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如何正确获得九秘】(一更)(1/2)
作者:长生愁
    四灵皇者开道,火神护卫左右,两大至尊前驱,一道金光大道自一域跨越至另外一域,让众生膜拜,整个大宇宙都高呼天帝之名。

    “天帝寿元无疆!”

    “圣皇无量劫中长生!”

    丝丝缕缕浓郁的信仰之力汇聚而来,形成了神圣华盖点缀,仿佛整颗北斗星都是其座驾,华盖垂下道道混沌气深不可测,人皇巍峨而立,宛如至高神明,无与伦比的皇道气息垂落镇压九天十地,大宇宙俯首。

    无数的圣贤祖王顶礼膜拜,一位老准皇颤颤巍巍,万古了一眼忍不住惊呼:

    “至尊开道,火神护卫,北斗为驾,天帝出行!”

    这种场面似曾相识,族中有古老记载,在神话时代之前,有一个古老天庭,天帝出现就是如此。

    “似乎少了点什么。”老准皇如梦如幻喃喃自语,陷入深思。

    究竟少了什么?

    古老天帝出现似乎有九龙拉车,当世人皇出行无龙拉车,是少了九条苍龙!

    仙陵,一片荒凉,到处都是丘陵,每一座都不是很高,但都很有气势,有的有阴气缭绕,有的则瑞霞冲霄。

    这个地方极其神秘,被认为是古代仙人的葬地,尽管所有坟都是空的,但是人们却认为那是仙体羽化所致,没有留下真体。

    一块块伫立在丘土上的史前石碑,高大无比,上面书写古老的文字,深奥难懂,似乎不属于这个纪元。

    “都言仙陵最神秘,可能是早于神话时代的乱古时期遗留下来的诸仙陵园。”

    “如今一看,此言不虚。”

    张若虚轻声一语,让八位至尊将仙陵搬空带回去,他要慢慢参悟其中玄妙。

    人皇漫步仙陵,至尊搬运偌大的动静,禁区无声,竟然没有一位仙陵至尊出来迎接。

    究竟为何,不言而喻,张若虚凝视禁区深处,冷笑一声:“如同神墟一般,尽数是黑暗至尊。”

    “不敢来见我。”

    仙陵禁区二十多道至尊气息齐齐复苏,生怕人皇一言不合就要开战。

    “拜见人皇。”

    长生天尊代表禁区走了出来,发丝灰白,道袍陈旧,身着神话时代的古衣。

    他是最古老的天尊,神话九大天尊之一,也只有他有几分底气站在人皇面前,不会被一招拍死。

    “人皇想要什么,我仙陵必定竭尽全力满足。”长生天尊俯首一拜,态度谦卑。

    张若虚神色平静道:“想要你们的命,你们给吗?”

    长生天尊神色一变,最终化作无奈叹息道:“人皇何必苛责至尊。”

    “欲望的沟壑,不会因给的够多而满足,怨恨的大山,更不会因施以恩惠就消失。”

    “人皇你今日庇护众生,百万年后,又有多少人记得你的功绩伟业。”

    “苍生都是无情的,他们只会觊觎你的皇兵经文,将你的道统覆灭,将你的后人赶尽杀绝。”

    “看大世凋零,故人不再,人皇会理解我们的心态,会明白为何历代天尊皇者都选择遁入禁区的。”

    “道不同,不相为谋。”张若虚大笑一声:“长生天尊,你横跨了神话时代、如今时代、近乎千万年岁月,苟延残喘一直活到而今”
045【如何正确获得九秘】(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