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虚空与明皇,八千年岁月】(1/2)
作者:长生愁
    历代大帝扫平黑暗禁区得大宇宙眷顾,得大宇宙气运越发强大,这是一个正面循环。

    说破了就是那么回事,但做起来无比艰巨,知行合一是万古难事。

    禁区至尊不是那么好杀的,都是昔日的极道至尊,哪怕是历代天帝第一世的时候都无法铲除禁区,都是从第二世开始屠至尊如屠狗,然后靠着斩杀黑暗至尊获得的资源气运,从容踏上红尘仙路。

    正常的成道者都是抱着血战的决心前去平定黑暗动乱,一般而言能拼死一两尊就是极限。

    最悲壮莫过虚空大帝,九代大成圣体横空出世保人族,镇压禁区至尊一避再避。

    禁区至尊是为了成仙苟活下来,原则上能不血拼就不血拼,专门挑没有成道者的时代发动黑暗动乱。

    如果遇到成道者,一般都是熬上一熬,等成道者坐化,或者遁入禁区,留下一万年左右的空档期,正好用来发动黑暗动乱,收割众生。

    除非是真的憋不出,需要立刻发动黑暗动乱,再加上运气不好撞上了当世成道者,否则晚年至尊不会主动血战当世成道者。

    一个年轻气壮,一个垂垂老矣,到底谁的赢面更大,黑暗至尊虽然嘴上强硬,但也不傻子,心中有一笔帐。

    荒古时代第一尊无敌大成圣体出世的时候,生命禁区至尊察觉到对方不好惹,不愿意与大成圣体血拼,打算暂且忍耐,想要耗死大成圣体。

    左右不过是一万年,我辈至尊百万岁月都忍下来了,不缺这区区一万年。

    但生命禁区至尊万万没想到,大成圣体这种变态玩意连带出了九尊,九圣凌霄破苍穹,前后时代相近,接连出现九代人物,每个人皆天上地下无敌,震古烁今。

    人家成道者大帝出世都有一个空档期,中间道则压制一万年,给生命禁区至尊喘口气。

    大成圣体没有空档期,一尊圣体老年了,另外一尊年轻大成圣体立刻上场接力。

    万一运气再差点,遇到大帝和大成圣体的组合套餐拳,例如西皇母与大成圣体,恒宇大帝与大成圣体,九黎大帝与大成圣体。

    这不是镇压禁区那么简单了,偶尔还要征战禁区,杀上一两位至尊。

    圣体一直出,生命禁区一直忍耐,悠悠岁月十万载一部分至尊血气枯寂,王八扯犊子憋不住了。

    最终避无可避,最可怕的黑暗动乱在虚空大帝时代发生。

    至尊为了续命,哪怕有当世大帝镇压,也不得不出世,发动黑暗动乱,延续至尊命。

    虚空大帝独战一世,坎坷一生,遭遇了最可怕的黑暗动乱,依靠无尽阵纹相助,占据了主动,打到天下七大生命禁区宁寂。

    平黑暗动乱,镇不死山,战域外诸神,从未退缩。

    因为需要征战的禁区太多了,留下太多的暗伤,虚空大帝空有不死药,两世也只活了八千年,连一万年都不到。

    证道成道至少需要一两千年,血战至尊,四处奔波,布下阵纹,同样需要不少时间。
074【虚空与明皇,八千年岁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