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镇元仙王,奶茶一杯】(三更)(1/2)
作者:长生愁
    道童生前是真仙一级的强者,自然听说过九天十地的仙王的名头。

    六道轮回仙王可不是一般的仙王巨头,同无终仙王一样是九天十地的两大领袖之一,比起真龙仙王都要强大几分,可在界海称尊,一身修为超凡脱俗,否则也不会研究轮回这种玄之又玄的领域。

    可是轮回仙王不是早就战死在仙古末年了吗?

    难道说,传说中的轮回印证了!

    可轮回之事,虚无缥缈,难道是老爷看错了。

    不可能,道童守则第一条,老爷永远不可能错。

    如果错了,请参考第一条。

    道童心中翻起滔天巨浪,手上动作却不慢,立刻见礼赔罪。

    “晚辈一时糊涂,冒犯轮回仙王,请仙王降罪!”

    他生前虽然是真仙,可是面对仙王还是不够看,何况是轮回仙王这种巨头。

    “无妨,无妨。”

    张若虚挥挥手,懒得计较这种小事情,仙古末年一战,很多真仙都被围殴致死了,有一点怨气很正常,他真正在意是自己是否是六道轮回仙王。

    张若虚运作六道轮回天功,背后浮现六方大千世界轮回,一脸诚恳问道:“道友看好了,我虽然会六道轮回天功,但我不是六道轮回仙王,中间是否存在误会?”

    禁区之主淡然一笑:“是道友没有错,当年道友说过,你会与我在这一世相逢,验证轮回的道果。”

    “原本我也以为只是一个虚伪预言,可真正见到道友的一瞬间,我就明悟,你成功了!”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请轮回道友上前一叙!”

    周围的那些通天的光柱全部消失了,没入土层下,一条绿色的木桥浮现,从远处的矮山与丘陵间蔓延而来,垂落到张若虚脚下,宛如一条天梯。

    它的形状如同一座石拱桥,不过是木质的,而桥体上还带着枝条,长着晶莹欲滴的绿叶,宛若碧玉一般。

    张若虚看出来木桥的来历,成仙的古木被击杀了,炼制成桥,确实是大手笔。

    可惜随着禁区之主的陨落,一切都是残念而已,如海市蜃楼一般。

    走过仙桥,张若虚终于见到禁区之主,还有他的一对道童。

    几座茅草屋矗立,在茅屋前,有一张茶几,而在近前,还有两个树墩座位,一个中年男子坐着,面带微笑,也很儒雅,可谓丰神如玉,可以想象年轻的时候,是一个绝世美男子。

    一位绝代风华的九天仙王!

    禁区之主身后的两个道童,一男一女,女子,美丽出尘,清新脱俗,如同一个仙女般,但实际年龄超乎想象。

    还有一个男子,也很年轻,看起来二十岁上下,刚刚就是他在问话,从那双眸子中可以看出,他活过漫长岁月了。

    毕竟是一位真仙,真正的长生种,百万岁月只是等闲。

    见到张若虚进来,男子再次赔礼道歉,叩拜在地,表示真诚。

    若真是轮回仙王归来,成就注定非凡,他不想因为自己的失误,影响到自己家老爷。

    这么多年相伴,说是老爷,实际上跟老师已经没有差别了。

    只是他资质不佳,无法成为禁区之主的亲传而已。

    张若虚不以为然地挥挥手道:“小事而已,倒是门口的石碑要重塑了。”

    男道童恭敬地点点头,拱手道:“尊法旨。”

203【镇元仙王,奶茶一杯】(三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