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圣猿公义,万族共生】(二更)(1/2)
作者:长生愁
    李玄之神色肃然,手中捏好玉符,一道道太阴神光如凤凰羽毛飞舞,燃烧极致,不是要血战厮杀,而是准备随时跑路,毕竟眼前是一尊无上大圣。

    若眼前是一尊绝代圣人王,只隔着一个大境界,他也敢一战。

    可一尊无上大圣,圣人到大圣有二十七小台阶,他有无敌道心,却不是傻子,不会去主动找死。

    一道天威自蓝纹大圣身上传来,压的诸圣祖王要窒息,任你是少年天骄也挡不住,身体僵硬,欲倒拜下去。

    大圣统御一方星域,镇压虚空,不是说说而已,而是真有那种战力。

    弑杀人族当代天骄,就在今日,路人老祖眯起了眼睛。

    突然之间,一根仙铁棍横着在当空,黑铁仙霞艳艳,瑞彩蒸腾,阻拦了大圣杀机。

    少年斗战圣皇竟然出手了!

    蓝纹大圣神色铁青,冷声道:“灵明道友,你为何阻拦我杀这个卑微的人族。”

    对于人族圣人,蓝纹大圣可以藐视为蝼蚁,但是眼前这位战力无双,极有可能是当世成道者的斗战圣猿,他不得慎重再慎重。

    少年斗战圣皇如今虽然屹立在圣人王九层天巅峰,但有过弑杀大圣的记录,曾经一位大圣级的石胎圣灵前来挑战,却被少年斗战圣皇百棍打碎,石胎化雨,血溅星空。

    “万物相生相克,各族都有存在的道理,神皇,麒麟古皇,太阳圣皇,太阴圣皇,明圣皇皆有提及万族共生。”

    “人族为皇时,有大胸襟,不曾放纵族人为祸,贬低万族为血食,”

    “人族也是万族一支,你又何必贬低人族,欲血洗人族十星。”

    少年斗战圣皇拿起仙铁棍,平静说道:“星空古路,同辈征战,本就是弱肉强食。”

    “不如等李玄之证道大圣之时,蓝纹大圣再寻找他征战复仇。”

    蓝纹大圣目光冰冷,阴森森道:“猴子,我给你一个面子,叫你一声道友。”

    “莫要以为诛杀了几位低阶大圣,就可以逆伐所有大圣!”

    “斗战圣猿一族如凤毛麟角一样稀少,在鼎盛时也不过那么三五人而已,今日要是陨落一位,岂不是血脉断绝。”

    “灵明,你要好自为之啊!”

    少年斗战圣皇性格暴烈,耿直公正,目光迸溅出金光,浑身毛发成金黄色,闪动光泽,手中的仙铁棍在颤动,喝道:“那就先过我这一关。”

    “我辈修士,何惧一战!”

    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的唯一主角,同时也是别人生命中的配角、过客,由此而交织成人世。

    方才是李玄之是征战祖王的主角,现在又成为了少年斗战圣皇的背景。

    而死去的蓝纹祖王,同样有蓝纹大圣为之牵挂,欲要血洗人族的无情大圣,却有一颗真真爱子之心。

    “这便是红尘啊。”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明皇微微一叹,抬眼望去,似乎窥见了时光长河,滚滚未来。

    才从凡末证参天,又到衰微化尘年,从弱小到无敌,从无敌的九重天到遁入红尘中,每一种视角转换,都代表了心性的变化。

    天地有损,人亦有缺,无暇必毁,仙不存世……这些都是红尘仙路上的不同感悟。

    若要成仙,必须无缺,以无缺大帝之身一世世活下去才是真正的成仙路,禁区里面的家伙已经没有机会了。

    除非不走红尘仙路,侥幸进入仙域,走仙古纪元的真仙路。

    然而,在不正确的地点,不正确的时间,打通仙路,至少需要三位红尘仙合力。

009【圣猿公义,万族共生】(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