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四十三章(1/2)
作者:高楼大厦
    众所周知,虫族母虫若是吞食了另外一只虫族母虫,倘若对方是活着的虫族母虫,那么她是有可能,直接拥有另外一种能力,再产出另外一种兵虫的。

    这对于一只虫族的母虫来说实在太过重要了。

    寻常的虫族母虫只能产一种虫卵,拥有一种兵虫,如此一来,他们在战斗的时候,会显得特别单调。

    若是遇到正好能够克制他们的对手,那就倒霉了。

    比如说,一只母虫产的兵虫都是用毒的,结果碰上了正好不怕他们毒素的敌人,最强的手段没有用了,最后的结果只能是这些兵虫全部死亡,甚至更倒霉一些,母虫的老巢都有可能被对方顺着找过来,给端了!

    可若是,她还拥有另外一种兵虫呢?

    别人能够克制一种兵虫,难道还能克制两种!

    就像是凡人间的战争,军队也都是多兵种的军队联合在一起,有弓弩手、有骑兵、有盾兵……

    】

    这是一个道理,只有多兵种配合,才能发挥更强的威力。

    只是,虫族母虫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几乎不会互相配合,它们都是各自为战,让其他异族,可以针对的对付她们。

    至于去吞食其他的母虫,同样无比的艰难。

    首先,虫族母虫们互相之间没有任何的信任,别人吞了你便能变强,你可能不放着对方吗!

    那些实力更弱的母虫,首先要考虑的不是如何变强,而是如何藏匿好了,不让其他更强的母虫发现。

    其次,即便找到了别的母虫,可是虫族的母虫们,几乎都是无法移动的,她们只能依靠她们的兵虫去战斗,若是发现别的母虫也是兵虫们发现,这些兵虫很难带着活着的母虫回去的。

    因为,那些母虫在发现不敌之后,面对其他母虫的兵虫,她们宁愿自杀,也不想让对方将她们带走。

    毕竟带走之后,肯定会被吞食了。

    换作是任何人,你想被别人生生吞食死去,还是选择自杀?

    即便是,这些兵虫们,发现了另外一只虫族母虫,然后还用一些特殊的手段控制住了对方,让对方没有自杀的机会。

    可是虫族母虫身躯都是异常庞大的,而虫族又没有飞舟,那只能拖着对方走了。

    那么遥远的距离,谁知道路上会不会被别的势力发现,其他的势力,肯定不想看到,有一只虫族母虫吞食另外一只虫族母虫的,疯狂攻击之下,那虫族母虫也很有可能会在路上死去。

    所以才说,虫族母虫想要吞食另外一只母虫真的太难太难了。

    不过,虽然无法吞食活着的虫族母虫,但是吞食另外一只虫族母虫的尸体,虽然无法获得对方的能力,产另外一种虫卵。

    但那对母虫来说,也是大补了。

    所以,她们才会公开说,只要提供虫族母虫的尸体给她们,她们都可以出高价给对方,而且,她们在这一方面的信誉极好。

    无论是哪个种族的人,就算是和虫族关系最差的妖族,他们带着虫族母虫的尸体,去交给另外一头虫族母虫,对方同样会吸收承诺,给他们资源,然后让他们离开,绝对不会去攻击来给他们送母虫尸体的人。

    她们也明白,若是她们违背了承诺,以后慢慢的,没有别的种族之人,给她们送这些母虫的尸体,损失的只会是她们自己!

    而其他各族,虽然知道,虫族母虫的尸体,对另外一只母虫来说是大补,会补强对方的实力,可他们还是会去送的。

    毕竟,补强能补强多少?

    再是大补,也不可能让一个归仙境后期的虫族母虫,吃了另外一只母虫的尸体,立刻突破进入归仙境巅峰。

    若是真那么恐怖的话,他们也不会去送虫族母虫的尸体了。

    既然如此,那直接送就是了。

    毕竟,杀死一只虫族母虫,不知道要耗费多少精力,死伤多少高手。

    然后那些虫族兵虫还不会使用宝物,身上没什么值钱的东西,最多母虫身旁有资源。

    但是也有些母虫将资源都用了,只留下一小部分,紧急时刻使用的资源,灭杀了母虫也得不到多少资源的。

    那只能卖虫族母虫的尸体,再赚一笔了。

    至于增加虫族的实力?

    反正也只是增加一只虫族母虫的实力罢了,也不是增长的那么逆天,卖了就卖了呗。

    他们不卖,别的族也会卖给虫族母虫,那他们为什么不卖?

    再说某只母虫变强了,也不一定会和他们交手,说不定,是去祸害别的族去了,这么多大族,怕什么!

    其实,天外战场在最初的时候,甚至有一些族,偷偷的弄到活着的虫族母虫去卖,结果很快被族中的强者得知,直接处于极刑!

