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回复下评论,掺杂一些情节相关的补充吐槽。(2/2)
作者:Mr.Kee

    而且,知道剧情的也不止慎二啊,还有个很牛逼的能随手救下樱的原著人物在啊,你们怎么不骂他啊?

    对,我说的就是宝石翁!

    这货可是能观察所有平行世界的存在啊!熟知所有剧情并且只要愿意就能随手改变这些悲剧的存在啊!

    嗯……话说我突然想到,要是这货当初没有收远坂永人当弟子,那么后来也不会有这么多破事……

    卧槽!我竟然不知不觉发现了新的此世之错!

    时臣啊!有人帮你背锅了!你可以瞑目了!

    当然,就只是开个玩笑而已,要是这么说肯定会被一些人跳出来反驳说「魔术师是非人道!而且人泽尔里奇为毛去管那些破事?」

    但是啊……

    间桐也是魔道吧?也是非人道啊。

    非人道的魔术家族你用人道去议论评价看待,反观这个熟知所有剧情能轻易改变悲剧却什么都不做的人却以这样的理由去洗地……

    也是双标g…咳咳…库丘林?

    当然,知道剧情的还有一个——红A。

    看看人红A是怎么解释的:

    从被圣杯战争召唤而推测出樱的遭遇,但也不会因此去协助樱。Archer就是Archer。并不是“他”。

    嗯……

    槽就不吐了,大家来。

    感觉很有B格甚至有点悲情,但是细想下来就是充满矛盾的废话。

    因为并不是“他”所以不救选择冷眼旁观,又要杀了“他”杜绝自己诞生救赎自己……

    大家找找有几个矛盾,我就不细捋了。

    最后说一说魔术师的非人道吧,这个原作已经提醒了很多遍,非人道,意思就是不能算是人,就这么简单。

    该不会真以为魔道都是士郎与凛这样的魔术师吧?面对不公第一个挺身而出奋不顾身什么的。

    不,大部分都是一群自私自利甚至连人性之恶都比普通人要恶出很多倍的家伙。

    还有我觉得很疑惑的一点,那就是C妈这个点,很多人磕糖啊说真爱组啊什么的……

    她可是杀了人哦,游戏里屠了两家人只活了一个小男孩,动画里也给出了屠了一家人只活了一个小男孩的情节。

    而她的目的就只是为了尝试从普通人那里收集生命力而已。

    然后……

    某些人就只是磕糖觉得她跟葛木在嘉年华里很甜?不应该是为了那个小男孩儿报仇弄死她吗?

    有时候真的很奇怪一些人到底是用什么视角去看fate中的那些角色的。

    普通人?魔道视角?好像都不是。他们混合着来。

    好了好了,感觉话题跑偏了。

    就这样吧,骂慎二的评论我没管,骂我的我删了。

    总而言之,好好说话,别骂人。

    我一般不删评论。删掉的就只有骂我对我进行人身攻击的跟卖片的,话说……TMD竟然还有在评论区卖片的,气笑了都。

    还有,我的大概情况老书友清楚,新书友不清楚,简单说一下:

    十八线小县城,二十五(周)岁,国企闲职单位上班,有个奶茶店,元旦刚结婚。

    虽说写文纯属爱好,但是有人支持有人提意见我都会虚心接受,心态也很好,也没什么臭脾气,前提是别人身攻击。

    这也是第一次写穿越题材的,之前的都是原创主角,第一次写的不好有什么意见建议可以大大方方的说,只要合理我都会虚心采纳。

    不早了,晚安家人们。

    群号:837190494

    对了,差点忘了,其实还有一个令我惊讶的事。

    有个大佬在评论里猜出了慎二最开始的那个系统的一点点本质……

    稍微剧透一下吧——

    其实慎二也觉得系统有问题(小声逼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