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移民仙界,界仙之路】(1/2)
作者:长生愁
    诸天之苦海亿万重遮天:明皇265【移民仙界,界仙之路】三皇登仙,并非终结,而是点燃了飞升的大潮,是一个时代开启的序幕。

    伴随着浩荡光雨挥洒人世间,一道道仙光冲天而起,攀登建木,直入大罗天,人界宇宙的一尊尊修士即随其后,浩浩荡荡,绵绵不绝。

    填补另外一重宇宙的空缺,大罗天并非神明小世界,不是净土世界,而是另外一方诸天万界,另外一片大宇宙。

    有着仙王镇压的大罗天,某种意义上,位格比起人界大宇宙都要高!

    与其说是飞升,不如说是移民。

    飞升大罗天,亦是有标准的,要考核其功绩,三观,道行,境界。

    只有符合标准的修士才能成功进入大罗天,得享长生。

    于是,又有一条天规铭刻在大道深处,化作诸天万界的法则。

    【天规七】:诸天万界立功德大道,大能积三千功飞升,圣人积九千功飞升,帝君积万功飞升。

    过去岁月,功德因果不显,虽然存在,在只在冥冥之中,众生不当一回事。

    如今,天帝将功德具象化了,从小道拔升至大道的程度。

    刹那间,许多身怀打功德修士判定飞升成功,而更多一心苦修,自私自利的修士被建木打落凡间

    众生心中都浮现有关于功德概念,飞升指标,需要完成的任务。

    大能需要留下自己的道统传承,教化三千弟子,促进仙道文明发展,算得上三千功。

    圣人需要开天辟地,为大宇宙增添一方神明小世界,开辟生命源地,于众生有大德,于宇宙有大功才可以飞升。

    准帝,帝君,大帝,需要打捞一方残缺宇宙,化作诸天底蕴,立下万功,飞升大罗天。

    “功德仙,真仙,红尘仙。”

    天庭星域之中,诸帝云集,玉皇大帝张百忍洞察功德概念,忍不住感慨一声:“从今往后,大宇宙便是三条道路同行了。”

    斗战皇摇摇头道:“战力也是以此递减,功德仙战力最弱,只能长生,真仙其次,可以不朽,红尘仙最强,号称不灭。”

    “万古匆匆,谁能化红尘仙,又有几尊大帝能证道真仙。”

    娲皇微微一笑:“功德仙之法,是天帝给众生开了一线生机,况且平庸之辈飞升了,大宇宙的资源就多出一份,道统,生命源地变得,大宇宙底蕴不断增加。”

    “一举三得,算得上一件好事。”

    眺望星空,腾蛇大帝眼中迸溅一丝精光,他已经窥见了未来大宇宙将迎来一个真空期,真空期过后,便是百花齐放,塑造一个超越以往的黄金盛世。

    说不定将来真能多出几位天皇,天帝。

    妖皇雪月清不语,手握万龙皇留下来的红尘仙路感悟,目光深邃,不知道在想什么。

    当世大帝中,他的底蕴最深厚,也是最有希望走通红尘仙路的帝皇之一。

    ………

    三清天中,灵兽奔走,仙鹤飞舞,一派神仙气象。

    道德,灵宝,太乙三尊同处一室,头顶庆云,绽放仙花,坐而论道。

    太乙天尊望向虚空仙界,感慨一声:“真真切切的开天辟地,天帝何等大手笔,同我们不在一个高度了。”

    成道者,哪怕是近仙级的高手,依旧在红尘中争渡。
265【移民仙界,界仙之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