    各大族的高层,意思是一样的,你们去卖点尸体,他们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怎么理会。

    但是,胆敢卖或者的虫族母虫给虫族,那可是能够让对方的实力暴涨的,甚至可能塑造出什么,无比强大的虫族军团,这是他们绝对不能容忍的。

    各大族内部,甚至都有同样一条规矩,无论是谁,哪怕是他们族中的王族、甚至是皇族,只要胆敢卖活着的虫族母虫,给虫族,一经发现,直接处死!

    所以,各大族也没有敢卖或者的虫族母虫的。

    人族一开始甚至连虫族母虫的尸体都不卖,可后来,发现其他各族都会卖虫族母虫的尸体,给虫族之后,他们也开始卖了。

    别人都卖,甚至连虫族的死敌,妖族都卖,他们为什么不卖!

    卖了之后,还能换不少资源。

    虫族母虫们出手还是很大方的。

    曹振在从诡剑尊者口中得知虫族母虫的尸体这么值钱之后,心中也感叹了许久,他也知道,人族高层的做法是没有错的。

    若是大家都不卖虫族母虫的尸体给虫族还好,那样虫族的实力必然可以一直削弱。

    可问题是,只要有一个族卖母虫的尸体,剩下的族都会卖。

    这个时候,再少你一个族已经没有用了,那也只能跟着卖了。如今,他的乾坤袋中,还有不少虫族母虫的尸体呢。

    不过,都是地仙境的虫族母虫尸体。

    虽然,虫族母虫的尸体都值钱,但是不同的虫族母虫的尸体,价格肯定是不一样的。

    地仙境的虫族母虫尸体,那肯定不如归仙境的母虫尸体值钱。

    如今,这只归仙境的虫族母虫的尸体被轰击成这样不知道还能值多少钱,也不知道,能不能卖的比地仙境的完整的,虫族母虫的尸体卖的更贵。

    曹振将母虫的尸体都收走之后,然后便抬手,将四周的那些资源收好,盛世图录轰击的时候,也不知道为何,并未将这些资源更轰碎,似乎盛世的力量不会轰击那些资源。

    可是,这山洞的那些花草,却是被尽数轰成了齑粉,这却又解释不通了。

    诡剑尊者等人看到曹振开始收资源,这才反应过来,纷纷飞了过来。

    他们虽然心中想不明白,曹振是如何做到,施展出那么恐怖的攻击的,可是他们也知道,这种事,必定是别人的秘密!他们也不会询问的,只能一脸惊讶的看着曹振。

    很快,曹振已是将散落在四周的资源尽数收入乾坤袋中,刚刚想要开口和众人说话,忽然,他的目光落向了不远处。

    几乎是同一时间,四周,若云、诡剑尊者也向着远处看去。

    他们的视线中,一只只长得如同人族一般的妖族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中,其中男的英俊,女的漂亮。

    唯一与人类不同的是,她们的身后生有一根根的尾巴。

    其中为首的一只妖族,她的背后更是生有九根尾巴!

    “妖族之中的王族,妖狐一族的皇族,九尾狐妖!”

    三眼尊者低声发出一声惊呼。

    妖族是有着十大妖族的,其中最强的龙妖一族乃是妖族皇族,剩下的九大妖族被称之为,妖族之中的王族。

    狐妖一族,正是这十大妖族之一。

    而九尾狐妖,则是狐妖一族之中的皇族!也是狐妖一族中,最强的存在!

    他也只是听说过,九妖妖族,他之前在天外战场之中,也见到过妖族,可是九尾狐妖,他却是第一次见到。

    他的目光向着四周扫过,发现,这些妖族,其中尾巴最少的,都是拥有六条尾巴的狐妖!

    剩下的两只狐妖拥有八条尾巴,大部分则是拥有七条尾巴的狐妖。

    他的心顿时一沉,妖狐一族的战斗力强弱,很好分辨,一般来说尾巴越多的狐妖越是强大!

    就算两只狐妖,同样都是归仙境中期,那么拥有更多尾巴的狐妖,九成以上的几率,是比另外一只狐妖更强的!

    之前他遇到的那只狐妖,只是拥有六条尾巴,他感觉已经异常强大了,反正对方和他一样,都是归仙境后期,却是比他要强的多。

    而如今,他如遇到的狐妖,最少都是六条尾巴,那剩下的八条尾巴,甚至九条尾巴的狐妖,要何等的恐怖!

    四周,诡剑尊者等人的面色也变的异常的凝重。

    他们即便没有见到过狐妖一族,可狐妖一族身为妖族的九大王族之一,他们怎么可能没有听说过!

    狐妖一族,那是非常难缠的,尤其是对方针对灵魂的攻击,更是让人防不胜防,不小心便会着了道。

    曹振看着对面的一只只狐妖,目光落到那只拥有九条尾巴的,漂亮的不像话的狐妖身上,脸上露出一道意外之色。

    “居娥?你竟然也进入了天外战场?”

    居娥!

    当初他在中洲的时候,劫持的那只九尾狐妖,也是当时那一方小千世界之中,狐妖一族的临时族长。

    他可是记得,居娥在狐妖一族之中的地位是非常高的。

    怎么,狐妖一族,还让她进入这危险的天外战场了?

