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世界之前的阅前须知+感谢名单(1/2)
作者:Mr.Kee
    过不了几章之后就会开新卷,是火影卷。

    然后,浅谈开火影新卷之前的一些阅前需知。

    首先是时间线问题,为了避免到时候的一些撕什么的,我在这里提前打个预防针。

    首先作者不是不清楚火影的时间线,所有的公式(bug)书,猩猩也是翻了不知道多少遍,漫画什么的也是一本不少翻了不知道多少遍。

    打完四次忍界大战到底是木叶六十八年还是六十五年咱们别去再意,鸣人出生于木叶五十一年还是四十八年咱也别太过于计较。

    大家只要知道主角穿过去的时候鸣人刚刚出生四代刚刚挂就好。

    阵之书给出的时间bug实在太多了,都不敢去细捋各种大事件,一捋就是各种讲不通的bug。

    什么二代疑似死于第二次忍界大战啊,三代四十多岁成为火影啊,原来跟三代同辈的宇智波镜享年二十五岁啊,弥彦两岁拜师什么的,甚至还有什么反向穿越的操作(奇拉比跟四代雷影十九年前成为兄弟,二十一年前两人对战黄色闪光,三十一年前奇拉比练习绝牛雷犂热刀…呃…总之阵之书给出的这波反向穿越我给满分。)

    还有什么七年前鼬跟大蛇丸交手导致大蛇丸离开晓之类的,这些跟漫画内容全都合不上而且bug百出。

    说实话,当时刚出阵之书的时候,作为一个追了十几年动画漫画的老粉还是挺兴奋的,毕竟也算是火影完结后的第一本公式书,想着一定会是一本总结性质的。

    结果就这?挂着AB的名字还能弄成这?属实是有些让人不知道该怎么吐槽。

    总之,说这些就一个意思,别太在这种木叶多少年多少年的年份数字上死扣。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撕起来之后就会没完没了。

    就比如说——

    有个人分析了一通有理有据,而另一个人又搬出了漫画跟公式书反驳,结果就是双方吵的不可开交。

    这种事真没什么必要。

    还是那句话,只要知道主角进入火影世界的时间正好是永带妹跟小娇妻刚刚祭天就好,往前的事情跟我们没关系!

    俗话说的好,父母祭天法力无边!

    所以……

    黑绝的主角光环我一定想方设法给他塑造好!

    再然后就是美游的剧情,之前也说过跟主角关系不大,只能算是前期的穿插剧情。

开新世界之前的阅前须知+感谢名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