生合一,升华为大罗神藏,天机与道心合一,升华为智慧神藏。

    第一圣帝李初阳开发圣体的强项,师从阿弥陀佛大帝,学习如来十力。

    以处非处智力、业异熟智力、静虑解脱等持等至智力、根上下智力、种种胜解智力、种种界智力、遍趣行智力、宿住随念智力、死生智力、漏尽智力,铸就力量神藏!

    力量到了极致,不止是毁灭那么简单,更是洞察十方三界,以最微弱的力量,撬动冥冥之中的破绽,从而抵达举重若轻的效果。

    升华极致,引力坍塌,让时空弯曲,便是绝对的力量!

    圣帝李初阳以此证得大帝道果,从而领悟独属于大帝的道心神藏,具备两大神藏,以此对抗晚年不详红毛劫。

    李初阳传到玄天一,自然将力量神藏的心得,教授于他。

    玄天一本身,领悟圣体的精血神藏,第一世从大成黄金血气蜕变为赤红大圆满圣血,第二世极境升华,挖掘血脉之力,领悟上古体系搬血境,让气血再一次突破极限。

    在一片赤霞气血中,浮现极致的金属的光泽,宛如凰血赤金一样璀璨闪耀!

    一代更比一代强,未成帝便修成两大神藏的玄天一,黑发披散,英姿勃发,宛如神灵,挥舞圣拳,横击仙劫。

    “道!道!道!道!道!道!”

    圣体玄天一连喝六声,身后浮现两道圆满光轮,光轮两侧各自有两方虚幻光轮,共计六道,演绎六道轮回,一举一动,都是在崩毁大宇宙,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

    双拳大开大合,天然贴合圣体,仿佛就是为这一脉量身打造的,冲天气血伴随轮回而动,精血与力量共鸣,爆出的六道之力,几乎可以将仙劫投影都轰下来!

    大道无穷,六道轮回拳展示的淋漓尽致,开辟世界,六道转动,无尽轮回,六个巨大的拳头在六个古老宇宙轰鸣。

    任凭你万千道法,我自一拳崩碎!

    帝劫哀鸣,无数的虚影倒退,不是他们不努力,而是圣体在开挂,六道轮回拳是六道轮回仙王所开创的,后被荒天帝所学,最终留在成仙路石碑上。

    六道轮回仙王乃是张若虚一化,也就说,这种拳法,起源于人皇天帝,又被荒天帝改良,堪称无敌之法,丝毫不逊色于十凶宝术,甚至有过之而不及。

    两位天帝合理共创了这门拳法,堪称人间第一。

    在圣体手中施展,狂暴程度不亚于真龙施展真龙宝术,可让十凶搏杀仙王。

    仙影炸开,化作无量光雨,滋润渡劫者的仙台。

    “来战!!!”

    玄天一呼啸一声,眼瞳中迸溅无量神光,他现在感觉自己无比强大,好像能一拳打死一个仙王,竟然主动挑衅帝劫。

    然后帝劫满足了他的愿望,显化出一尊仙王投影,踏入第三重仙劫,只见仙王临九天,镇压古今岁月,一巴掌将大成圣体拍出雷海!

323【第二圣帝,羽化三世】(2/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