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你醒啦,实验很成功】(一更)(1/2)
作者:长生愁
    这是大宇宙的终点,亦是起点,是大宇宙最繁华,最中心的区域,天庭星域。

    星域被天帝以无上大神通手段,开辟时空,拓宽净土, 宛如圆形环绕,圆形之外更有一条银河垂落。

    银河中一颗颗璀璨的星辰便是一座战争堡垒,一方方大若山岳的星河战舰随时可以顺流而下,征战大宇宙四方星域。

    天界内部,分作九大净土天庭,号称九天。

    中央曰钧天, 东方曰苍天,东北曰变天。北方曰玄天,西北曰幽天, 西方曰颢天,西南曰朱天,南方曰炎天,东南曰阳天。

    天帝道场紫霄宫位居均天,故而名曰帝均氏。

    九轮天日升起,九轮寒月落下,照耀着九天天界,光明璀璨,没有一丝黑暗。

    天庭诸神也没有休息一说,他们有信仰之力加持,就算不眠不休数万年,一样精力充沛,任劳任怨

    在光明中,整片天庭宫殿群都被染上了一层圣洁的光彩,令这里更加的庄严肃穆。

    西北幽天, 其中一片区域, 有仙禽瑞兽在飞舞, 有宏伟的宫殿悬在白云上, 一片的祥和,景色如诗如画。

    不时道骨仙风的道人驾驭祥云而降,有御剑飞行的古圣,亦有身披金甲巡逻的神将,各色各样,万族来朝。

    段德迷迷糊糊醒来过来,发现自己躺在一片洁白无瑕的道台之上,四周站立着许多背负雪白双翼的人形生灵。

    道台之外,还有几方邻近的道台,密密麻麻占满了修士,有道人,有神王,有祖王。

    段德纵横大宇宙盗墓无数,一眼就认出了这是某一方星域的羽人古族,他们以翅膀为圣洁的标准,并且以此划分实力。

    “你醒啦,实验很成功,恭喜,你已经是羽人族了。”

    一尊羽人族的无上大圣飞跃而来,背后三十六羽翼, 根根羽翼晶莹,荡起着圣洁的光辉,那种光明的能量波动震慑人的灵魂。

    段德猛然惊觉,发现自己背后长了一堆灰黑色的翅膀,盈盈而动,支撑他飞行。

    “这里是羽人星域?”

    段德神色阴沉,打量着四周环境,警惕望着羽人族大圣。

    “道友无需紧张,天帝布下禁制,天庭禁止随意飞行,除去准帝可以依靠肉身腾空而行之外,所有人都需要乘坐飞行法器,或者背负双翼。”

    “你身上是我们羽人族研究出来最新的飞行羽翼,可以拆卸纳入轮海之中。”

    “天庭,幽天?!!这里不是羽人星域。”段德惊恐

    羽人族大圣微微一笑:“我羽人族薄弱,已经举族纳入天庭麾下,现在是天庭羽人一脉。道友无需紧张,此处是天庭星域,西北幽天,你的生命安全无需担忧。”

    段德神色大变,望着四周环境,咽了咽口水,颤颤巍巍:“是我想象中那个天庭吗?”

    羽人族大圣反问道:“世界上还有第二个天庭吗?帝尊的天庭都崩了不知道多少年。”

    “这不是真的!“

    段德惨叫一声,受不了刺激,一巴掌拍向自己额头,自己选择晕了过去,这就好比一个盗墓贼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在金銮殿上,等待着皇帝的审问。

    换成谁都接受不了这个刺激,这一定是一个噩梦,醒来就没事了

    羽人族大圣一改先前的笑意,严肃看着这一幕,回首望向一侧的助手:“记录在案,蜕变帝躯第一万八千二百三十次变化。”
120【你醒啦,实验很成功】(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