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古灵渡劫,钓鱼至尊】(2/2)
作者:长生愁

    大世才开辟多久,强如少年斗战圣皇也只是一方大圣,距离巅峰状态,还需要数百年岁月,而现在竟然有人跳出来,领先一步渡劫。

    简直不可思议。

    但无论接受,还是不接受,天劫就在哪里,这是客观事实。

    “轰!”

    天劫震世,压盖了一切,淹没无尽的星系,这是在灭人间界一般。

    不仅震撼了大宇宙天骄人劫,也惊醒了禁区至尊,万古岁月又要多出一尊同等级的人物了。

    不得不关注。

    雷火中一道白色的身影横天,四周有仙光浮现,仙王诵读经文,传播了整个人世间,带动起大片劫光,灭世星河,颤动宇宙!

    无论是太初禁区,还是不死山,亦或是仙陵、神墟等,各大生命禁地都发出带着疑问的威严声音。

    “他是谁?这一世竟然有人能瞒过我们走到准皇九层天,只差终极一跃!”

    禁区中一位沉睡许久的至尊冰冷询问道

    这一世,他快坚持不住了,如果不出意外,就是他联手几位至尊发动黑暗动乱,血洗续命。

    现在竟然有人要当世成道,无疑是一个巨大的阻碍。

    尽管他有无敌心,可也不愿战一位无缺皇者,就算赢了,多半也活不下来。

    “这个气息似乎有些熟悉,不是这一世的人杰。”

    “对了,我想起来,是明皇那一世,那个跟明皇争锋的天人族准皇!”

    “他没死,似乎活出了第二世,拿一世的生命与道基当作赌注,难怪……难怪……”

    太初古矿中传出一个声音。

    “明皇可在禁区?!”上苍至尊问候,言语中流露丝丝杀机,人族皇者与上苍地有血仇。

    七大禁区纷纷传出话语,没有明皇自斩一刀,遁入禁区的消息。

    “哼!算他好运,否则……”上苍至尊冷笑道

    “否则怎么样,你就要送上门去,送人头?”神墟中一位至尊嘲讽道

    至尊与至尊之间,并不和平,除了是竞争对手之外,当年说不定还有血仇,毕竟大家都有过征战禁区的记录。

    “你……若是我盛年之时,必定斩你!”上苍至尊大怒,丝丝皇道法则垂落,俨然有极道升华的气势。

    神墟至尊不屑一顾,都是大宇宙称尊的人物,谁又比谁差劲,不服来战!

    “唉……成仙铸道百万秋,何必为了一时之怒,断了仙路呢。”

    仙陵中长生天尊复苏,悠悠劝说

    “给天尊一个面子。”上苍至尊冷哼一声,遁入禁区。

    “道友所言甚是,依我看,万事以和为贵!”一个陌生的声音传出来,俨然有皇道法则。

    让诸位至尊一愣,这个皇者是谁啊?

    长生天尊颔首示意,然后疑问道:“道友来自何方禁区,何等岁月成道,贫道自问活过悠悠万古岁月,竟然没有见过道友。”

    那个陌生的气息传出神念,顿时一笑道:“贫道安澜,成道于乱古时代,自封至今。”

    “诸位道友没有见过也是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