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册封万神,人皇讲道】(1/2)
作者:长生愁
    封神榜是仙金打造,有仙陵与轮回海四十多位禁区至尊加持,已经远超寻常极道兵器,人皇张若虚现在更是将自己收集的信仰之力,全部注入其中,引导其进一步的蜕变。

    封神榜熠熠生辉,光辉万古,照耀大宇宙,内部信仰如海,无量无边,信仰之力乳白色翻滚,神圣非凡,冥冥中似乎有远古先民祷告祭祀。

    蜕变为信仰神兵的封神榜孕育出一个白发神祇,其主动引导宇宙八方,祈祷天帝,供奉天庭的信仰之力,源源不断信仰之力化作长河涌入封神榜,让信仰之力的最终地点变成封神榜,而非张若虚本身。

    引来诸圣准帝一阵眼热,信仰之力可以滋润血气,延寿续命,到了他们这个层次都知晓。

    遮天大宇宙什么最珍贵,寿元是最珍贵的!

    人皇手中的封神榜,汇聚整个大宇宙信仰之力精华,只怕是对至尊人物都有一定作用。

    但是在张若虚手中,就算黑暗至尊都不敢抢夺,敢来就算组团送人头。

    至尊都动不得,更何况一群大圣准帝。

    唯一能获得的办法,就是进入天庭,得天帝册封神位,才能分享封神榜上的信仰之力。

    “愿尊天庭,以天帝马首是瞻!”诸圣高呼一声

    也有准皇看出核心问题所在,顿时下拜道:“贫道愿守天规地律,为大宇宙执法,入天庭为神!”

    三大天规是成为天庭诸神的核心,禁止至尊发动黑暗动乱,禁止圣人毁灭星辰,禁止修士屠杀凡人。

    大宇宙将引来一个繁荣的盛世,人口一旦密集,孕育的天骄体质必定众多,成就圣贤的修士也多起来,圣贤多起来,可供参考的经文神术也就多起来,然后再传道众生。

    这是一个正面的循环,当经文神术迸溅到一个极点,帝资人物就多了起来。

    或许某一天诸帝并立不再是传说,天庭当有三千帝君坐而论道。

    过去每个时代只有一尊成道者,天尊古皇独尊看似很美好,可事实上无比寂寞,寻遍大宇宙找不到一个敌手,没有敌手,自然找不到自己的缺陷,无法发现自己的不足,局限于此。

    禁区至尊数量上可能碾压,但他们已经腐朽,已经老化,无法开创全新的领域,在质量上远不如第一世大帝的天资才情,智慧思维。

    法、财、侣、地。

    法为第一,无法不可修行;财为第二,无财修行艰难;侣为第三,无侣修为止步‘’地为第四,有地修行捷径。

    若能有三千大帝齐聚大宇宙,坐而论道,切磋智慧,圆满大道,则仙道必开!

    甚至不用三千大帝,八百位成道者齐聚一堂,就有可能推演出一条全新的道路。

    可惜,如今张若虚所立天庭中,不要说八百成道者,八十尊古皇都难寻觅,只有八位至尊,外加两位帝资人物少年斗战圣皇与盖世神人谛缺。

    “封玄武皇为天庭北方真武大帝,镇守宇宙北天!”

    “封万龙皇为天庭东方万龙大帝,镇守宇宙东天!”

    “封麒麟皇为天庭中天麒麟大帝,镇守宇宙中天!”

    “封血凰皇为天庭南方血凰大帝,镇守宇宙南天!”
054【册封万神,人皇讲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