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界海尽头是编制】(1/2)
作者:长生愁
    ,诸天之苦海亿万重

    改编不是乱编,戏说不是胡说,佛门三人组,完全符合大徒弟强,二徒弟弱的原理。

    像斗战圣王这么多年修行,已经攀登至准帝九重天巅峰的境界,完全是三人组中的至强者。

    阿弥陀佛就弱了一点,只有区区准帝一重天的境界,虽然战力有点偏差,能一拳一个自斩至尊,但,那都是小事情。

    至于胖道士段德更加不堪,虽然一世又一世的肉身渡劫,要活出九世不同的人生,开创真正的轮回,验证转世的可能性,超脱生死之上。

    每一世段德都要自斩,舍去一切,重归于凡人,再走帝路。

    虽然,当危机到生命安全的时候,有很大的概率导致冥皇归来,拉着一尊人道天帝,亦或者真仙陪葬。

    但,平日里,段德还是一个人畜无害的胖道士,哦,胖和尚,这一世,他拜入了佛门。

    ………

    佛入轮回,宣告一个时代的降临。

    轮回的光辉荡漾,界海之中轰鸣,万千仙光绽放,照耀至每一片界域,惊动每一尊仙王,昭示着九天十地之界,将有大动作。

    在这个时代,仙域破损,异域破灭,葬地作古,那些曾经辉煌到极致的大界,都已经远去。

    唯有天帝主宰人世间沉浮,浩渺大界凌驾于诸天之上!

    遮天大宇宙位居中央,是二百一十六方古老宇宙的中央,而诸多古老宇宙又统御了无数的大界,组建成了无穷无尽的浩瀚世界汪洋!

    那璀璨的世界海,每一刻都在向外部扩张,吐纳之间,不知道有多少宇宙,残界被纳入大循环的领域之中,成为轮回的一部分。

    诸多仙王畏惧着它,畏惧它的光辉,生怕波及到自己身上,但又无比渴望,它的力量,希望借助轮回的力量,沾染到一丝帝的光辉!

    天帝不言,单是站在那里就足以说明一切,就如同那太阳一般,离不开他,但太靠近又害怕被灼烧。

    “诸君,这是一个机会,是轮回空间表现的一个信息。”

    “我们该行动了。”

    一尊黄衣仙王立足界海中,周身自演万千气象,无数金焰流淌如虹霓闪耀,神圣威严,辉煌极致。

    有声音从界海,另外一头传来:“去了,不知是不是自投罗网。”

    有仙王冷笑道:“不去又如何,凭着这轮回大界的吞噬速度,用不了一个纪元,这界海还有我们的容身之地吗?”

    “那位可不是仙王,那是帝!”

    虚空顿时寂静,帝之一字,重过诸天万界,古往今来多少仙王疯狂多是为了帝,甚至动乱万古的黑暗,也是帝引起的。

    在帝面前,什么仙王,什么巨头,统统都是虚妄罢了。

    “先让小辈,去试探试探吧。”

    一尊仙王冷漠道

    “善!”

    有仙王回应道,表示赞同。

    什么是仙王,是生灭宇宙,超脱人世间的存在,他们高高在上,坐断一个又一个纪元,麾下的疆土绵延不绝,一片片大界相连。

    仙王麾下,真仙与极道至尊可能会少,但普通的人道至尊一抓一大把,没有成百上千,也是几十个扎堆。

    界海中,至尊不值钱。

    一位鼠族至尊大礼参拜,虚空中一道道光雨洒落,仙气环绕,仙王意志凝聚成一道无上法旨降落。

    “前去阻拦,若能成功,许你真仙道果。”

    “谨遵法旨!”鼠族至尊眼中迸溅精光,按耐下激动的心情,无比谦卑道

    对于普通至尊而言,这辈子已经看不见仙道的希望了,如今仙王降下法则,无异于重新开了一扇门。

    至于门后面的危险,在长生仙道面前,算不得什么东西。

    ……

    混沌莲花之上,张若虚若有所思,浅笑一声:“有点意思,长生不老嘛?”

    不过这些仙王手段还是浅薄了一些,区区法旨,怎么可能调动至尊的主观能动性。

    没有真凭实据,这些至尊那里会拼命。

    且看他加一把火!

    天帝之间流转光辉,降下一道法旨,落入轮回空间之中,形成一个轮回任务。

    两位地仙之祖,猛然得到了提示,对视一眼,哈哈大笑。

    古灵至尊笑道:“老弟,该轮到我们出场了。”

    太白帝君目光一转,提议道:“劫难众多,我们不好轻易入场,要准备一个化身。”

    古灵至尊无比赞同地点点头,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

    出门披上马甲,实在是时代所需。

    “我们二人为天帝镇守仙药园子,不如名曰镇元子如何?”太白帝君提议问道

    古灵至尊点点头:“你是镇元子,那我……”

    还没有说完,太白帝君打断道:“我为光明神将时,曾经多次镇压大闹天宫者,可为镇,道友是世上第一位地仙,可为元。”

    “那子呢?”古灵至尊好奇问道

    太白帝君笑而不语,缓缓掏出了一株不死药,人参果树,上面有诸多果子摇曳。

    这才是,镇,元,子。

    “好,好,好!”古灵至尊连道三好,然后摇身一变,化作一个道童,一本正经道:“家师镇元子不在家,我是清风。”

    “我是明月。”太白帝君立刻心领神悟,批上了第二层马甲。

    ………

    一道神风过来,阿弥陀佛与段德被黄风至尊擒拿,斗战圣王则是不知道被吹到那里去了。

    黄风至尊看着两个僧人,越看越心惊胆颤,但想到自己背后的靠山,又稳定了许多,出言试探道:“你们是谁哪里的和尚。”

    “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为何路过我黄风大界?!”

    段德笑呵呵道:“我们从来处来,到去处去!”

    黄风至尊眸子阴森了起来,冰冷道:“那这是把我当凡人骗吗,不给伱点教训是不行了。”

    至尊大手一挥,哪怕星河都要陨灭。
302【界海尽头是编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