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红毛圣体,晚年不详】(1/2)
作者:长生愁
    一位女子横跨亿万星海,周身被混沌雾霭笼罩,修长的躯体寂静不动,唯有雪白的长裙随罡风而舞,根根发丝中都有星辰浮现,长啸一声,飞仙力肆意流淌,混沌帝劫破开!

    头上悬有一个大道宝瓶,所过之处万物皆退,万法皆坏,天地间为唯她独尊,凌驾万道之上,将所有规则踩在下方。

    “是谁?!”

    诸天万域的强者不约而同,惊恐望着九天之上,这种气息与当年黎明天帝证道不分上下,强大到了极点,令大宇宙万道都破败起来。

    无数的大圣准帝,老祖教主,动用无上的天镜,启动神源,观测这一幕,试图寻觅当世第二位大帝的身份。

    混沌气息流淌,看不清身影,秀发飞舞,闪烁星辉般的光泽,雪白颈项上,本应是一张艳冠天下的仙颜,但是却见不到,被一张鬼脸面具取代了。

    似哭亦笑,于悲伤中浅笑,于微笑中落泪,这是一张让人一见就难忘的青铜面具,可触动人的心灵。

    “我知道她是谁了?!”一位准帝颤抖道:“那个来自北斗星的混沌体!”

    “什么,混沌体,人世间竟然有混沌体。”

    “不是先天,而是后天蜕变。”

    “那个吞噬万体的魔王!”

    言语之间,诸多星空强者,纷纷露惊恐之色,昔日被吞天大帝支配的恐惧涌上心头。

    当年女帝一介凡体,便以此功而无敌天下。可吞噬别人的本源,壮大己身,每吞噬一种本源,实力都会上一层楼,会越来越强。

    当世,各种人杰,天下诸王,就好比一株株不死药,修行这种魔功,就相当于在人世采神药!每一位强者于他来说都是一炉大药,长此以往,一路血战下去,就会像滚雪球一般,越发恐怖,成为至强者。

    所以此功初成时,全天下的人都追杀她,举世皆敌,一生九死一生。

    这些年,吞天销声匿迹,诸多强者都以为这个变态的女子陨落在天劫之下,因为吞天魔功,有干天和,是九死一生的魔道,吞噬他人本源时,易遭天谴,每一次晋阶所经历的天劫都非比寻常,宛如天罚。

    可万万没有想到,那个女魔头,竟然以一介不如凡体的体质最终走到绝巅,趁着所有人不注意,一跃化混沌,成为古今最为强大的人物之一。

    “吞天魔功,真是玄妙,用一世的凋零,铸就唯一的混沌。”

    一尊大圣苦笑道,他是当年幸存下来的天骄之一,之所以活下来,他当时太弱了,不被吞天大帝看上。

    那些强大的准帝,大圣,全部沦为魔功的养分,铁血无情,恐怖到了极限。

    这位一尊魔道大帝,一尊混沌大帝。

    “帝者都有大胸怀,哪怕是魔道成帝之后,应该不会大开杀戒,血洗宇宙,吞噬本源吧。”

    一尊在吞天大帝手中侥幸逃过一命的神王体喃喃道,眼瞳充满恐惧。

    他之所以能活下来,是因为吞天大帝当年已经吃过神王体了。

    “不会如此,当世不止她一尊大帝!尚且有天庭的黎明天帝扞卫人世间。”

    有强者自言自语安慰,但,忍不住心中的畏惧,连夜跑路前往天庭,寻求黎明天帝的庇护。

    吞天大帝一朝证道动宇宙,改写了人世间的格局。

    不止是万域开始颤抖,就是诸天之上的至尊帝君都为之动容,万古岁月中,竟然出现了一尊混沌大帝。

    以混沌体的特殊与强大,足以称得上混沌天帝。

    “吞天大帝成道之后,要做什么?”

    有圣贤暗暗猜测

    有北斗的强者,依稀记得昔日的因果,眼瞳一缩:“难不成要去清算那一方神朝?那可是一尊大帝的道统啊。”

    动了,在万千目光的等待下,吞天大帝动了,她眸光冰冷,横跨亿万星河,不再掩饰行踪,不再遮盖气息,目标正是羽化星。

    北斗星的羽化神朝分布,她已经寻找过了,没有任何的踪迹,那么她哥哥必定是被送到了总部去。

    一道炽盛的虹桥横贯宇宙,划过了诸天万域,直通某一星地。这条虹太过璀璨了,连接星空两岸。

    无数的异象垂落,真龙腾空,仙凰盘旋,玄武拓路……一条条瑞彩,一道道神辉,代表大宇宙认可她的无上道果,是货真价实的无缺成道者,在人道领域,走到巅峰!

    仙凰飞舞,真龙盘绕,犹如天帝出行,降临羽化星,无量生灵颤抖俯首,不敢直视一位大帝的威严。

    “交出来!”吞天大帝眼瞳冰冷,声音更是无情,一掌拍下,

    脚下亿万山河浮现道纹,缔结大帝的阵法,护卫羽化神朝的疆土,这是当年羽化大帝留下的无敌底蕴,可以庇护神朝百万年。

    但,面对这一位无上的大帝,没有人会觉得有胜算。

    “大帝息怒!”

    一尊准帝九重天的强者呐喊,从尘封的古土中走出来,捧着一卷羽化神图,祭出神只,极道威压扩散,席卷寰宇。

    刹那间,宛若一尊羽化大帝重生,丝丝缕缕的皇道法则席卷宇宙,粉碎了无尽的星河!

    九重天的准帝加上一件帝兵,再加上一座无缺帝阵,简直是人间最强战力,面对自斩至尊都能防御一阵子。

    可,羊脂玉的手掌拍下,混沌气荡漾,破灭一切神则,一缕又一缕飞仙之光绽放,压塌万古诸天,惊破十方英雄胆。

    无缺帝阵破碎,山河疆土坍塌,帝兵哀鸣险些断成了两半,那位九重天的准帝咳血倒退,眼瞳中流露惊恐之色,太强大了,简直不像一个初成道者,而是活了两三世的人道天帝强者。

    混沌体就是如此变态吗?!

    他之所以没有死,并不是这位九重天准帝有证道之姿,而是,因为无缺帝阵破碎了又重组,一道道仙光绽放,羽化神朝秘地深处,一方沾染星辰之光的古朴仙图缓缓撑起全新的天地。

    那气息古朴玄妙,仙气浩荡,比起帝兵都要深邃几分。

    像是以星辉铸成,晶莹点点,宛若是一张薄纱,轻盈而灵动,上面是满天的星斗,密密麻麻。

    难不成,这是一尊仙器?!

    羽化大帝当年竟然活了一尊仙器,是来自极乐天,还是自己的造化,有如此大气运,当年羽化大帝坐化一事,越发的可笑起来。

    没有人相信,一个能得到仙器垂青的大帝,会轻轻松松坐化。

    那么,这一场清算,有好戏看了。

    “有仙器镇压,羽化神朝未必会覆灭。”一位暗中观察的至尊若有所思

    也有帝君持不同意见,反驳道:“又不是血凰古皇,仙器未必比得上一尊混沌大帝,那可是混沌体,说不定真有天帝战力。”

    万古岁月中,很多看似玄妙,看似深邃的事物,早就测出了标准。

    仙器是可以被破碎,只有集合四五位大帝的力量,可以粉碎一件仙器。

    仙器可以破碎,那么真仙是否可以被围杀?!
319【红毛圣体,晚年不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