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我愿尊你为万古第九】(2/2)
作者:长生愁
    “无妨。”

    古灵至尊大手一挥,神色古怪道:“且在一侧看戏,你们要相信安澜至尊。”

    “你们该担心是古代至尊会不会跑走。”

    三位准皇顿时一愣,只有猴子若有所思,望着安澜至尊远去的身影,有些莫名的眼熟。

    域外星空,一颗颗大星粉碎,一道道星河化作尘埃,一眼望去,满目苍夷。

    三位古代至尊围着张若虚群殴,准备杀了这个安澜至尊,再去围剿其他人。

    “孤身一人前来,安澜,今日就是你的死期!”神墟至尊大喝一声,手中神光炸开万朵,震撼宇宙!

    张若虚被一击打中,咳出了两滴血,一脸虚弱道:“好强大,万古皇者中你排的进前九!”

    “安澜,你的眼界太窄了,实力也太弱了。”

    仙陵至尊不屑一语,杀出一道仙光,冷笑道:“凭你也敢背叛禁区,不知死活。”

    张若虚被仙光打中惨叫一声:“不愧是仙陵至尊,万古皇者中你排的进前八!”

    轮回海至尊越听越不对劲,怒而出手道:“安澜至尊,你敢小看我!”

    张若虚一边咳血,一边后退,摇头叹息道:“轮回海的道友,你错了,依我看万古皇者中你排的进前七。”

    三位至尊与张若虚在虚空大战,举手之间混沌气澎湃,让大宇宙炸开,俨然一副惊天神战。

    然而,三位至尊越发越心惊,他们体会到了白鹿古皇的心情。

    安澜至尊特么跟个小强似的,无论他们打出什么样的招数,就是打不死安澜至尊。

    一副重伤垂死的模样,但是就是死不了。

    反倒是他们,硬生生要被安澜至尊耗死了!

    “你,你究竟是谁!”

    “你绝对不是禁区至尊。”

    神墟至尊怒喝一声,打出璀璨一击。

    其他两位至尊同样冷声质问

    他们不是傻子,先前就有所怀疑,现在打了这么久,越发肯定安澜至尊不正常。

    “仙之巅,傲世间,有我安澜便有天!”

    张若虚负手而立,嘴角流出鲜血,由衷感慨道:“原本以为我安澜已经天下无敌了,没有想到三位道友如此强大,能将我打得节节败退。”

    “好,我愿尊你们为万古皇者……”

    “混账!”

    “你够了!”

    “可恶!”

    三位至尊无比愤怒,他们看出来,安澜至尊是把他们当成猴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