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天皇与天皇】(1/2)
作者:长生愁
    原始古界,曾经被划分诸多区域,九天十地都是当时的部分古地大赤天,清微天,禹馀天,无量天....都是九天之一,其中大赤天

    .....

    主、清微天主、禹余天主都是顶尖仙王的存在,其余是天主,不是仙王大能,最次也是准王的存在。

    可以想象,昔日原始古界的辉煌,有着无数的仙王高手,十凶种族,已经朝着仙域的方向进军。

    可惜一场动乱,最终落寞,古界在仙古末年一战中被打的崩开,有些古域永远消散了。

    只剩下九天十地,划分成十九处强弱不等的世界。

    上界三千州,便是十地中一地被命名为三千道州,是最薄弱的一地,但也是极其出名。

    因为乱古帝关就坐落在三千道州的尽头边缘,捍卫着自己的大宇宙

    荒天帝由此而崛起。

    万古之前有三千道州,万古之后也有三千道洲,历经无数岁月,又是一朵相似的花绽放,不得不让人感慨造化玄妙,大道无常。

    天帝一言既出,便是天条地规,大宇宙自此多了一方三千道州,一切都在朝着远古时代的方向前行,变得更加圆满。

    一则消息如同插上翅膀一样,飞过了大宇宙万域,神界中纷纷扰扰,众生都知晓人世间又多出了一个生命之地。

    不知道未来三千道洲是否,会有当世大帝孕育而生。

    “三千道州?’

    神界九重天幻想之海的人山人海之中,一个头戴紫金冠,红光满面的胖道士眼中浮现一丝困惑,嘟囔道:“这个名字,似乎有一些熟悉,贫道好像在哪里听说过。

    忽然之间,远方传来呼唤声:“秘境探宝三缺一,急需风水高手,重金悬赏。

    胖道士顿时精神一振,感觉跑了过去,什么三千道州,还是考古工作比较重要。

    一切随风而去,什么力量都抵达不了岁月无情,大浪涛涛。

    让昔日的天尊变成考古工作者,让曾经的纪元不可追溯,让古天庭变成传说,让仙道变得遥不可及,

    曾经的时空不可回转,就算你拥有仙帝力量改变了历史,也会招惹来大因果,这就是时间的力量。

    它可以让一切改变,可以让一切重新归于原点,可以让一切又开始新的篇章,

    人世间,一切都在轮回。

    轮回的人,轮回的事,轮回的纪元。

    在三千道州命名的一瞬间。

    光阴长河之上,一枚陶罐微微颤抖荡起一道涟漪,改变了流动方向,朝着一方支流涌去。

    “呵呵

    “终于找到你了!”

    突然之间,一道冷漠的声音传来,隐含着几分激动,似乎历经千万年岁月,发现了唯一的契机,

    时光在消散,成片的光雨出现,无尽的混沌崩开,有一道模糊的影子站在天地尽头,

    仿佛举手踏足之间能开天辟地,人世间的一切对他而言,都不值得一提。

    他朝着时光长河出手,仿佛要截断一片时光,扼杀未来,镇压过去,对于他们这一级别的强者,并非不可思议。

    时空是宇宙,而他们已经初步跳出宇宙,大宇宙只是他们的道场。只见沾染混沌气息的手催落,要毁灭陶罐。

    时间长河中,似乎有人越过万古浮现起一丝丝微弱的声音,呐喊呵斥道:“时光长河不可违背,你尚且不是帝者,不怕遭遇

    那个超脱一切,游览时光的男子冷笑一声:“人世间无帝,谁能阻我。

    “对于你等来说,时间如长河,奔涌向前,不敢逆反,怕沾染了因果而殒落,对于我来说,它只是一个环,而非长河,纵有巨大代价,并非不可逆。’

    仙王无敌,不是说说而已,到了他们这一级别,可以说一句无灾无劫,真正长生不死,肉身不朽,元神不灭。

    真仙会因为无灵时代而消亡寿元耗尽,但是仙王不会,仙王已经自成宇宙,超脱世俗了。

    “福祸无门,惟人自召,你可想好了!”

    时光长河上游,似乎有一尊同样伟岸的仙王闭眼流血,大声呵斥道“呵呵,过去的一個死人,也敢在我面前叫嚣!”赤王不屑一顾就算惹来大因果,赤王自认为是这片界海无敌的存在,就算是屠夫,养鸡,卖假药的归来,未必不能一战。

    “让我看一看,是否有这样的生灵!

    赤王执意出手,跨越时空,扼杀一切不稳定的因素

    九天十地已经彻底败落下去,连一尊仙都没有,这是定局,不是一尊两尊王者可以改变局面。

    冥冥之中,异域的不朽之王与仙域的仙王们,已经默认了这一个局面。

    赤王只是顺手而为,在已经是废墟的九天十地上面,再踩上一万脚,让这群废物永世不得翻身。

    轰隆隆

    突然,就在天地尽头,一声剧震,浮现一道身影,压塌了古今未来,震断了历史长河,就那样现身

    “什么真的有!’

    赤王不敢置信望向下游之处。

    时光长河是大忌讳,普通仙王根本不会插手,赤王是最精通时光的不朽之王,同九天十地的无终仙王遥遥相对。

    精通时光之道,这是他能提及屠夫等人的底气。

    而现在,竟然有人出手了,并且看起来不是精通时光之道。

    又是一尊巨头吗?

    时光长河上观测的仙王们默默揣测。

    那是一个白衣女子,很模糊,带着光雨,带着混沌气,身体修长,衣裙飘舞,面上带着一张鬼脸面具,俯视星空。

    “你们已经败了,不要试图翻身!’

    赤王冷漠无情,如同宣告命运,宛如横推三千界,日月星辰围绕他转动,一重重阵法纹路落下,缔结逆天的阵法。

    白衣女子神色淡然,双手结印,神圣而庄严,在其双手间,有光束凝聚成一个宝瓶。

    宝瓶样式很简单,如大道的载体一样,似可镇压诸天万界,玄秘莫测。

    定”男子咆哮,运转大神通,施展不可测的古天功,想要止住颓势,不甘心被人这样解决掉,打回到万古前。

    “轰’

    时间长河下游,那白衣女子手持宝瓶,上面刻有绝代美人飞仙,带着泪痕,光雨无尽,此时腾出仙劫之力。

    这是大道的碰撞,是一种不同岁月的对决,光辉冲霄,淹没了诸天万界,荡漾时光长河,什么都不复存在了。

    两者杀得难解难分,终于引起了整条时光长河的异动,一片又一片黑雾浮现,从无尽深处涌来,仿佛要吞噬一切。

    “不详

172【天皇与天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