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法旨镇道神】(1/2)(1/2)
作者:长生愁
    诸天之苦海亿万重遮天:明皇215【法旨镇道神】钟岳与石昊两个大荒出身的少年,相见恨晚,一见如故,再见倾心。

    他们的出身都十分的相似,都需要在大荒搏杀,为自己的族人争出一条生路,都需要面对黑暗动乱。

    有着许多的共同语言,钟岳看着石昊就如同看着幼年的自己。

    石昊看着黝黑强壮,一只手能打爆一条龙的钟岳,仿佛见到了成年之后,无敌的自己。

    石昊看着强壮的钟岳,羡慕道:“大哥哥,你是吃什么兽奶长大的?”

    “兽奶?”

    钟岳错愕一声,他出身大荒人族部落,父母早亡,是吃着百家饭长大的,幼年的时候,倒也喝过几罐的兽奶。

    “嗯嗯,就是兽奶啊!”小石昊非常认真道:“火虎乳、月犀奶、龙角象汁这些混在一起,做成的百兽奶最好吃。”

    “当然我最喜欢是朱雀奶。”

    “我小时候,部落弱小又穷,没有异种兽奶。”钟岳咂咂嘴吧,回忆起过往道:“山羊奶太腥了,我不喜欢。”

    “我喝得最多,还是母牛奶,我记得那是一头大水牛!”

    两位轮回至尊,两位九天帝君,两位各自大宇宙的未来天帝,就在这轮回中央的至尊殿堂中认真考虑起兽奶的问题。

    看得张若虚嘴角一阵抽搐。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一开始就不该来这个至尊殿堂,不来这至尊殿堂,就不会碰见钟岳和石昊,就不……

    张若虚一脸忧愁的叹息,一个组织的氛围是以人决定的。

    天下万物皆以人为本,无论什么神通法宝,都需要人来使用。

    建立至尊殿堂的最初目的是互通有无,彼此援助,这是一个跨越诸天万界,以轮回为根基的无上组织。

    本该威严神圣,广大无上,宛如天庭地府高高在上。

    然而,此时此刻,张若虚才发现,一个有大种牛与奶娃的组织,注定不可能成为神秘组织。

    再想到,将来至尊殿堂中,会有一个莽金刚,张若虚心中一阵绝望。

    至尊殿堂与那高远,超脱,神秘的形象,一骑绝尘地远去。

    累了,毁灭吧。

    张若虚打了一个响指,什么青铜神殿,星光迷雾全部散去,取而代之是挥洒的明亮仙光。

    这是一片朴实无华的小仙界,唯一不变是九天帝座,以及中央的明镜水池。

    小奶娃回到自己的位置,正襟危坐,如同上课铃声响起,迎接自己的老师一样。

    带坏奶娃的钟岳也屈身一拜:“天帝。”

    “钟岳,汝方宇宙,伏羲神族与人族可崛起了。”

    张若虚询问道,在之前在人道宇宙散播下以身为种的种子,现在应该开花结果了。

    讨论到种族,钟岳精神一振,兴奋道:“多谢天帝传道,人族已有一十八位准帝,伏羲神族的血脉几乎快要解封了。”

    “我们现在正与第一魔神大司命虚以委蛇,暗中合作,以祖星为根基,高举复兴大旗!”

    张若虚点点头,这些成就不出他所料,一个崭新的体系注入其中,要是没有成就,那才是怪事情。

    不过,人道宇宙的事情是钟岳青华天庭的内事,自有钟岳自己去处理征战。

    “风孝忠可成帝了?”

    张若虚问道,这位道尊天师才是他的目标。

    钟岳摇摇头道:“血脉封印还差最后一步,风师兄功参造化,勘破宇宙,但也只差最后一步。”

    最后一层封印是最麻烦的,是一尊道神设置下的凡血封印,会世世代代不断壮大,早晚会将伏羲神血侵蚀一空,只剩下被重重锁死的凡血,再无半点精华。

    人族彻底变成凡血之时,便是再无翻身的可能之时!

    这是绝户计,只有道神能如此篡改血脉。

    “最后一步走到哪里了?”张若虚问道

    能让风孝忠这个天师归位,也好进一步研究黑暗。

    钟岳一愣,顿时狂喜:“天帝是愿意帮我们解开最后一层封印吗?”

    紧接着,如竹筒倒豆子一样说出来。

    “我们准备与天道神联手,我给他先天邪帝,他帮我解开最后一层封印。”

    “不过即便如此,我们依旧没有把握,因为血脉最后封印面对不是黑帝,邪帝,而是一尊真正的道神。”

    如果有天帝帮忙,血脉封印弹指可破。

    张若虚神色淡然道:“第一步道神而已,何须我出手,你带我一张法旨前去即可。”

    虚空荡起涟漪,一张金白色的宣纸浮现虚空,上面写书并非神文法则,而是一道气息古怪的仙术。

    折仙咒!

    折仙咒非仙王不可破解,换成人道宇宙便是道神第三步。

    既然四面神想要设下凡血封印,让伏羲神族成为凡血,那么就让四面神也享受享受这一待遇,

    钟岳看了一眼,顿时只觉得元神崩溃,法力消退,道行尽逝。

    这可比诸天无道给力多了,诸天无道只是帝级神通,这是仙道秘术!

    “多谢天帝赐下法旨!”

    感受到如此妖邪与可怕的气息。

    钟岳心中不胜欢喜,要用邪法对付邪神!他深深一拜,然后连忙将天帝法旨收了起来,因为再看下去,他境界要全无了。

    “一切是有代价的。”张若虚微笑,意有所指道

    钟岳恍然大悟,然后将自己关于轮回的见解,另外一个宇宙大道整理出书籍,放在太一帝座面前。

    这是一个好规矩,利用知识交换。

    做完之后,张若虚看了一眼小不点,提醒道:“学学青华帝君,以后来这里不要想着走后门。”

    小石昊一脸无辜道:“可我会的宝术经文,老师你也会啊!”

    张若虚哑然,失策了,早知道就不教小不点了。

    “行了,这一次会议到此为止吧。”

    张若虚敲打了一下帝座,仙光散去,云雾重归。

    “遵循您的意志。”

    钟岳微微一拜,石昊也跟着拜了一下,身影随着光辉,消散在轮回之中。

    人道宇宙中,处于星空中在收集素材,分析血脉的风孝忠突然收到了来自祖庭的信息。

    查阅一遍之后,风孝忠大喜:“黑帝,道神,可破!”

    过了十多日,风孝忠穿越亿万重星河,风尘仆仆赶了回来,钟岳大笑一声:“师兄到了,大事可定。”
215【法旨镇道神】(1/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