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极尽升华,白鹿古皇】(1/2)
作者:长生愁
    “安澜,你欺我太甚!”白鹿古皇怒吼一声,眉心仙台隐隐约约绽放光辉,浑身上下气息达到了巅峰。

    白鹿古皇承受不住这种屈辱,要取回第一世的道果,终极一战。

    并且紫金圣灵已死,他已经没有了退路,没有了盟友,没有了选择,如果再不极尽升华,等到古灵至尊赶到,他说不定连升华的机会都没有了,会被群殴致死。

    在这一刻极尽升华,他的道在极速的攀升,达到了一个绝巅,绽放出不朽的光辉。

    张若虚没有阻止,反而负手而立,微笑道:“让我看看昔日的古皇,究竟有多强大。”

    宇宙众生震惊,禁区至尊无言,他竟然坐等一位无缺皇者归来,坐等一位极尽升华的至尊成功。

    这是何等的张狂,何等的傲慢。

    时间一点点流逝,宇宙万道颤抖俨然有归一的形式,最终一道光辉直冲星河宇宙,一颗道果落入仙台之中,熠熠生辉,震惊万古。

    白鹿古皇升华成功,在这一刻大道气息盖天,茫茫无尽,灿烂无疆,洒满了宇宙。

    “一尊真正的无缺皇者出世了!”

    “极尽升华,要复归皇位!”

    宇宙万灵开始绝望起来,皇者无敌,谁能抵御一位真正的古皇?!难道安澜至尊也要极尽升华。

    禁区内部的至尊却抱着看好戏的心态。

    “极尽升华,白鹿古皇可是做了一件大好事。”一位黑暗至尊由衷赞叹

    “不错,不错。”另外一位太古禁地的黑暗至尊颔首示意:“白鹿古皇将安澜至尊这个叛徒除去,再把古灵至尊杀了。”

    “最后自己也覆灭,这一世宇宙大药就归我们了。”

    生命禁区的至尊自斩一刀,封印万古,如今极尽神话,迈入仙台,重新登录皇位,要付出的代价极其惨痛。

    就算升华结束,自身赢了,多半也要死去。

    极尽升华是一种几乎同归于尽的方法,如果没有必要,任何一位至尊都不想面临那一天。

    现在,白鹿古皇别无选择。

    白鹿古皇迈步虚空,君临九天十地,大宇宙万道都臣服在他脚下,眼瞳冰冷道:“放任我升华,你会后悔啊。”

    “极尽升华,也不一定必死无疑,只是希望渺茫。”

    “采了你,古灵,还有那个死去的圣灵,三尊至尊的精华,或许能让我活下来。”

    白鹿古皇视两位至尊为囊中之物,不是夸大其词,而是真有那个信心。

    问世间,谁与匹敌?

    真正的古皇出世,九天十地再无对手,世间众生窒息,在这种沉闷的气氛中全都在战栗,没有了一点希冀。

    就连张若虚都开始假装恐惧起来,退后数十步,一脸惊讶道:“好强大的气息,不愧是白鹿古皇,万古皇者中你排得进前十!”

    “我真不该放任你,升华成功。”

    “现在后悔,已经晚了!”白鹿古皇张狂一笑,恢复皇者业位的他,重拾了无敌心,再离谱的事情也视合理。

    区区一个安澜至尊,害怕自己不是正常的吗?!

    倒是禁区内部传来许多不屑的冷哼之声。

    有至尊冷笑道:“万古前十,夸大其词了吧。”

    “白鹿古皇,呵呵,能有多强,不过是到了合格线罢了。”一位古皇冷笑道,他当年可是活出第二世的古皇。

    有神话天尊平静道:“万古岁月中,白鹿皇算不得什么,安澜的眼界差了许多。”

    都是一世称尊的存在,都是镇压宇宙万道,九天十地无敌手的存在,谁又比谁差。

    所有禁区至尊都认为,一旦自己升华出世,只会比白鹿古皇强大,不会比白鹿古皇弱小。

    他们就是如此的自信。

032【极尽升华,白鹿古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