    居娥当初是地仙境巅峰,天道不再限制力量,居娥突破进入归仙境倒也正常。

    可,她进入归仙境应该也只是归仙境初期,狐妖一族,就不怕居娥死在这里?

    居娥自从出现之后,目光就一直盯着曹振,她在发现远处有战斗之后,便第一时间赶了过来。

    在她们快要赶到的时候,他们更是听到了一声无比恐怖的爆炸声,甚至远远的都能够感受到,此处爆发出的力量有何等的恐怖。

    可她还是来了。

    那么恐怖的力量,双方的战斗一定极其激烈,而且,能够逼得一方动用如此威能的一击,另外一方也必然是极强的存在。

    说许,双方便拼了一个两败俱伤,正好让她们捡了便宜。

    何况,她的身边,那可是有顶尖高手的,即便对方真那么强,她们想跑,也能逃得了。

    没想到,她竟然碰上了曹振。

    一想到曹振,她就忍不住想到了猪!

    她在后来,可是在她们一族的小千世界之中,专门弄了个猪圈,里面养着各种各样的猪,而且还全部都是母猪!

    只是,后来高手们都苏醒了过来,曹振也跑回了东洲,她没有机会去抓曹振回来。

    可如今,曹振竟然出现在了她的眼前。

    当初曹振不是抓走了她吗?不是还要将她扔进猪圈里吗?

    那她也要抓走曹振,然后将曹振扔进她专门弄的猪圈里面。

    想想就让她觉得兴奋!

    至于曹振这些人的实力,她之前看到的那一击虽然恐怖,但是她身边还是有两个高手的。

    不见得无法和……

    那是什么……

    居娥的目光不经意间落到曹振身后,看着那死去的一只只的飞虫,随之又向着四周扫去。

    她在一来到这里之后,目光就始终落在曹振的身上,却是没有去看四周,如今这一看之下,却是倒吸一口凉气!

    好多的飞虫,而且,这些飞虫全部都死了,更加恐怖的是,这些飞虫看起来明显是被一击轰杀的。

    四周还有大量的绿色液体,显然是有不少飞虫直接飞轰的变成了残渣。

    她瞬间想到了,之前远远的听到的那声巨响,所以说,这都是那一击造成的?

    那一击,远比她想象中的还要恐怖!

    若是那人也在这里……

    她原本兴奋的心一下冷静了下来,倘若曹振一方的高手,比预想之中的更强,恐怕是无法带走曹振了。

    对面,众人同样也观察着对面的那一只只狐妖,尤其是那一只,拥有九条尾巴的狐妖。

    很快,三眼尊者的双眸中露出一道疑惑之色,这只九尾狐妖竟然没有看他们,而是一直在盯着曹振一个人看。

    虽然他们这么多人都站在一起,可他仍旧能够确定,这只九尾狐妖看的就是曹振一人,他若是连这都能看错,他的第三只眼睛不要也罢!

    他就不明白了,他们这么多人,曹振也不是散发的气息最强的,为何对面的九尾狐妖,要看曹振?

    他正纳闷着,对面的九尾狐妖,却是忽然间,展颜一笑,一边笑着一边向着前方走了两步,远远的喊道:“怎么?这么长时间没见到我,也不打一声招呼吗?”

    三眼尊者顿时一怔,什么情况?那只狐妖是在和曹振说话吧?曹振认识那只狐妖?

    曹振脸上故意露出一道灿烂而轻松的笑容,笑道:“怎么?怀念过去和我单独相处的日子了?需不需要我和你拥抱一个?”

    他一边说着,甚至还一边张开双手,故意向着前方走了两步,心中却是警惕万分。

    居娥可是狐妖之中的皇族,甚至当初还是狐妖的临时族长,天赋更是强的可怕。

    当初若不是居娥遇到了自己,绝对不可能被抓走!

    她来到天外战场,身边必然是有高手保护的。

    尤其是,自己方才使用盛世图录一击,那等威能何等的恐怖,居娥若是没有一定的实力,没有一定的自信,应该不敢轻易前来查看吧。

    而自己这边,自己刚刚释放了盛世图录,可无法再动用盛世图录了。

    最大的底牌已经没有了。

    这一次,也是自己想错了!

    以后,再遇到这种情况,自己首先要用的是斩仙飞刀,即便用三次,斩仙飞刀便报废了,可接下来,自己还有更强的盛世图录,自己还有后手。

    不过,居娥没有第一时间动手,想来也是有所忌惮,忌惮方才那一击。

    所以,自己得装出强势的样子,绝对不能让居娥给看穿了。

    虽然说,当初居娥一直没有表现出,对人类的敌意。

    可这里是天外战场,谁知道居娥会如何?再说,当初的居娥也许是在忌惮自己。

    而如今,自己可没有当初那么强势。

    即便,居娥真的不想和人类交战,可自己当初是抓了她的,她玩意再单独抓自己报复自己怎么办?

    即便她不杀自己吧,万一,这丫头把自己扔进猪圈里面怎么办?

    自己后来可是听说过,居娥专门弄了一个猪圈。

四百四十三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