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画押封神榜】(二更)(2/2)
作者:长生愁

    “再说人皇,呵呵,到那个时候说不定化作一堆黄土了。”

    “封神榜,打神鞭在强大,无人主持就是两件兵器而已,我等至尊还会害怕兵器吗?!”

    仙姥若有所思地点点头:“长生道友此言在理,我就不信人皇还能活过百万岁月。”

    “我辈至尊一眠万古,再见之时,人皇早就不在人世间了。”

    此言一出,得到了仙陵至尊的集体赞同,毕竟没有人能活过百万岁月!

    伟岸如帝尊,天资如不死天皇,寿元漫长如无上神皇,如今何在?全部都销声匿迹了,只有禁区至尊万古永存。

    他们熬到了今天,靠的就是一个苟字!

    不就是人皇嘛,我辈至尊忍了!

    九大禁区倒数第二站,轮回海禁区。

    世间亦有三种与长生有关的奇异物质,分别为:轮回海、神魂潭、飞仙瀑。

    神魂潭与飞仙瀑常年不见踪迹,唯有轮回海常驻北斗帝星。

    轮回海呈银色,像是无尽的星河垂落而下,汇成的了汪洋,很广袤,没有边际,银海漫无尽头。

    但是在八位至尊古皇面前,依旧不够看。

    银色浪涛翻滚,至尊们分开了轮回海,拱卫人皇而行。

    “圣皇慢行,我等愿意画押封神榜。”轮回之主出世神色谦卑,拱手道

    张若虚点点头,等到所有轮回海至尊签约之后,开口道:“还有两个条件。”

    “帝尊的不死仙药给我,以及昀亘古皇随我去天庭。”

    轮回之主暗暗松了一口气,帝尊的那一株不死仙树早已失去了生命精华,被人炼成了兵器,而今没有起死回生的作用了,顶多算一件天尊兵,给人皇无伤大雅。

    至于昀亘古皇很古怪,非常的古怪。

    明明是太古的皇却能道出神话时代的法,常年不出世,没有发动了一次黑暗动乱却活到了今天。

    疑似神话的天尊尸通灵成道,同冥皇类似。

    “唉……”

    轮回海传出一声叹息,昀亘出世,他神色无比复杂道:“人皇你若是再不来,我就要坚持不住了。”

    神话时代有帝尊帮忙续命,勉强活下里,太古时代夺舍了一位皇者重获新生,勉强活了下来。

    如今都太古末年了,如果没有人皇出现,又没有新成道者可以夺舍,再过几万年昀亘会毫不犹豫的发动黑暗动乱。

    众生的命再珍贵,也比不上自己的命,这是昀亘的信念。

    “所谓论迹不论心,论心万古无圣贤。”

    “逍遥天尊,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

    张若虚平静道

    一个逍遥天尊罢了,他容的下。

    只要自己足够强大,压制了逍遥天尊的所有野心,他就是一个工具人,永远翻不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